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大自然景色的語句,描寫大自然的精彩句子

時間 2021-07-24 21:27:57

1樓:薰衣草花語無悔

清晨,春姑娘穿著美麗的衣裳,舞著暖風,招展地笑著向我們走來,給大自然披上了新裝,使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撒向剛披上新裝的草地,陽光照耀著小草上的露珠兒,露珠兒顯得晶瑩透亮,美麗極了!……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哦!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絃,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

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地飄揚;然後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

黃河水如同一群在狹窄的狹谷裡奔騰的駿馬,擠在河灘中間那條只有五六十米寬的河道里直瀉而下。

像一顆珍珠鑲嵌在祖國西北壯美大地上的青海湖,閃耀著神話般的色彩.

像一顆珍珠鑲嵌在祖國西北壯美大地上的青海湖,閃耀著神話般的色彩.

淡藍色的雁歸湖靜靜地躺在綠色的環抱之中,就像是鑲嵌在一片天然翡翠上的一塊藍色寶石。

風撫弄著莊稼,時而把它吹彎,時而把它揚起,彷彿大地在進行有節奏的呼吸,那一檔檔成熟的小麥也都有了生命,風從那邊來,傳來麥穗與麥穗間的細語。

我閉緊嘴,風卻像是一隻有力的手,窒息著我的呼吸,逼迫我不時地張一張嘴。就在這一剎那,它也會往我的口腔裡揚一把土,類似一個惡作劇的孩子。

二月裡的春風,在白天,暖洋洋的,帶點潮溼味兒,吹在臉上,卻有點像棉花絮拂著臉上的味道;可是一到夜晚,特別是深夜,那股尖厲勁兒,真有點像剪刀呢。夜風在河灘裡飄動著,沙灘裡的柳樹,像喝醉了酒似的,使勁地舞動著她滿身的嫩油油的枝條。

風來了。 先是一陣陣飄飄的微風,從西北的海灘那邊沙沙地掠過來,輕輕地翻起了夜行人的衣襟,戲弄著路上的枯葉。曠野裡響著一片輕微的簌簌聲。

一會兒,風大了,路旁的高粱狂亂地搖擺著,樹上的枯枝克喳克喳地斷落下來。一陣可怕的嘯聲,從遠遠的曠野上響了過來,陰雲更低沉了。沉雷似乎已經衝出了烏雲的重重包圍,克啦啦啦像**似的響著,從西北方向滾動過來。

盛夏的傍晚。一陣陣輕柔的和緩的小北風,飄出完達山谷,掠過牡丹江面,把果園裡的香味,把大江上的波浪的清涼,一絲絲,一股股地吹送進江南岸的龍泉鎮,漸漸地,鎮子裡的暴熱和喧鬧消歇了。馬路旁的白楊、垂柳,庭院中的丁香,海棠,也全從酷暑的睏倦中醒了來。

清風在綠葉間簌簌流動,花香在屋簷下悄悄飄蕩。一切都是愜意的,寧靜的。整個沿江排開的小城,如同一個仰面靜臥的巨人,正用它全部身心去感受晚風的恩澤,去盡享風中那淡淡的幽香和溼潤的爽意。

五月的微風,飄著道邊槐花的清芬,輕輕地吹拂著路人的面頰與髮鬢,吹拂著人們的胸襟,溫柔的慰撫,有如慈母的雙手。

不用寫完,挑一句寫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溪歡快流淌,那聲音在幽靜的公園裡迴旋飄蕩。

描寫大自然的精彩句子

3樓:豬豬將軍

1、走向自然,走向綠色的田野,享受它獨特的風采。這裡雖沒有高山的險峻,卻有厚野的遼闊;雖沒有大海的洶湧,卻有小溪的優雅,雖沒有外界的熱鬧,卻有你所期待的平靜。在這裡,你可以欣賞到藍天的遂道,白雲的飄逸;小草的翠綠;果菜的芬芳,蝴蝶的阿娜,蜜蜂的辛勤……

2、一轉身,一棵高大而筆直的大樹就映入我的眼簾,它那粗壯的枝幹多麼強壯有力;它那茂密的樹葉還保留著春天的色彩,一黃一綠與先前看到的銀杏樹形成鮮明的對比。大自然那隻神奇畫筆的魔力真令我佩服埃

3、在美景如畫的自然裡,你會把自己的身心整個溶入其中,用心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那是動聽的迴響,那是動聽的旋律,那是大自然為我們人類譜寫一首首新的樂章。

