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90 120小嗎,淋浴房 90 120 小嗎

時間 2022-09-16 21:20:27

1樓:砂粒

淋浴房 90*120不小,這個空間非常大了,1公尺8的個子都沒有問題,沖涼的話足夠用,長寬和身高沒有關係的, 在裝修的時候要注意門的方式,別弄得開門後不容易進人就麻煩了。

淋浴房:單獨的淋浴隔間,現代家居對衛浴設施的要求越來越高,許多家庭都希望有乙個獨立的洗浴空間,但由於居室衛生空間有限,只能把洗浴設施與衛生潔具置於一室。淋浴房充分利用室內一角,用圍欄將淋浴範圍清晰地劃分出來,形成相對獨立的洗浴空間。

1、淋浴房尺寸的預埋孔位應在衛生間未裝修前就先設計好。

2、已安裝好供水系統和瓷磚的最好定做淋浴房。

3、佈線漏電保護開關裝置等應該在沐浴房安裝前考慮好,以免返工。

4、沐浴房的樣式依衛生間布局而定,常見的有轉角型和一字型。

5、安裝沐浴房時應嚴格按組裝工藝安裝。

6、淋浴房必須與建築結構牢固連線,不能晃動。

7、敞開型淋浴房必須用膨脹螺栓,與非空心牆固定、排水後,底盆記憶體水量不大於500克。

8、沐浴房安裝後的外觀需整潔明亮,拉門和移門相互平行或垂直,左右對稱、移門要開閉流暢,無縫隙、不滲水,淋浴房和底盆間用矽膠密封密封。

2樓:

90*120 cm 僅僅是沖涼的話還夠用,長寬和身高沒有關係的,

在裝修的時候要注意門的方式,別弄得開門後不容易進人就麻煩了,

3樓:德立淋浴房

不小,這個我們是可以做的

如果您方便的話

可以來我們店看看

這是我們的** 67489191

您也可以諮詢一下

淋浴房一般像常規的 最小尺寸有900*900*1850(mm)這個就適合我們大部分中國人得正常沐浴需求了像你這900*1200的都算空間比較富裕了可以考慮的款式比較多

我們德立淋浴房是可以非標定製的 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空間非常大了,1公尺8的個子都沒有問題!

淋浴房尺寸最大做多少?最小做多少?

5樓:皆有可能

淋浴房最小尺寸:

1、平面型最小尺寸:

平面型淋浴房:分為有鋁材邊框和無鋁材邊框兩種。有鋁材邊框淋浴屏風一般最小可以做1000mm左右,進門的空間在500mm左右;無鋁材邊框的淋浴屏風比較容易非標定做,例如單門的時候,最小可以做到500mm,只要具有人進去的空間,無鋁材邊框的淋浴屏風都能做。

2、正方形和圓形最小尺寸:

正方形和圓形最小尺寸:850mm*850mm為合理最小尺寸,極限情況下不要小於800mm*800mm,否則將影響淋浴感受。

3、長方形淋浴房標準尺寸:

長方形淋浴房適合面積較大的衛生間,享受自由酣暢淋漓的沐浴生活,而且非常容易打理,清除衛生間死角。大部分淋浴房品牌可以非標製作,通常標準的長方形尺寸有1200*800*1850,1000*800*1850,1200*800*1950,1000*800*1880,而標準的方形淋浴房尺寸有800*1000?,900*1000?

,1000*1000?三種規格;這些尺寸淋浴者可以伸展自如。

如果消費者想做更寬的尺寸,加長、加寬,或是加高,一般都可以定做,標準高度定為1.95公尺(1950公釐)和1.9公尺(1900公釐)。

弧形/鑽石形淋浴房尺寸:

1、標準的鑽石形淋浴房尺寸有:900*900?,900*1200?,1000*1000?,1200*1200?四種規格;

2、標準的弧扇形淋浴房尺寸有:900*900?,900*1000?

,900*1200?,1000*1000?,1000*1300?

,1000*1100?,1200*1200?。淋浴標準高度定為1.

