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是一種信仰 作文該怎麼寫,我的偶像 作文 開頭應該怎麼寫

時間 2021-10-18 06:3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崇拜的偶像,不是當下最受歡迎的流行歌手,而是家裡最疼愛我的那個人——爸爸。

小時候,我常常感冒,但是,爸爸他從來不生病,我好奇的問媽媽:「為什麼爸爸從來不感冒?」媽媽說:「因為爸爸是超人!他總是用堅強的意志力讓自己保持最佳的狀態。」

每到週末假期,爸爸都會是個盡責的司機,帶著我們到處去玩,從來不喊累,所以,我最愛爸爸休息的時候,可以走遍全市的大街小巷,看看美麗的風景,嚐遍各地的美食,雖然我的年紀小,但去過很多地方,我好謝謝我的爸爸,也非常愛他。

爸爸是我生命中的陽光,總是為了我們一家人,每天辛勤的認真工作著,把**曬到黑得發亮,用充沛的朝氣照亮我們全家。爸爸也像是老師,教導我許多人生的大道理,還常常幫我解決課業上的難題,教我寫功課,甚至在疲累的工作後,還會陪我們運動休閒呢!

爸爸,我一定會用功讀書,好好孝順您,您永遠是我心目中最受矚目的那個偶像明星。

2樓:

風兒喚醒春天,雨露滋潤春天。春兒像一位擁有魔力的仙子,所到之處,一片生機。

三月的春風吹到臉上的感覺似涓涓細流從指縫滑過。於是,清涼與愜意灌透全身。

迎春花在風中搖晃著小腦袋,蝴蝶花在綠葉叢中翩翩起舞,不知道的還以為是蝴蝶飛來了,來感受春天的奇妙;柳樹姑娘將秀髮浸入神奇的溪流之中,她的秀髮一下子變得青翠欲滴,不時吹來陣陣微風,柳樹姑娘的秀髮就隨風起舞,更給春天增添了幾分婀娜多姿;漫天飛舞的柳絮白的像棉花,他們在空中飛呀飛,看春天的美麗動人。

小動物們結束了漫長的冬眠,睜開睡眼惺忪的眼睛就被春天震撼了!布穀鳥催促著農民伯伯下田播種,蒲公英不知和小草講了什麼笑話,樂得直不起腰,蒲公英的種子想把笑話講個春天聽,於是他們便飛往各地,整個天地之間便洋溢著歡聲笑語。

春雨似流星般灑落在大地上,悄然無聲,卻濕潤這世間萬物。春雨來得無聲,去得也無聲,卻留下了生機勃勃的春天……此時此刻,我想起了詩聖杜甫的一句詩: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細無聲!

我擁抱春天,春的懷抱是芳香的,更是是溫暖的。

我的偶像 作文 開頭應該怎麼寫

3樓:知足常樂是美德

提起偶像,想必在每乙個人的內心深處都刻著一位讓自己崇拜的偶像。有些人崇拜誨人不倦的教師,有些人崇拜光芒顯耀的明星,也有些人崇拜生已育已的父母……而我的偶像是堅強不倔的殘疾人。

在世界上,殘疾人要承受很大的壓力,他們常常受到正常人對他們的歧視。在日常生活中,他們付出的努力比正常人多好幾倍。但是面對生活的困難和艱辛,他們並沒有放棄生活,而是勇敢地面對生活,用自己僅有的力量去排除萬難,努力地讓自己過的更加地快樂與充實。

這,正是我崇拜他們的原因。也許,在他們第一次面對困難時,他們感到恐懼了,他們流淚了,但是他們沒有放棄,這就是他們永不放棄,永不服輸的精神,也就是這種精神才使他們撐到了現在。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讓我記憶猶新。文章中的主人公是一位失去雙臂的中年男子。因為沒有雙臂的原因,他至今尚未娶妻生子,但是他並沒有感到孤獨寂寞,並且他過的有滋有味,讓別人羨慕極了。

