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筆記本玩CF會一卡一卡,為什麼我筆記本玩CF會一卡一卡,

時間 2022-09-16 21:20:23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夠,大概是顯示卡問題。遊戲畫面卡嘛,顯示卡問題. 換個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推薦gt 220 ddr3-256mb,**在500以下就行

我這顯示卡剛換的,是不是我顯示卡電源插錯了,我之前顯示卡是gt210cpu佔50~60

詳細說的話很複雜.

遊戲玩家你這樣吧,把顯示卡拆下來再重新裝上去,安裝上去後要記得裝驅動。詳細步驟如下:

第一步,從機箱後殼上移除對應agp插槽上的擴充擋板及螺絲。

第二步、將顯示卡很小心的對準agp插槽並且很的確的插入agp插槽中。注意:務必確認將卡上的金手指的金屬觸點很的確的與agp插槽接觸在一起。

第三步,用解刀將螺絲鎖上使顯示卡的確的固定在機箱殼上。

第四步,將顯示器上的15-pin接腳vga線插頭插在顯示卡的vga輸出插頭上。

最後一步,確認無誤後,重新開啟電源,即完成顯示卡的硬體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雙顯示卡 在控制面板裡把集顯換成獨顯

3樓:區聽南

fps低的問題,一般筆記本用的是整合顯示卡,因此fps低 ,換獨立顯示卡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顯示卡散熱不好 你電腦啥配置

5樓:手機使用者

下一個迅雷網遊加速器不錯挺好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機子的配置問題了。

我家電腦玩穿越火線總一卡一卡的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沒有問題,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在鍵盤上按住”windows+r“,就會跳出系統的命令介面

2.在命令框中輸入命令語句‘msconfig.exe’,然後點選“執行”

3.進入設定頁面,選擇引導,點選“高階選項”

4.進入高階設定,勾選處理器個數,在下拉框中選擇‘3’,點選確定5.返回到上一個介面,點選應用

6.點選電腦開始,重啟電腦即可

8樓:皇蜂

你說的一卡一卡,我們習慣稱之為“卡屏”,表現為玩遊戲時突然螢幕不動,持續幾秒再恢復。

首先你要保證自己的網速沒問題,如果網速很慢會卡屏,甚至掉線。

網速沒問題就和顯示卡有關了,一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執行記憶體)太低的話就會有這種情況,但是我看你的顯示卡相當不錯,不應該有這種問題。

你可以試試檢查一下你的電腦主機裡顯示卡是否裝的到位,不要發生錯位或者裝倒等情況。

如果沒有問題就看看電腦用的是哪個顯示卡,因為電腦的主機板上都會有個自帶的整合顯示卡,它可以保證電腦在沒有外接顯示卡的狀態下螢幕正常顯示,不過它配置很低,執行大型遊戲會卡屏。

方法: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顯示卡”,看看電腦用的哪個,如果不是你的“七彩虹”,就啟用它。

9樓:天使小姝穎

1,你的網速問題,從而影響到了你遊戲ping ping值過高 會導致遊戲很卡

2,fps問題,cf這款遊戲屬於fps遊戲,fps值越高,你的畫面也就越流暢,你可以通過調節畫面解析度和遊戲畫面質來改善,不過最好是更換好點的顯示卡!

10樓:game利波特

回答您好,我是問一問遊戲領域答主,擅長回答手遊遊戲相關的問題請您稍等一會,我將在幾分鐘內給您恢復,您不要著急。

7、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時間,請耐心等待,現在提示優化成功!修復已完成,請重新進入遊戲即可。

如果上面的辦法沒法解決的話,那麼很大概率是您的電腦配置支援不了cf了,對遊戲卡頓有追求的最好換太臺電腦

更多1條

11樓:軍綠

因為配置不夠。cf是網路遊戲,會不斷更新升級,導致對硬體的要求也是不斷加高。

其次可能是網路的問題,但cf都超過10年了,且現在的寬頻最少的也有50兆了,與寬頻關係不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穿越卡掉 不知道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三步一卡,十分瀟灑

14樓:偃武覿文天枰

配置夠了 可能是ping的問題吧

手機玩《王者榮耀》為什麼會一卡一卡的?

