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MC是一種信仰嗎,我的世界是一種信仰嗎

時間 2022-08-20 19:35:04

1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是否記得第一次擼下木頭的喜悅,造出工具的興奮,挖到鑽石的開心,打敗末影龍的快樂,造出凋零的心情,打死迷你蛆的無與倫比的,去服務區與各位玩家pvp的樂趣,這些,你還記得多少?

每每想起我們的第一次在mc的日子

總會有種莫名的感覺總覺得很熟悉,但又無處可尋,那些迷失的記憶你還會記得多少?

mc給玩家帶來了很多樂趣。mc讓玩家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和創造力。其實,mc只是乙個空的框架,裡面的空間留給每個玩家來自己填充。

這才是mc,玩家自己造的世界才叫做mc,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做快樂,或許就是我挖到第一顆鑽石的時候吧

感覺應該不會有人會因為入了mc的坑而感到後悔吧?你們是否一樣呢?

2樓:

是的。mc他不是一種遊戲,它是一種信仰是他的作者和他的團隊一起奮力了幾年的時間才來到我們身邊的,希望我的世界能活下來,我支援我的世界!

3樓:權綠夏侯

就算這個遊戲陪伴了那群mc玩家100年,就算mc玩家對它的感情再深,但是,凡事都講究現實,現實是殘酷的,遊戲始終是遊戲,如果論為信仰簡直是荒天下之大謬。

4樓:迷住族長

乙個朋友,談不上信仰

5樓:流啦日

我數學不好,但我知道各種地型的種子;我英語不好,但我知道終末之詩;我美術不好,但我知道各種生物的畫像;我地理不好,但我知道各種地型的座標;我物理不好,但我知道各種**的傷害;我歷史不好,但我知道每次更新的日期;我資訊不好,但我知道各種指令;我化學不好,但我知道各種藥水的調製;我生物不好,但我知道各種生物的屬性;我什麼也學不會,但這些年來,我學會了擼樹,合成,造火柴盒,挖礦,打怪。有一種回憶,叫mc

我的世界:mc是一種信仰嗎

6樓:

首先,信仰的正規解釋是:相信世界上有一種東西遠遠高出了自己生命的價值,是人一生的理想的追求,我們把它照在頭上,瞻仰它並且信任它,稱之為信仰。

我並不反對你們的信仰是《我的世界》,畢竟每個人的信仰都是不同的。但是本人覺得如果你們都把遊戲當成你們一生的追求,這種說法根本站不住腳,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如果你們一直追求遊戲,後果就可想而知了。建議你們去找一些值得你們去奮鬥的人生目標吧。

7樓:百度使用者

能體會到這黃粱一夢中蘊含的萬千道理。而打敗末影龍后的終末之詩,莫非還不算mc中那最深刻的哲理?"黃梁一夢,終知是夢。"這又何嘗不是人生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不然怎麼有那麼多可愛的小朋友看見有方塊的遊戲就去刷屏 罵人。同時 迷你世界也是信仰 也有許多愛國的小朋友到mc群刷屏 罵人,到各個mc主播的直播間罵人刷屏呢?

9樓:反迷你的週刊大爺

1437·大帝才是所有人的信仰!(有些開玩笑的人把蜜帝當信仰

有一種信仰叫做堅持的作文,有一種信仰叫做堅持 的作文 700字

我寫的是 和幸福在一起 我自己寫的喲 雲起霜落,草長鶯飛,物轉星移,日子在俯仰間流逝,徐徐的春風會帶走許多身影,嚴肅的時光會漸漸模糊那些往事。於是輕搖筆桿,與幸福對話。來不及,抓住你。親愛的幸福,你就像沙子,不經意之間從我們手中悄悄溜去。陽光下,運動時揮灑的汗水是幸福 細雨中,撐著傘一起漫步是幸福 ...

偶像是一種信仰 作文該怎麼寫,我的偶像 作文 開頭應該怎麼寫

我最崇拜的偶像,不是當下最受歡迎的流行歌手,而是家裡最疼愛我的那個人 爸爸。小時候,我常常感冒,但是,爸爸他從來不生病,我好奇的問媽媽 為什麼爸爸從來不感冒?媽媽說 因為爸爸是超人!他總是用堅強的意志力讓自己保持最佳的狀態。每到週末假期,爸爸都會是個盡責的司機,帶著我們到處去玩,從來不喊累,所以,我...

酒是飲料的一種嗎,酒是飲料的一種嗎? 10

自駕遊美美滴 嚴格意義上得分什麼酒和度數 像雞尾酒可以稱作飲料,白酒等就是酒 雞尾酒是飲料還是酒? 蛙家居 是飲料,但含有 抄少量酒精,瓶子襲上有酒精度數的,bai一般都很低。但du是喝了之後不建議開車,未zhi成dao年人也不建議多飲。雞尾酒 cocktail 是一種混合飲品,是由兩種或兩種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