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比較具有哲理性的句子,一些具有哲理性的句子,段落,或優美的句子

時間 2021-10-14 20:28:36

1樓:張文

1.別怕丟人,追求丟人是一種成功的嘗試,至於為此笑話你的人,你可以把他們從你將來人生對手的名單中排除了,你也要為每一位上臺唱歌的人鼓掌。

2.你有足夠的理由佩服每天早起的人,不信的話,你去做.做到後會發現有很多人佩服你呢.

3.nothing is impossible.只要選擇了目標,不要再想太遠,每天腳踏實地,風雨兼程。生命不息,戰鬥不止。

4.你和你的朋友會一起在將來打造一個可能很輝煌的事業。很好聽是嗎?記住,你們都要努力。

5.很多事情當你再回憶時會發現其實沒什麼。所以,不管當時你多麼生氣都告訴自己不必這樣,你會發現其實真的不必。

6.不管別人怎麼說大學是個提高綜合能力的地方云云,如果你學習失敗了,你就什麼也不是——不排除意外,處世能力過分出眾而成功得人是有,但你考慮好了嗎?你會是那個意外嗎??

7.別說髒話,隨便的一個字或者幾個字會讓你在別人心中的形象大打折扣,切忌無病***xx的成天喊“墮落與頹廢”。

8.好好利用在公共場合說話的機會來鍛鍊自己。

2樓:柴健麗

1.誰帶桂冠,誰就要招打,這就是一條規律,咒罵的低偽正襯出歡呼的高尚。

2.在這個世界上生存,不要想著別人的幫助,只能靠mysely3.愉悅的序曲後,總是殘酷的結局。

4.永遠不要回頭去看那個咒罵你的人呢是誰,難道有一條狗咬了你,你還要反咬一口麼?

(全是我自己看**摘記下的哦)

3樓:

去看電影,奧斯卡。

另外,人的路雖然不能完全說是自己走出來的,或多或少都受影響。但想告訴你,你活到今天也至少有了十年的寒窗苦讀了,算是個讀書人。

讀書人要有自己的驕傲,那是作為學者的驕傲。沒經過自己驗證求實的東西,不要隨意去附和,去認同。尤其是這些人生、未來什麼的。就中國而看,虛假的事例太多了。

求一些比較具有哲理性的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重的真誠,等於一噸重的聰明(大仲馬)苦難是人生的老師(巴爾扎克)沒

版有陰雲,不覺陽光可權愛)英國諺語( 面對光明,陰影就永遠在我身後(海倫。凱勒)模仿往往是使我們迷路的嚮導(拉。羅體天克)不惜光陰於今日,必留遺憾在明天(拿破崙)

一些具有哲理性的句子,段落,或優美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走過的路,才知道有短有長;經過的事,才知道有喜有傷;品過的味,才知道有澀有涼。什麼都可以捨棄,但不可捨棄快樂;什麼都可以輸掉,但不可輸掉微笑。再多的糾結和彷徨,一笑置之,一切隨緣;再多的挫折和滄桑,笑中變淡,淡久彌香。

【記住三條忠告】第一:永遠不要走捷徑,便捷而陌生的路,可能要了你的命...”

6樓:匿名使用者

長路漫漫,該何去何從?回首往事,雖已在歲月的逐流下慢慢逝去,但面向現在,仍有砥礪前行的信念。雖迷惘,雖彷徨,雖無可奈何,但心中仍夢幻著自己勇往直前的模樣。

美麗的火花燃起了,但一陣風把它撲滅了;美麗的火花燃起了,但陣陣細雨把它撲滅了;再一次,美麗的火花燃起了,它抵住了風的咆哮和和雨的洗禮,它在風雨中燃燒自己,點燃這個冰冷的世界,此時的歌謠唱響了,火花笑了,每一個孩子心中都擦出了火花,五光十色,讓這單調的黑白世界充滿了光景

7樓:匿名使用者

100句經典人生哲理 1、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2、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3、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4、明天的希望會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5、生活若剝去了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6、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真的。

  7、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8、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9、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10、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11、人的價值,在遭受**的一瞬間被決定。   12、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13、青春一經“典當”,永不再贖。   14、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15、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16、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17、人一旦覺悟,就會放棄追尋身外之物,而開始追尋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18、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19、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20、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21、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22、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23、“不可能”只存在於蠢人的字典裡。   24、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25、家!甜蜜的家!!天下最美好的莫過於家!!!

