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電信2兆玩cf卡而且經常還沒有響應載入遊戲也很慢怎麼解決卡慢的問題

時間 2022-08-20 19: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如果是剛剛載入進去可能會有點卡的

你配置什麼情況

cf比較吃cpu

溫度高麼,開的東西多麼

電腦硬碟用久了,也會使電腦變慢,重新分割槽安裝可以修復邏輯壞,電腦也會快點,硬碟物理讀寫速度慢,也只能是換個好點的!記憶體也可以用橡皮擦下。

網速穩定不?

支援所有常用的瀏覽器,使您上網無憂。

智慧型分配網路資源,讓您的頻寬使用最大化

2樓: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腦問題 , 跟網路沒多大關係 。我的也是, 進遊戲後第一次進房間時會等很長時間, 其他都是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把網路搞成四兆的或把電腦裝成專門玩遊戲的

這配置玩cf很卡.遊戲載入很慢。進去了也一卡一卡的。怎麼回事?

5樓:迅游網遊加速器

您好,如果是進入遊戲和退出遊戲時候比較卡,有可能是記憶體不足,2g記憶體玩遊戲比較乏力,建議增加同系列記憶體2g。

祝您遊戲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可以公升級到4,顯示卡 也可以公升級(如果是筆記本就算了)溫度高麼,開的東西多麼

電腦硬碟用久了,也會使電腦變慢,重新分割槽安裝可以修復邏輯壞,電腦也會快點,硬碟物理讀寫速度慢,也只能是換個好點的!記憶體也可以用橡皮擦下。

網速穩定不?

7樓:安室安室

和電腦沒關係、可能是你用過掛

為什麼我的筆記本玩其他遊戲不卡但是玩cf很卡 20

8樓:匿名使用者

cf是3d大型遊戲,你膝上型電腦不合適玩這樣的遊戲

9樓:123答覆

因為筆記本下 cf是大型遊戲筆記本帶不起來

10樓:撒光霽

那麼機子配置應該沒問題。你是否考慮一下你用網路的條件

筆記本玩CF怎樣才能全屏,筆記本玩CF怎樣才能全屏

筆記本玩穿越火線怎麼調全屏?您好!這個問題是顯示卡引數的問題,按照下面的步驟改下顯示卡引數就好了 在搜尋欄,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graphicsdriv...

膝上型電腦玩CF不是全屏,為什麼筆記本玩CF不能全屏?

筆記本玩穿越火線怎麼調全屏?顯示卡設定問題,推薦2個方法。如果你是n卡直接推薦使用第二種的n卡設定,快捷方便。一 windows7下遊戲全屏問題通用解決方法 推薦使用 win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

為什麼我家筆記本玩cf老卡屏老掉線

您好,造成遊戲掉線有可能是因為網路不穩定造成的,這種情況的話建議您重啟相關上網裝置進行嘗試 還可能是因為遊戲伺服器不穩定導致的掉線,建議您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映還有可能本地網路與伺服器銜接不理想導致的掉線,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筆記本不適合玩大型網路遊戲,用電腦玩,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