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大自然的一種聲音作文,描寫大自然的一種聲音作文500字

時間 2021-07-16 16:37:33

1樓:

大自然的聲音大自然是一個神奇的音響世界,她擁有各種各樣的聲音。每當它唱起快樂的歌兒時,它的歌聲就會流進我的心房,使我渾身舒暢。

當我在山裡的時候,微風與我來了個擁抱;小草向我點頭;小花向我露出她那靦腆而美麗的臉;大樹在向我擺手;小鳥向我問好!......再走近一點,泉水“叮咚—叮咚—叮咚......”優美的音韻,流進我的耳朵裡,流進我的心胸,流進我的心田。

她是一位純潔的美少女,她是山林裡的**家,這優美的音韻,這優美的旋律,我們是彈奏不出來的,只有你們,大自然的聲音......突然“轟隆隆—轟隆隆—轟......”大自然發怒了,那雨像千千萬萬把利刀從天上落下來,是什麼讓大自然發怒了呢?

當然是人們亂砍亂伐啦!——我們是否要沉思,我們到底為大自然帶來了多少的傷害?漸漸地,大自然平息了它的怒氣,了笑臉,山林又恢復了以往的寧靜。

只聽見露珠在“滴—滴—滴—滴......”的聲音。千千萬萬個小露珠滴在土地上,滋潤了大地,滴再小花上,哺育了小花。

大自然,你那優美的聲音無人能及,可是當你發怒的時候也是無人能比啊!大自然,我喜歡你那柔美的聲音,更喜歡你給予我們各種各樣的聲音。我會好好保護你,讓你不斷髮出響徹人間的美妙音響。

2樓:校聽蓮

滳滴溚溚沒有任何聲音

寫大自然的作文,描寫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心之所向e莫屬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滴小雨滴。我原本是一片無憂無慮的雲朵中的一員,隨著雲朵飄揚,到過無數美麗的地方。一次,風婆婆把我和我的夥伴們一起吹到了一個將要乾涸的池塘上空,裡面的魚兒都在痛苦地掙扎著。大家看到這個場面都奮不顧身地往下跳,可是我還是猶豫不決,雖然在我身邊的每一...

動物渴望回歸大自然的作文,描寫大自然動物的作文

鳥語花香,潺潺的流水聲,是我們接觸大自然最常見的景象,正因為我們無時不刻都在接觸它,卻使之變得平凡。倘若靜下心來,用心去感受它,似乎也別有一番滋味。秋風吹拂下的落葉,當它落地的那一剎那,它的生命就此劃下句點。它,曾經燦爛過,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生氣勃勃 它,曾經在春雨的滋潤下,顯得容光煥發 它,也曾...

描寫大自然的精彩片段,描寫大自然的精彩句子

泰思楠 草地 地上全是綠茸茸的小草,草裡夾著一些藍色的,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像一塊地毯鋪在水邊 描寫大自然的精彩句子 豬豬將軍 1 走向自然,走向綠色的田野,享受它獨特的風采。這裡雖沒有高山的險峻,卻有厚野的遼闊 雖沒有大海的洶湧,卻有小溪的優雅,雖沒有外界的熱鬧,卻有你所期待的平靜。在這裡,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