4、在這遼闊寧靜的自然境界,盡情地舒展你那迷人的歡笑,敞開心胸容納這寬廣的原野;用那動聽的樂音讚賞它們的美麗,用靈巧的小手繪畫出它們的完美組合,在這裡,讓你的思想無束縛地飛揚,讓你的心在高空放飛,讓你的心靈在這無塵染的環境中淨化,讓你自己完完全全融入這美景中……

5、一條小河穿過樹林彎彎曲曲地流向遠方。河水清澈見底,明鏡一樣的水面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點點銀光。水中的魚兒歡快的游來游去。

水裡的小螃蟹揮動著大鉗子在石縫間爬來爬去,看起來特別威風。

6、走到鄉間的小路上,有著牧羊人的足跡,在田間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花絮飛飛,走到鄉村,看著錯落有致的房子,在鄉村裡聞一聞那泥土的芳香,聽著蛙鳴,聽著流水潺潺。

7、我愛大自然,尤其愛大自然的風,它是自然的靈魂。風帶給大自然靈、真、屈,使大自然有了生命力。我陶醉於風,陶醉於風的虛實、勁靜,陶醉於風的疾緩、剛柔。

我真想蘸一筆自然之色來譜寫一曲風之頌。

8、走進大自然,用我們最純真的心靈去聆聽大自然吧!讓心靈貼近自然,讓心靈歸於平靜,讓心靈得到洗禮,在旅行中放飛你遙遠而美麗的夢想。多到大自然走一走,會讓我們的心靜如止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在樹梢嘰嘰喳喳地歌唱。

巫峽的霧,迷人的霧。每次賞霧前我一再提醒自己:千萬不要被那霧所迷惑,千萬千萬。卻每次都不爭氣,一賞便痴迷在霧中。

甲蟲**家們全神貫注的振動著翅膀,優美的音韻,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

我靠在一棵樹上,靜靜地,彷彿自己也是一棵樹。我腳下長出的根鬚,深深扎入泥土和岩層;頭髮長成樹冠,胳膊變成樹枝,血液變成樹的汁液,在年輪裡旋轉、流淌。

5樓:某

1、一轉身,一棵高大而筆直的大樹就映入我的眼簾,它那粗壯的枝幹多麼強壯有力;它那茂密的樹葉還保留著春天的色彩,一黃一綠與先前看到的銀杏樹形成鮮明的對比。大自然那隻神奇畫筆的魔力真令我佩服埃

2、在美景如畫的自然裡,你會把自己的身心整個溶入其中,用心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那是動聽的迴響,那是動聽的旋律,那是大自然為我們人類譜寫一首首新的樂章。

6樓:匿名使用者

獵鷹撲稜著一對大翅膀,箭似的追上了野兔,它盯住兔子,突然間,像一塊石頭似的砸了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風】 寒風凜冽,窗外,寒風呼呼的吹著,像一隻凶猛的巨獸在狂怒著咆哮,漫天的雪花隨風飄揚,絲絲潔白。

【雨】 天灰濛濛的,遠處漸漸響起了雷聲,“隆”,隨著一聲炸雷聲響,天上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雨水落下,打在人們的臉上,手上,衣服上,溼答答的,人們一個個加快了腳步。

8樓:貓旅人

春天到了,大自然越來越美了。

森林裡的大樹又高又壯,看起來就像一個大哥哥在保護著我們。森林裡有許多小動物兔子、松鼠、老虎、……

小兔子在森林裡跳來跳去。小兔子的身子全都是白的,除了耳朵,外面是白的,裡面是有一點點粉的,可是它的耳朵、尾巴、身子全都是毛茸茸的,就好像在白雲上打滾一樣,可舒服啦!

森林裡的樹幹上有一些洞,有的時候小動物們可以在裡現捉迷藏。忽然,有隻老虎大搖大擺,東張西望。小動物們都像捉迷藏一樣躲了起來,不然就被大老虎發現了。躲了好久才躲過老虎這一關呢!

9樓:肖戰的粉絲水瓶

我愛大自然,尤其愛大自然的風,它是自然的靈魂。風帶給大自然靈、真、屈,使大自然有了生命力。我陶醉於風,陶醉於風的虛實、勁靜,陶醉於風的疾緩、剛柔。

我真想蘸一筆自然之色來譜寫一曲風之頌。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真的很美,

它賦於我們力量,有鬱鬱蔥蔥、高高壯壯的樹木,有五顏六色、五彩繽紛美麗的花朵,有綠油油、生機勃勃又可愛的小草,還有潺潺流動的溪水,清新的空氣令人心曠神怡,大自然是那麼美好,那麼芬芳,那麼優雅,那麼動人。哦!這真令人陶醉。

彷彿在那仙境一般!

