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聲響作文 只寫一種聲音 ,奇妙的聲響作文約600字 只寫一種聲音

時間 2022-04-20 22:55:10

1樓:晨曦

「又是乙個下雨天。」我呆坐在窗邊,望著烏雲密布的天空。鄰居的小狗煩燥地「汪汪」叫著,足以把我的耳膜震破。

「呼——」尖歷的風聲刮過我耳邊。那是風婆婆的怒吼。應該是在責怪布雲童子太佔位置,以至於她的聲音不夠響吧?「唦唦啦啦」,地上的石頭也跳著舞,把騎自行車的小娃娃絆了個跟頭。

我正在想入非非之際,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電母來了!她拿著金色的銅鑼,「桌球」地敲著,銅鑼那萬道金光形成一條條閃電,夾著刺耳的「喇啦」聲,把天空的雲層撕成了碎片。

這惱人的聲音惹怒了雷公,他暴燥地捶打著大鼓,發出「隆隆」的聲音,頓時地球上山搖地動,人們的耳朵「嗡嗡」地響。

天空被這聲音嚇得哭了起來。「闢啪闢啪」,下雨了!雷聲更響了,閃電更厲害了,天空嚎啕大哭起來。

四海龍王見此,高興地合不擾嘴,忙點上蝦兵蟹將,前來「助陣」,這下可不得得了,大雨像水簾一樣垂掛下來。馬路成了水塘,樓梯成了瀑布。「嘩啦嘩啦」,「唦啦唦啦」,瀉向人間,匯成一支雄壯的交響曲,任何人聽了都會捂住耳朵,因為聲音震耳欲聾。

大多數人說,它十分好聽,給人一種震撼感。但我卻覺得,沒有任何作曲家能譜寫這樣尖厲刺耳的交響曲。要是人間有人能寫出這樣難聽的樂曲,要是有樂隊能演奏這樣亂哄哄的交響曲,也算是天大的本事。

漸漸地,漸漸地,雷公息怒了,電母敲累了,蝦兵蟹將玩夠了,天空也不哭了。雨停了。大自然恢復了寧靜。

這場雨,任何人也不能完全描繪它的壯觀。大自然,永遠是這樣壯麗,永遠是那樣偉大,天地萬物往往能夠創造出美好的景象。

2樓:

八音盒…故事自己想想

以奇妙的為題作文寫什麼好,以《奇妙的 》為題目寫一篇作文,五百字以上的作文

奇妙的太空旅行 思路可以是這樣 借中國載人飛船的發射,想象楊利偉等航天員在飛行過程的所見 所想。之後,寫自己將來的理想是什麼 比如說航天發展了,以後普通人也會進行太空旅行,到時自己又會有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奇妙的旅行 可以以各種形式出現 作文書上應該很多這樣的 以 奇妙的 為題目寫一篇作文,五百字以上...

在吃雞遊戲中莫名奇妙被隊友惡意殺死是一種什麼心理

汽車小靈童 在吃雞遊戲中莫名奇妙被隊友惡意殺死是感到非常的難受,感覺隊友很有毛病,自己幹什麼不好,非得去炸隊友,我絕對無法容忍我有一個這樣的隊友,我希望光子可以整治一下隊友傷害。可以讓那些人受到更多的懲罰。 小du趣談時事 我覺得應該是隊友報復心裡,因為一場遊戲大家都不認識,純屬為了快樂,那種惡意影...

有這樣一種聲音5下作文,有這樣一種聲音作文800字

黑風明月 有這樣一鐘聲音 心的聲音 不知為何,我喜歡雨,或許是能給人以一種悲涼的感覺吧,所以,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那種中在雨中漫步的感覺 下雨天,獨自走在大街上,人很多,都被雨傘所遮蓋著,呵呵,都淋不到雨 但那些人,會對說我 真傻!誰能懂得我的心呢?那顆叛逆的心 我會被人訓斥,因為,我違背了常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