  26、遊手好閒會使人心智生鏽。   27、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28、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

  29、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30、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31、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32、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   33、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34、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35、覺得自己做的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36、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37、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38、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39、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40、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夜。

  41、問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42、未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43、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

  44、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   45、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46、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47、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48、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49、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50、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51、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52、要銘記在心:

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53、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54、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55、肯承認錯誤則錯已改了一半。   56、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了希望。   57、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58、所有欺騙中,自欺是最為嚴重的。   59、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60、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61、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   62、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   63、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

  64、用最多的夢想面對未來。   65、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66、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做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

  67、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68、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裡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69、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70、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71、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72、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73、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74、孤單寂寞與被遺棄感是最可怕的貧窮。   75、想象力比知識更重要。

  76、漫無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沒有指南針。   77、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78、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79、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80、學做任何事得按部就班,急不得。   81、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82、道德修養能達到的最**段,是認識到我們應該控制我們的思想。--達爾文   83、多行不義,必自斃。——《左傳》   84、知者不惑,仁者不憂,勇者不懼。

——《 論語》   85、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慼慼。——《 論語》   86、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老子 》   87、誠無悔,恕無怨,和無仇,忍無辱。

——宋《省心錄 》   88、君子**之美,不**之惡。——《論語》   89、利人乎即為,不利人乎即止。——《 墨子》   90、君子慎始而無後憂。

——宋·蘇洵   91、陰謀陷害別人的人,自己會首先遭到不幸。——伊索   92、靜以修身,儉以養德。——諸葛亮   93、夫婦和,而後家道成。

——清·程允中   94、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羅曼·羅蘭   95、你若要喜愛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 ——歌德 96、君子贈人以言,庶人贈人以財。

——荀況 97、受惠的人,必須把那恩惠常藏心底,但是施恩的人則不可記住它。--西塞羅 98、應當在朋友正是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不可在事情無望之後再說閒話。伊索 99、誰若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

——歌德 100、在你發怒的時候,要緊閉你的嘴,免得增加你的怒氣。——蘇格拉底

具有哲理性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8樓:明天

1、對別人的意見要表示尊重。千萬別說:"你錯了。"——卡耐基

2、先相信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羅曼·羅蘭

3、使生活變成幻想,再把幻想化為現時。——居里夫人

4、多聽,少說,接受每一個人的責難,但是保留你的最後裁決。——莎士比亞

5、信仰,是人們所必須的。什麼也不信的人不會有幸福。——雨果

6、一個人應養成信賴自己的習慣,即使在最危急的時候,也要相信自己的勇敢與毅力。——拿破崙

7、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吉鴻昌

8、殺了"現在",也便殺了"將來"。——將來是子孫的時代。——魯迅

9、人生是一場賭博。不管人生的財博是得是損,只要該賭的肉尚剩一磅,我就會賭它。——羅曼·羅蘭

10、不參加變革社會的鬥爭,理想永遠是一種幻影。——吳運鐸

11、好脾氣是一個人在社交中所能穿著的最佳服飾。——都德

12、心靈純潔的人,生活充滿甜蜜和喜悅。——列夫·托爾斯泰

13、神聖的工作在每個人的日常事務裡,理想的前途在於一點一滴做起。——謝覺哉

14、容易發怒,是品格上最為顯著的弱點。——但丁

15、對人不尊敬,首先就是對自己的不尊敬。——惠特曼

含有哲理並優美的句子,一些具有哲理性的句子,段落,或優美的句子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yaovlu3953 富有優美哲理的句子 1 養心妙語 給自己的嘴巴安上一把鎖,不要試圖講出全部的想法 少作承諾,並保證它們的信譽 永遠不要錯過讚賞和鼓勵別人的機會 保持開放的心態。討論但不要爭論,即使不贊同,也不憤忿,這是內心成熟的標誌 謹慎地對待別人的情感。2 不管我們...

帶有哲理性的故事,求一些有哲理性的小故事

選擇有三個人要被關進監獄三年,監獄長給他們三個一人一個要求。美國人愛抽雪茄,要了三箱雪茄。法國人最浪漫,要一個美麗的女子相伴。而猶太人說,他要一部與外界溝通的 三年過後,第一個衝出來的是美國人,嘴裡鼻孔裡塞滿了雪茄,大喊道 給我火,給我火!原來他忘了要火了。接著出來的是法國人。只見他手裡抱著一個小孩...

尋求一些個性簽名,需要既有哲理性,又要具有青春的氣息,還要帶有一絲幽默謝謝各位啦

胃病總是由於貪吃。疳積病是上帝派來教育胃的。並且你們應當記住這一點 我們的每一種欲念,甚至包括愛情在內,也都有胃口,不可太飽。1 我年輕,需要你指點,但不需要你指指點點。2 我曾經和乙個人無數次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3 厭倦,就是乙個人吃完盤子裡的食物後對盤子的感情。4 通往成功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