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大自然景色的優美句子大全,描寫秋天景色優美的句子

時間 2021-10-14 20:28:36

1樓:流浪貓

1、春晨點染心中的希望,激發著人生的熱情。

2、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著生命的可貴誘人。

3、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4、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

5、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6、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7、清晨,拉開窗簾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

8、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9、恍忽間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為它讓人的心情在此刻綻放。

10、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

11、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12、海水那麼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13、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卷集著烏雲。在烏雲和大海之間,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在高傲的飛翔。

14、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家輕輕拔動琴弦,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15、秋後的後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陽還沒有出,只剩下一片烏藍的天;除了夜遊的東西,什麼都睡著。

16、我愛自然,因為春天的生機盎然,因為夏天的綠意勃發,因為秋天的安寧沉靜,因為冬天的萬物萌生。

2樓:清平樂中秋

、走向自然,走向綠色的田野,享受它獨特的風采。這裡雖沒有高山的險峻,卻有厚野的遼闊;雖沒有大海的洶湧,卻有小溪的優雅,雖沒有外界的熱鬧,卻有你所期待的平靜。在這裡,你可以欣賞到藍天的遂道,白雲的飄逸;小草的翠綠;果菜的芬芳,蝴蝶的阿娜,蜜蜂的辛勤……

2、大自然她千變萬化,她好似一道永遠也解不開的數學題,深奧無比;她好似一位藝術家,把世間萬物打扮得婀娜多姿;偶爾她還似一位脾氣古怪的人,一會溫柔,一會陰沉,一會暴躁。大自然給予我們無窮的快樂,她的魅力也是無窮無盡的。

3、在美景如畫的自然裡,你會把自己的身心整個溶入其中,用心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那是動聽的迴響,那是動聽的旋律,那是大自然為我們人類譜寫一首首新的樂章。

4、在這遼闊寧靜的自然境界,盡情地舒展你那迷人的歡笑,敞開心胸容納這寬廣的原野;用那動聽的樂音讚賞它們的美麗,用靈巧的小手繪畫出它們的完美組合,在這裡,讓你的思想無束縛地飛揚,讓你的心在高空放飛,讓你的心靈在這無塵染的環境中淨化,讓你自己完完全全融入這美景中……

5、大自然也當然不忘冬天。雪落之後,立即出現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針葉上,凝著厚厚的白雪,像是一樹樹潔白的秋菊;那落葉喬木上裹著雪,宛如一株株白玉琢成的樹;垂柳銀絲飄灑,灌木叢都變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仿若置身於童話世界當中。

6、大自然是乙個神奇的魔術師,把世界萬物變得五顏六色。每個季節都十分美麗,但春姑娘的顏色是最多的。這都是大自然給的。

大自然給予了春天許許多多的東西。是大自然把枯萎的樹皮灑滿了紅、白、綠等不同的顏色;是大自然把山坡點綴得五彩繽紛;是大自然把森林協奏曲譜上了樂章;是大自然為花兒穿上美麗、鮮豔的衣裳,噴上馥郁的清香,使它們個個爭妍鬥豔,好不美麗。我崇拜大自然的五彩繽紛!

7、我愛大自然,尤其愛大自然的風,它是自然的靈魂。風帶給大自然靈、真、屈,使大自然有了生命力。我陶醉於風,陶醉於風的虛實、勁靜,陶醉於風的疾緩、剛柔。

我真想蘸一筆自然之色來譜寫一曲風之頌。

8、走進大自然,用我們最純真的心靈去聆聽大自然吧!讓心靈貼近自然,讓心靈歸於平靜,讓心靈得到洗禮,在旅行中放飛你遙遠而美麗的夢想。多到大自然走一走,會讓我們的心靜如止水。

9、大自然,我讚美你,你讓花兒裝點了大地,你讓樹木帶來了生機,你讓小草教會了我們自強不息,你帶來了人類的朋友---動物。你慷慨地給我們提供資源,給我們創造了乙個生活的環境,讓我們在逆境中不斷的進化,沒有你就沒有人類的今天。

10、我喜歡大自然的風景,喜歡蔚藍的天空和大海,喜歡那如夢似幻高山流水絕景意境畫面,更喜歡海南椰島那一排排高聳入雲,挺拔秀麗四季常青的樹木,在這一片綠色田園,大自然的獨特風景中。我喜歡靜靜聆聽,那溪水清冷,鳥語嬋鳴。還有附近村子的雞鳴狗叫。

喧鬧一片!