他從小就學習寫毛筆字,所以練就一「腳」好看的毛筆字。他每天在家寫字畫畫,也許你會覺得這很平常,但是他並不是像平常人一樣用手寫字畫畫,而是用自己的嘴巴和腳,一開始他幾次三番想放棄用嘴和腳來寫字,因為他害怕會受到別人的談論,他不想成為鄰居們的笑柄,他只想乙個人默默地生存在世界的某乙個不起眼的角落,讓別人永遠也不會發現他。但是自從他看了電視節目裡的殘疾人那樣精彩絕倫的表演後,他的生命裡似乎有了一盞明燈。

因此他每天勤奮練字畫畫,有時間去做一些苦力活來掙點錢。

在他的家中,庭院裡你會看見不少的貓和狗,這些都是他從街上撿回來的貓狗,他每天一早出去幹苦力活,中午回到家給貓狗做午飯。匆匆忙忙地吃完午飯後,他又會寫幾幅字,畫幾幅畫,拿著這些作品去各個小巷叫賣。有時候生意還不錯,但有時候,連一幅都賣不出去。

到了傍晚,他又會急匆匆地跑回家給貓狗做飯,有時家中已無食物,他就會把僅有的食物先給貓狗吃,自己餓肚子,晚飯過後,他還會和貓狗一起去散步,就這樣他們過著既充實又幸福的生活。

這就是我的偶像,雖然他失去了雙臂,但也擁有一顆無人能比的愛心和堅強不屈的意志,所以,我永遠崇拜他,他也永遠是我的偶像。

4樓:鹹鹹

䒒當有一人他們跟姑娘這種有水規矩就叫**作為城牆失火同在一條dodger.嗎丁啉之

寫一篇關於我的偶像的作文該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作為曾經也為作文頭痛的筆者,也和大家一樣,首先就是頭疼題材。

寫那版種老題材吧?好像不新穎,寫那權種新穎的吧,貌似也沒什麼可寫。

這裡糾正大家乙個觀點,就是不寫以前寫過的題材。關於題材,如果實在是想不到要寫什麼,你可以就寫那幾個老題材,例如,「送傘」,「考試失敗,父母(同學)鼓勵我」的題材。

雖然這些題材看起來很老,但如果你描寫仔細,一樣是篇佳作。

另外,就是大家可以寫以前寫過的題材,在拿到乙個作文題時仔細想想,以前寫過的xx事能不能用到這個作文裡面,如果能用,接著想想,上次寫的那篇,有什麼不足的地方,這次可以改正,接著就可以動筆寫了!這也是在不知不覺得提高自己的作文能力。你要知道,不管你把這個題材寫了多少遍,但至少,在中考,高考裡面,擺在閱卷老師面前的就是一篇新作文,乙個從沒讀過的題材。

有一種信仰叫做堅持的作文,有一種信仰叫做堅持 的作文 700字

我寫的是 和幸福在一起 我自己寫的喲 雲起霜落,草長鶯飛,物轉星移,日子在俯仰間流逝,徐徐的春風會帶走許多身影,嚴肅的時光會漸漸模糊那些往事。於是輕搖筆桿,與幸福對話。來不及,抓住你。親愛的幸福,你就像沙子,不經意之間從我們手中悄悄溜去。陽光下,運動時揮灑的汗水是幸福 細雨中,撐著傘一起漫步是幸福 ...

《我的偶像》怎麼寫,我的偶像作文怎麼寫

飛輪海,賈靜雯,張韶涵 因為和尊合作過 she 因為是飛飛的師姐 怎麼寫我的偶像?哦哦!我的偶像作文怎麼寫 先寫一下你喜歡的偶像,然後具體說明你為什麼喜歡他,最後總結。如果作文的題目是 我的偶像 該怎麼寫。速求。我的偶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有可能是在自己班上的同學,也有可能是一位知識淵博的老師,...

我的偶像爸爸作文,作文我的偶像怎麼寫

幫你找了幾篇篇,你參考一下吧 我的爸爸 烏黑的頭髮中摻雜著幾根白髮,臉色稍有點黑,一雙眼睛卻炯炯有神,那就是我的爸爸。爸爸已經四十歲了,可還是童心未泯。我上四年級時,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我學會了玩溜溜球,便買了一個,回家寫完作業後便玩了起來。這時,爸爸看見我玩得那麼開心,居然也想試一試,便對我說 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