15樓:這是芒果寶寶啊

看一下右上角的訊號圖示,應該是網路問題,如果使用的是無線網路,可以檢視是否多個埠同時接入,這個很影響網速的。

也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

1.可以檢視一下是不是手機同時開的應用太多了,從後臺刪一些暫時不用的應用,就可以提升速度了。

2.手機配置也是關鍵哦~如果處理器版本過低,也會導致玩遊戲很卡的。

3.遊戲畫質過高,消耗了效能,可以選擇流暢畫質。

4.手機內部的溫度過高會所導致cpu效能下降,因為溫度高不能及時散熱,其各方面的效能都會受到影響,只能讓手機休息一會吧。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玩王者榮耀卡頓問題,建議檢查網路是否良好,遊戲時可以看右上角的延時顯示,如果是紅色說明網路延時高,遊戲會卡頓。遊戲需要佔用大量手機資源,建議玩遊戲前清理後臺應用。注意手指和螢幕是否有汗或水之類的液體影響靈敏度,建議擦拭以保持螢幕和手指的乾燥。

17樓:矞鵷

說實話,不玩王者網好的一匹,就是讓你花錢買加速器唄,都是套路,說實在的,挺氣的,**也沒少買這種方法讓你充錢著實不良心

18樓:流屋埠

個人覺得應該是手機顯示卡不夠給力,這個叫掉幀,你要調低解析度

19樓:清淺漫時光戀

手機不如電腦流暢吧,操縱起來比較費勁

我的電腦玩cf是一卡一卡的是怎麼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沒有問題,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電腦,在鍵盤上按住”windows+r“,就會跳出系統的命令介面

2.在命令框中輸入命令語句‘msconfig.exe’,然後點選“執行”

3.進入設定頁面,選擇引導,點選“高階選項”

4.進入高階設定,勾選處理器個數,在下拉框中選擇‘3’,點選確定5.返回到上一個介面,點選應用

6.點選電腦開始,重啟電腦即可

21樓:百永思敏豫

顯示卡512是好的,基本上卡屏就是顯示卡或者網速的問題,如果是ping太高導致的卡屏,就只有換高的寬頻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最好降到win7,相容性很高,cf卡的話,排除系統不相容和硬體帶不動,進遊戲點設定,要把解析度往最高的調,畫面相當流暢美觀。

23樓:雙子

系統,換一個,不一定要用win10,win10補丁不齊,和遊戲軟體相容不好,

24樓:by清九

把驅動和顯示卡都更新一下,垃圾清理清理,實在不行重灌一下系統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可以啊,你驅動更新了嗎,垃圾清一清,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剛進穿越火線。 就會很卡。然後玩了一下就不卡了。

26樓:有夜香桑振

筆記本玩遊戲不好,還是臺式的好。我也有個筆記本但是玩一會就自動給強推出來了,他們說是散熱不好,還有就是顯示卡配置過低、記憶體不足

筆記本玩cf偶爾會卡一下,配置如下。

27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在控制面板電源裡啟用高效能模式看看是否有所改善

筆記本玩cf會一卡一卡,特別見到人的 時候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先檢查一下網路問題,遇見人就卡一般都是網路不好,遊戲交換資料慢,電腦還是沒什麼問題的。

29樓:鋼神綠鋼

安裝windows7系統即可解決。

我用筆記本玩英雄聯盟一卡一卡的怎麼回事啊

從效能上來看配置都還可以的,但是有一點關鍵的問題,就是你的處理器主頻稍低,電腦這個東西講的是木桶效應,短板決定他的整體效能。還有筆記本有他玩遊戲的侷限性,散熱等問題。來自英雄聯盟互助團 本本最重要的就是散熱問題,你電腦沒什麼問題,關鍵是散熱,然後還有不要下太多軟體,本本都有這個問題,餓,對了還有英雄...

膝上型電腦玩英雄聯盟團戰時一卡一卡的怎麼回事是配置問題嗎怎麼解決

顯示卡不行,你這個gt710顯示卡很坑的,乙個低端顯示卡配個空殼視訊記憶體,其實你這台本的配置還是比較合理的,一般辦公學習用可以,但是要帶大型3d有點難為他了。解決的話除了降低遊戲解析度什麼的沒什麼太好的辦法。筆記本也不太好換配件,因為相容的問題。如果台式的話直接換個cpu和顯示卡接好了。求過 配置...

我玩魔獸世界一卡一卡的

強大的顯示卡啊 居然沒掛。買根500 600的 牌子麼。不知道你那邊有什麼牌子的。所以 你去跟老闆說 老闆 來根玩魔獸世界的顯示卡 500 600就可以了 顯示卡太爛,拖乙個win7就已經很吃力了還去撐25人wow.cpu有條件也可以換掉了 主要問題出現在顯示卡上,mobile intel r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