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虛無世界2什麼槍好,我的世界虛無世界2怎麼玩

時間 2022-02-07 06:55:08

1樓:跑酷的老嘿

一群複製貼上的雲玩家……打敗'粉碎'以後先去'玩具',只要你有鐵套就可以了,然後準備乙個好點的遠端**,就比如'粉碎'掉的那把弩槍,然後就開始刷怪,刷到20幣的時候去樂透人換玩具飛機打boss陀螺儀,很好打的,傷害很低,把戰鬥場地稍微改造下就行了。打它價效比很高,掉落神槍'超越',這把槍可以一直用到後期。然後就去秘境打boss蘑菇人,跟它拉開距離從高處用超越虐,最後再去花園,還是用超越,這個就走a,風箏死boss。

在這之後就無所謂了,隨便看自己探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玩手機版虛無世界。

我的世界虛無世界mod怎麼玩,我的世界虛無世界MOD怎麼玩?!

快樂的小小石 mod又叫模組,它是遊戲的一種修改或增強程式。就是將電腦遊戲中的道具 角色 敵人 事物 模式 故事情節等作出修改,又或是加入新的道具及事物。我的世界mod裡面包含了許多地圖,道具使得遊戲更加有趣了。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世界的3d第一人稱沙盤遊戲,這款3d的第一人稱沙盤遊戲沒有華...

我的世界虛無世界2淬鍊裝置怎麼做

首先,我先介紹所謂的 萃取裝置 它是 虛無世界 裡 精煉 系統裡必須有的最關鍵的乙個核心部件。需要材料 暗飾磚塊 8 玻璃 1 萃取裝置 1 粉飾磚塊 8 白色浸染材料 1 暗飾磚塊 8 粉飾磚塊獲取方法 1.去天堂挖 2.做乙個粉飾祭壇,在揹包裡有石磚的情況下拿著灰色浸染材料對粉飾祭壇右鍵 ps....

我的世界中虛無世界2所有符文怎麼獲得

星河 不同的符文要在不同世界的祭壇裡獲得,以下為所有符文及其所在世界。風符文 隨意 1級可獲得,40級雙倍獲得水符文 暴風 15級可獲得,65級雙倍獲得劇毒符文 未知 22級可獲得,75級雙倍獲得凋靈符文 深淵 30級可獲得,85級雙倍獲得能量符文 36級可獲得,95級雙倍獲得殺戮符文 天堂 42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