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奇妙的為題作文寫什麼好,以《奇妙的 》為題目寫一篇作文,五百字以上的作文

時間 2022-04-29 21:15:08

1樓:my雲霧茶

奇妙的太空旅行

思路可以是這樣:

借中國載人飛船的發射,想象楊利偉等航天員在飛行過程的所見、所想。

之後,寫自己將來的理想是什麼:比如說航天發展了,以後普通人也會進行太空旅行,到時自己又會有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2樓:

奇妙的旅行

可以以各種形式出現

作文書上應該很多這樣的

以《奇妙的 》為題目寫一篇作文,五百字以上的作文

3樓:繁芃芃花名

音響的世界是豐富的,是迷人的,是令人陶醉的。自然界的音響更是人間美的享受。清晨,我一開啟窗戶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

幾隻可愛的小鳥在枝頭高聲歌唱:「嘰嘰喳喳,嘰嘰喳喳。」這幾位小**家的歌聲另人睡意全無。

我來到公園裡,看見幾個小孩子快樂的做遊戲,他們傳來一陣陣爽朗的笑聲,另人也想融入其中。「轟隆隆,轟隆隆。」是誰吵醒了正在睡覺的雷公公,惹得他大發雷霆!

這聲音太大了,把正在樹上唱歌的小鳥嚇跑了,緊接著風婆婆又來了,她「呼呼」地吹著,把柳樹姑娘剛剛梳理好的頭髮亂了。沒過一會兒,雨姐姐又來湊熱鬧了,她一邊聽著***,一邊哼著歌:「嘩啦啦,嘩啦啦。

」我趕緊跑到亭子裡去。我聽到乙隻小蜜蜂「嗡嗡嗡」地呼喚著自己的同伴,好像在說別偷懶,快點來幹活,開工了,開工了!」不過一會兒,許多蜜蜂便跑過來了。

它們一邊傾吐著春天的美好,一邊快樂的工作。蝴蝶看見蜜蜂這麼勤勞,便給它們喊起加油來,使蜜蜂更加勤勉地工作。雨妹妹的歌聲終於停止了,我走到一棵大樹旁,凝聚在樹葉上的雨珠還在往下滴著,落在路旁的小水窪中,發出異常清脆的響聲:

丁冬,丁冬。彷彿是一場春雨的餘韻。音響的世界變幻無窮,多姿多彩。

讓我們一起用心靈去傾聽音響的奇妙吧!

4樓:鄭家平

作文,奇妙奇妙,因為奇妙,可以使老師通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一眨眼來到了二十四世紀的中國,這是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科技在我們生活中已是不可少的一部分,科技改變了每乙個城市,科技也改變了未來。

如今,我們再也不用汽車了,都是靠著瞬間轉移器自由穿梭。這個瞬間轉移器,有坐式的,有站式的,還有躺式的。它是靠太陽能發電的,這樣就不會汙染環境了,空氣越來越新鮮,人們在這樣的環境下非常健康。

現在也沒有紙幣了,每個人按自己的需求訂購任何東西。送貨員隨叫隨到,立刻送貨上門。這時候,工作成了一種樂趣,人人都熱愛勞動,幫助他人,幫助他人是人們並不可少的事情。

未來的中國再也沒有戰爭了,也沒有小偷,沒有人犯罪了。因為中國的每乙個角落都會有乙個自動報警器,只要有人偷東西,那個自動報警器就會響起警報,你們不要擔心警察不會馬上來,因為警報一響,地面就會把小偷吸住,直到警察來到為止。怎麼樣,夠神奇的吧,這還是歸功於科學家的功勞。

未來的書包各式各樣,有金黃的香蕉樣式、有紅彤彤的蘋果、有香噴噴的菠蘿……未來書包可以自動換書,幫你準備明天用的東西。如果鋼筆沒有墨水的話,只要把筆放進書包裡,鋼筆立刻有墨水。你也不用擔心書包重,因為每個書包裡都有乙個減輕器,你讓它多輕它就多輕。

未來的的果園結的水果數不勝數,而且十分新鮮。一棵果樹上結著七八種水果,有李子、有蘋果、還有桃子……果園裡的機械人忙上忙下,培育出這麼好的果樹。

可惜這一切是幻想,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中國一定會變成這樣。

以奇妙為主題寫一篇300字的作文

6樓:不雨亦瀟瀟

書是個奇妙的東西。它把一大堆知識從一張紙上運輸到你的腦子裡去,它把一片空白給填滿了,讓人從一無所知到見多識廣,讓人沉醉在書中的世界。

書是個奇妙的東西。它讓你進入另乙個世界:快樂時,跟著主角一起歡笑,嘴角忍不住得扯出一絲微笑;傷心時,跟著主角一起痛哭流涕,心也彷彿被撕得四分五裂;尷尬時,跟著主角一起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是好;感動時,眼裡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湧出,為主角高興。

書是個奇妙的東西。我喜歡看書,我愛看書,雖然媽媽老說我看得太快,沒讀出感情,但讓我感動的傷心的開心的總是有的。有時看到某個人死了,淚水一下子湧出,怎麼也止不住;有時被感動得一塌糊塗,徹底迷戀上了主角;有時看到很「搞笑」的畫面,笑得翻天覆地呼吸不上來,最後揉揉肚子,大喊:

好疼……下次再也不看了……

我的讀書感悟就是:一日無書,雖生猶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承認我自卑,我真的很怕黑,每當黑夜來臨的時候,我總很狼狽我承認我自卑,我真的很怕黑莓當黑夜來臨的時候,我總很狼狽

以「好奇」為題的作文怎麼寫

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好奇作文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永遠離不開好奇.好奇是我們的天性.好奇,就像一張無止境的答題卡,讓我們不斷地去發掘、探索答案.有許多的秘密正等待著我們在好奇的引導下去發現……

有了好奇,才能進步.猿人們對火充滿了好奇,於是他們先是千方百計地保留火種,後來又探索到了燧木取火的方法.從此,猿人們不但不怕晚上野獸來襲,而且他們因為吃熟食而邁出了進化過程的一大步.

有了好奇,才有了發現.在蘋果樹下睡覺的牛頓,突然被一顆蘋果砸到頭上.牛頓對「為什麼蘋果會從高高的樹上落在地上」這個問題產生了不可抑制的好奇.

在好奇的促使下,牛頓一次又一次地研究,最後發現了舉世聞名的萬有引力定律.

有了好奇,才會有發明.人們好奇為什麼鳥兒能在藍天自由地飛翔,於是發明了飛機;人們好奇還有沒有比馬車跑得還快的交通工具,於是發明了汽車與火車;人們好奇人可不可以像魚兒一樣在大海上自由穿梭、在海底自由潛行,於是發明了潛水艇……

只有永遠保持著好奇,人類才會進步,世界才會因為人類的好奇而改變,我們的這個世界才會越來越美好!

我們永遠也離不開好奇.不過僅僅只有好奇是不夠的,我們還需要付出辛勤的汗水.正如愛迪生所說:天才就是2%的靈感,加上98%的汗水.只有付出了汗水,才能讓好奇實現.

麻煩給個好評哈,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以「無常」為題的作文怎麼寫?

9樓:vhrhjg哦

「無常」的一般同反覆無常聯絡起來,因此這篇作文課要考慮從詮釋反覆無常的概念來引入。  可以寫天氣的反覆無常,也可以寫某人脾氣的反覆無常。

反覆無常 [fǎn fù wú cháng]

出處:南朝·梁·費昶《行路難》詩:「當年翻覆無常定。」

釋義:無常:變化不定。形容常常變化,一會兒是這樣,一會兒又是那樣,變動不定。

近義詞:

翻雲覆雨 朝秦暮楚 朝三暮四 三反四覆 言而無信 言之無信 反覆不定 朝四暮三 依違兩可

反義詞:

至死不變 始終如一 始終不渝

例句:呂布反覆無常,最後落得個手援天下。

人人都搞陰謀詭計,都利用希特拉的反覆無常來耍手腕。

你這人,錙銖必較、反覆無常,簡直混賬!

你要和這種反覆無常的人相交,可得留心點。

他認為湄公河本來就是反覆無常的。

這個人反覆無常,又**殘暴,所以沒有人敢跟他來往。

英國的天氣反覆無常,一會兒下雨,一會兒又放晴。

1、基本介紹:

①佛家認為世間一切事物生滅變化,遷流不住,沒有永恆不變的東西:未曾有一事,不被無常吞。

②舊稱勾魂之鬼:白無常、黑無常|無常小鬼。

③指死去:貧道已力衰弱,無常將至|其諸同志,遊歷諸國,而或有還者,或有無常者。

以什麼最奇妙為題的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奇妙的生命

後文自己構思 只有自己寫出來的才是最好的

11樓:守護天蠍心天使

許嵩的《多餘的解釋》是抄襲本兮的《海誓山盟亦會分開》嗎?

寫以花為題的作文,寫一篇以花為題的作文

話題 幸福 為題的作文及範文.doc 話題的作文題一 有人說幸福只是因人而異的主觀感受六級作文範文 doc,有人說幸福只在於不倦追求的過程之中 有人說幸福必須有金錢做基礎,話題作文範文有人說幸福一定要以愛為前提 有人以奉獻 走出絕境 為題的話題作文及範文.doc 下面的材料六級作文範文 doc,有人...

以“十八歲”為題的作文怎麼寫,以“無常”為題的作文怎麼寫?

戴運田溫書 十八歲,是我的名字。它的意思是 青春激昂,夢想飛揚。飛揚的十八歲,我們有過青澀,有過歡樂。我們將記憶的行囊打包。我們要遠行,我們要奮鬥,我們要走在時代的征程中 收起回憶,珍藏昨天,因為我們的夢在明天。我們插上翅膀,我們要一起飛翔,在十八歲的天空裡遨遊,暢想希望,憧憬未來。十八歲的年紀裡有...

奇妙的聲響作文 只寫一種聲音 ,奇妙的聲響作文約600字 只寫一種聲音

又是乙個下雨天。我呆坐在窗邊,望著烏雲密布的天空。鄰居的小狗煩燥地 汪汪 叫著,足以把我的耳膜震破。呼 尖歷的風聲刮過我耳邊。那是風婆婆的怒吼。應該是在責怪布雲童子太佔位置,以至於她的聲音不夠響吧?唦唦啦啦 地上的石頭也跳著舞,把騎自行車的小娃娃絆了個跟頭。我正在想入非非之際,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