3樓:生活小黃導師

描寫月亮的比喻句

30、月亮斜掛在天空,笑盈盈的,星星擠滿了銀河,眨巴著眼睛。

31、月亮姑娘公升起來了,彷彿正悄悄地對身邊的小星星說話。像紡車,紡著她浪漫的遐思。

描寫日出的比喻句

32、日出的霎那間,漫天的霞光如同是傾盆而下的光雨。

33、那太陽左手拿著乙個七彩畫板,右手握長長的畫筆,在天空的大畫布上,一抹,又一抹,濃墨重彩的演奏出黎明的樂章。

34、當晨曦劃破了天際, 一瓶七彩的染料如同糖果雨,渲染了剛睡醒的天,你看!山的那頭一張粉嫩的小圓臉,羞澀的露出半邊,嬌羞可愛極了。

35、漸漸的,東方呈現出一些淡紅色,於是我的雙眼更加認真地看那片天空,因為我知道,太陽就快要公升起來了,我絲毫不放鬆的緊盯著東方,只見天邊越來越紅,把旁邊的雲彩也照得通紅通紅的,一眨眼,太陽就露出了額頭和眉毛,通紅的太陽,就像乙個小孩鼓足了勁,把臉弄得通紅想往上跳一般,太陽露出眼睛了。突然,太陽努力往上一躍,整個笑容都露出來了,東方頓時變得金光燦燦。

36、頭上的天是湛藍湛藍的,那藍深得像異常平靜的大海,波瀾不起。漸遠的天色漸淡,再遠便是幾抹朝霞,把那一片天空映得發紅,微帶一點暗色的黃。這種色彩,彷彿是作畫時不小心打翻了顏料在藍色宣紙上,再用妙筆隨意揮灑幾下,渾然一體,任憑哪位大師也畫不出這樣的圖畫。

雲霞中似有重重疊疊的天宮露出簷角亭台,又似是哪位仙女走過時飄落的七彩霓裳……

描寫建築的比喻句

37、街上的路燈發射出昏暗的紅色電光,活像那些醉鬼醉漢的一對紅眼,一閃一閃地在望著他。

38、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像一朵朵耀眼、絢麗的雲朵。

39、蘇州城裡,有不少這樣別緻的小街小巷:長長的,瘦瘦的,又曲又彎。石子路面,經過晚上的露水灑過,春雨洗過,顯得光滑、閃亮。

在它的旁邊,往往躺著一條小河,同樣是長長的,瘦瘦的,又曲又彎。水面活溜溜的,風一吹,蕩漾著輕柔的漣漪,就像是有什麼人在悄悄抖動著碧綠的綢子。每隔二三十步,就有一座小橋。

有聳肩駝背的小橋,有清秀玲瓏的石板橋,也有小巧的磚砌橋和油漆欄杆的小木橋。

描寫秋天景色優美的句子

4樓:山語豆豆

描寫秋天景色優美的句子有:

秋風蕭瑟,層林盡染,一片金黃;陽光下,走在這密林之中,確有一番別樣味道。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

瑟瑟西風滿院栽 蕊寒香冷蝶難來 它年我欲為青帝 報與桃花一處開。

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盡白花煞;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甲。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秋風過處,五穀飄香。那一片片莊稼,遠看,好似翻滾著千層波浪;近看,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公尺樂開了懷。

描寫大自然的句子大全

描寫大自然的精彩句子

5樓:豬豬將軍

1、走向自然,走向綠色的田野,享受它獨特的風采。這裡雖沒有高山的險峻,卻有厚野的遼闊;雖沒有大海的洶湧,卻有小溪的優雅,雖沒有外界的熱鬧,卻有你所期待的平靜。在這裡,你可以欣賞到藍天的遂道,白雲的飄逸;小草的翠綠;果菜的芬芳,蝴蝶的阿娜,蜜蜂的辛勤……

2、一轉身,一棵高大而筆直的大樹就映入我的眼簾,它那粗壯的枝幹多麼強壯有力;它那茂密的樹葉還保留著春天的色彩,一黃一綠與先前看到的銀杏樹形成鮮明的對比。大自然那只神奇畫筆的魔力真令我佩服埃

