關於自行車上漆的問題

時間 2022-08-20 19: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跟你解釋,金屬這東西上漆需要把物體表面拋光,最起碼把原來的漆拋掉,打磨拋光後然後上漆,然後烘烤,這樣才能保證上漆的效果。

如果只是你在原有那層漆基礎上,隨便上層漆,那麼時間久了以後,這層漆會乾裂脫落,就像牆皮一樣整塊掉下來。

我想你不會想這樣吧,人家拆你車只是為了更好的完成這幾道工序,並不是好玩去拆你的車。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漆是因為漆裡有金屬顆粒 並不是在賣金屬自行車噴漆和汽車噴漆其實擦不多的

拆了噴肯定會好一些

但是問題是自己噴不乾淨的

建議你找乙個專業點的

因為你的車是新車所以不建議自己來

3樓:紅雪藍狐

目前自行車採用的基本都是液體烤漆,較高檔的車,個別採用粉體烤漆,無論以上哪種方法,自己單獨是實現不了的。

汽車採用的是金屬烤漆,適合大平面小彎曲度,不適用自行車

如果自己買灌裝自動噴漆,那你就把車糟蹋了

4樓:那美克星的奔奔

自己噴呀···

自己噴麻煩····

自己噴還噴不好···

外面噴得好···

但是外面噴貴···

你買車的時候怎麼不看好呢?

買了又噴····

建議直接換新車···

省事···

5樓:gem巖

貌似不貴 30 40

不拆的話也行 把不上漆的地方包起來 缺點就是

有的地方噴不好

6樓:大青苗

當然拆了噴最好啦,不然你整個車弄乙個色?

你可以去搞汽車烤漆的地方整,自己噴漆和專業烤漆弄出來不一樣的,容易掉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噴 很醜的 拆自行車不難的 你連噴漆這麼高階的手藝都會 還不會拆個自行車嗎

關於自行車重量的問題

其實,說減車不如減身體 不完全對的!車子的重量和人體重量是不一樣的!哪怕和你身上背的東西,他們重量的意義也是不一樣的!就打一個比方!舉重!為什麼要分選手的重量級別?同樣道理!自行車也是!140斤的人啟動20斤的車子,和一個體重才90斤的人啟動20斤的車子 意義能一樣嗎?雖然人車重量後者更輕,但是啟動...

關於上班族選擇自行車,上班族長期騎自行車怎樣選購

二手自行車就行,停哪不怕丟,省心,也不貴,成本不高。多好。上班族長期騎自行車怎樣選購?如果打算一開始少騎一段,然後搭車走,將來逐漸過渡到全程騎車的,推薦公路車,因為遠距離的話公路車比較有效率,但是要求路好,身體好。如果就打算騎一段然後搭車的,建議路好選折疊車,路不好選山地車。如果沒有可靠的放車的地方...

問些關於自行車問題

1 變速線是消耗品,基本上要半年換一次,車店給你調好後,是不會掉鏈的2 能,不踩怎麼變速,變速是給你一邊踩,一邊變速的3 碟剎能在惡劣的環境下提供較好的剎車效能4 首要是騎行變得舒適,其次在越野的過程中能為車子減少衝擊力,增強輪胎的咬地效能 5 基本上是一樣的 6 很多,現在基本普遍都是這些車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