11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感恩的心你會幹,激起現萬千的大自然,是它給了我們寬闊的視野,波瀾壯闊的大海,巍峨聳立的群山,一望無根的沙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由得就站在樹下迎頭觀望:細碎的葉子密密地搭成了一座天棚,天棚上面是一層粉紅色的細絲般的花瓣,遠處望去,就像是綠雲層上浮上了一團團的紅霧。香氣是從這一片綠雲裡攢下來的,灑滿了整個院子,灑滿了我的全身,是我彷彿永遠在香海里!

寫的不好請多多指教?

13樓:匿名使用者

山明水秀 山重水複 山高水長 大雨滂沱

萬紫千紅 天昏地暗 五彩繽紛 五顏六色

風平浪靜 風吹雨打 風雨交加 風和日麗

氣象萬千 鳥語花香 花團錦簇 花紅柳綠

花枝招展 蒼翠欲滴 汪洋大海 含苑欲放

沃野千里 洶湧澎湃 彤雲密佈 窮鄉僻壤

山清水秀

柳暗花明

花香鳥語

鶯歌燕舞

波濤洶湧

天高雲淡

冰天雪地 山明水秀 枝繁葉茂 千山萬水 山重水複 天昏地暗 大雨滂沱 山高水秀 人間仙境 山清水秀 鳥語花香 冰天雪地 鶯歌燕舞

奇峰突兀 山清水秀 依山傍水 海天一色 幽泉鳴咽 湖青水淨 銀浪翻滾 風景如畫 山光水色 山林隱逸、山溜穿石 山眉水眼 山明水秀 山鳴谷應 山清水秀 、白山黑水、殘山剩水、尺山寸水、崇山峻嶺 江山如故、江山如畫、名山大川、名山勝川、名山勝水 、青山綠水、窮山惡水、窮山僻壤、、三山五嶽、深山長谷、深山老林 深山密林、深山窮谷、深山窮林、、深山幽谷 、巫山雲雨、湖光山色、錦繡山河 、水碧山青、水光山色、水盡山窮、水闊山高 水明山秀、水窮山盡、水軟山溫、水色山光、水剩山殘 水宿山行、水秀山明、水遠山長、水遠山遙 重巒疊嶂 山川米聚 山川壯闊 群山連綿 崇山峻嶺 水落石出 水到渠成 水滴石穿 水漲船高 波瀾壯闊 花團錦簇 山青水秀 川流不息 鳥語花香 天涯海角 世外桃源 詩情畫意 萬紫千紅 奼紫嫣紅 風景如畫 青山碧水 萬紫千紅 五彩繽紛 美不勝收 迎風吐豔 春色滿園 春意盎然 蔚為壯觀 玉宇瓊樓 重巒疊嶂 山清水秀 湖光山色 綠草如茵 迎風吐豔 爭奇鬥豔 繁花似錦 桃紅柳綠 明月清風 風清月朗 草長鶯飛 奼紫嫣紅 丹桂飄香 別有洞天 錦繡河山 水天一色 湖光山色 山明水秀 萬木爭榮 百花齊放 花團錦簇 銀裝素裹 皓月千里 風清氣爽 風高日麗 風景如畫 山清水秀 花團錦簇 山青水秀 川流不息 鳥語花香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多麼奇妙,它能點燃起理想之火

描寫大自然美麗景象的詩句,描寫大自然景色古詩

1.春風又綠江南岸 2.霜葉紅於二月花 3.天街小雨潤如酥 4.千樹萬樹梨花開 5.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6.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7.採菊東籬下,悠然南山下 8.山氣日夕往,飛鳥相與還 9.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 10.可憐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 11.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

描寫大自然成語,描寫大自然成語 10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萬紫千紅 天昏地暗 五彩繽紛 五顏六色 風平浪靜 風吹雨打 風雨交加 風和日麗 氣象萬千 鳥語花香 花團錦簇 花紅柳綠 花枝招展 蒼翠欲滴 汪洋大海 含苑欲放 沃野千里 洶湧澎湃 彤雲密佈 窮鄉僻壤 描寫自然環境的 一瀉千里 一望無際 千山萬水 千巖萬壑 山明水秀 山重水複 山高水...

描寫自然風光的成語,描寫大自然景色的成語

描寫山的成語 重巒疊嶂 崇山峻嶺 懸崖峭壁 連綿起伏 峰巒雄偉 危峰兀立 描寫水的成語 滔滔不絕 一瀉千里 波瀾壯闊 驚濤駭浪 濁浪排空 波峰浪谷 描寫山水的成語 湖光山色 山清水秀 山明水秀 青山綠水 山水相依 山水一色 描寫自然風光的成語 1 草長鶯飛 c o zh ng y ng f i 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