3、在美景如畫的自然裡,你會把自己的身心整個溶入其中,用心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那是動聽的迴響,那是動聽的旋律,那是大自然為我們人類譜寫一首首新的樂章。

4、在這遼闊寧靜的自然境界,盡情地舒展你那迷人的歡笑,敞開心胸容納這寬廣的原野;用那動聽的樂音讚賞它們的美麗,用靈巧的小手繪畫出它們的完美組合,在這裡,讓你的思想無束縛地飛揚,讓你的心在高空放飛,讓你的心靈在這無塵染的環境中淨化,讓你自己完完全全融入這美景中……

5、一條小河穿過樹林彎彎曲曲地流向遠方。河水清澈見底,明鏡一樣的水面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點點銀光。水中的魚兒歡快的游來游去。

水裡的小螃蟹揮動著大鉗子在石縫間爬來爬去,看起來特別威風。

6、走到鄉間的小路上,有著牧羊人的足跡,在田間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花絮飛飛,走到鄉村,看著錯落有致的房子,在鄉村裡聞一聞那泥土的芳香,聽著蛙鳴,聽著流水潺潺。

7、我愛大自然,尤其愛大自然的風,它是自然的靈魂。風帶給大自然靈、真、屈,使大自然有了生命力。我陶醉於風,陶醉於風的虛實、勁靜,陶醉於風的疾緩、剛柔。

我真想蘸一筆自然之色來譜寫一曲風之頌。

8、走進大自然,用我們最純真的心靈去聆聽大自然吧!讓心靈貼近自然,讓心靈歸於平靜,讓心靈得到洗禮,在旅行中放飛你遙遠而美麗的夢想。多到大自然走一走,會讓我們的心靜如止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在樹梢嘰嘰喳喳地歌唱。

巫峽的霧,迷人的霧。每次賞霧前我一再提醒自己:千萬不要被那霧所迷惑,千萬千萬。卻每次都不爭氣,一賞便痴迷在霧中。

甲蟲**家們全神貫注的振動著翅膀,優美的音韻,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

我靠在一棵樹上,靜靜地,彷彿自己也是一棵樹。我腳下長出的根鬚,深深扎入泥土和岩層;頭髮長成樹冠,胳膊變成樹枝,血液變成樹的汁液,在年輪裡旋轉、流淌。

7樓:某

1、一轉身,一棵高大而筆直的大樹就映入我的眼簾,它那粗壯的枝幹多麼強壯有力;它那茂密的樹葉還保留著春天的色彩,一黃一綠與先前看到的銀杏樹形成鮮明的對比。大自然那只神奇畫筆的魔力真令我佩服埃

2、在美景如畫的自然裡,你會把自己的身心整個溶入其中,用心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那是動聽的迴響,那是動聽的旋律,那是大自然為我們人類譜寫一首首新的樂章。

描寫大自然景色的語句,描寫大自然的精彩句子

薰衣草花語無悔 清晨,春姑娘穿著美麗的衣裳,舞著暖風,招展地笑著向我們走來,給大自然披上了新裝,使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撒向剛披上新裝的草地,陽光照耀著小草上的露珠兒,露珠兒顯得晶瑩透亮,美麗極了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

描寫優美的自然環境的古詩,描寫大自然景色古詩

養豬界的小梁 1 出處 唐代 王之渙 登鸛雀樓 2 出處 宋代 陸游 遊山西村 原文 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簫鼓追隨春社近,衣冠簡樸古風存。從今若許閑乘月,拄杖無時夜叩門。釋義 不要笑農家臘月裡釀的酒渾濁不醇厚,豐收的年景農家待客菜餚非常豐盛。山巒重疊水流曲...

形容景色的優美句子,描寫風景的優美詩句大全

1 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捲集著烏雲。在烏雲和大海之間,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在高傲的飛翔。2 雨滴像百萬大軍從天而降,滂沱大雨鋪天蓋地 雨像瘋狂的野獸,帶著巨大的怒吼聲,不顧一切宣洩著 3 秋光疊疊復重重,潛度偷移三徑中秋天,沒有春天五彩斑斕的鮮花,沒有夏天茂盛異常的綠樹,沒有冬天紛紛揚揚的雪花,但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