95公尺(1950公釐)和1.9公尺(1900公釐)。

6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淋浴房的最小尺寸

淋浴房的最小尺寸是根據人洗澡時需要的最小空間來定的,一般來說,為了洗澡時人能活動自如,淋浴房的基本尺寸是90*90cm,身體較胖的人做成100*100cm,瘦小的人可以用85*85cm,但淋浴房的最小尺寸是80*80cm。圓形和扇形的淋浴房也是,其最小寬度不要小於80cm。淋浴房的最小高度是185cm。

淋浴房的標準尺寸

現代淋浴房的標準高度在180-200cm,通常是190cm和195cm。

鑽石形淋浴房的標準尺寸有90*90cm,90*120cm,100*100cm,120*120cm『

方形淋浴房的標準尺寸有80*100cm,90*100cm,100*100cm;

弧扇形淋浴房的標準尺寸有90*90cm,90*100cm,90*120cm,100*100cm,100*130cm,100*110cm,120*120cm。

7樓:匿名使用者

推介萊博頓淋浴房,淋浴房高與寬的尺寸因產品款式不同而不同,萊博頓的高度無需做橫楣就能做到2800mm,寬度一般的是1200-2200mm,但幾款能做到4000mm寬,最小能做到600mm,萊博頓非標之王。

8樓:康健衛浴

淋浴房的尺寸的度量:

1、淋浴房高度一般吊頂的高度是2.4公尺,因此淋浴房的高度基本都是1.8公尺—2公尺,也可以按照家人的身高情況進行調節,還需要注意淋浴器的位置擺放,過低容易往外面濺水,過高就有阻礙,影響美觀和透氣性。

2、淋浴房寬度淋浴房寬度是按照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能保障身體可以靈活運動來設計的,身體不會觸碰到玻璃。通常淋浴房尺寸是900x900mm,假如使用者身體偏胖或高大,就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設計。如果衛浴間空間有限,做成850×850mm也可以,但最好不要小於800mm。

9樓:lb用49名

這個不是應該看你自己的衛生間有多大嗎 大就做大點 小就做小點啊 這個又沒有法律規定不能多大

一般淋浴房最大和最小能做多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的樓盤衛生間最常用尺寸是90*90和80*120,衛生間越**擇空間越大。一般淋浴房沒有最大和最小規定的。淋浴房按功能分整體淋浴房和簡易淋浴房;按款式分轉角形淋浴房、一字形浴屏、圓弧形淋浴房、浴缸上浴屏等;按底盤的形狀分方形、全圓形、扇形、鑽石形淋浴房等;按門結構分移門、摺疊門、平開門淋浴房等。

11樓:夕瑤

基本的樓盤衛生間最常用尺寸是90*90和80*120。衛生間越**擇空間越大。沒有最大和最小規定啦。

淋浴房寬90長110厘公尺,會不會太小

12樓:變帥大頭娃娃

不會的,常規尺寸是900*900的,

13樓:品位人生

一般人都行。只要不是超級胖。

淋浴房90*90是指型尺寸嗎?

14樓:夙河

淋浴房最小規格是90*90,再小的規格人進去無法洗澡,施展不開,這是最普通的規格。

淋浴房的基本尺寸與最小尺寸一般都是多少

15樓:全案設計師詩詩

你好,沖淋房如果你是要做鑽石型的話,一般至少要做到90cm*90cm,否則的話,洗澡會很不舒服;如果你是做長方形的話,寬度也至少要85cm-90cm,否則也會很不舒服,如果衛生間很小的話,就只能現場根據具體尺寸定了,保證沖淋房位置做到最舒服,衛生間很大的話,就更沒問題了。

希望能幫到你,忘採納!

一般淋浴房的尺寸是多少的?最大和最小是多少?

16樓:土巴兔裝修

當今初會的生活水平是日益上增,大家也是越來越注意自身的清潔、衛生,習慣每天都要沖洗,不過這樣也是用沐浴來擺脫壓力,這也是現在年輕人乙個很好的放鬆方法,同時也可以思考問題,想著白天一天做了什麼事情,有什麼收穫,但是現在很多人對淋浴房還並不很了解,大家先不要著急,本文主要是介紹淋浴房的基本尺寸,下面趕緊和土巴兔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淋浴房的基本尺寸:

1、淋浴房間的寬度:這個一定要有足夠自由轉動的空間,保證不會接到玻璃,標準的是900mm*900mm,如果身材豐滿的,可以在這基礎上改為1100mm*1100mm,如果是洗手間空間的限制,那可以做成小點的,不過可不要低於800mm*800mm。

2、淋浴房高度:通常吊頂高度是2400mm因此淋浴房高度大多為1800mm~2000mm,也可以根據家人身高,實際空間情況進行調整,還需要注意和淋浴器的位置相當,太低容易向外濺水,太高有礙美觀,影響透氣性。

3、與取暖裝置的距離:為了冬天洗浴時方便,大家會給衛生間裝個暖風器或浴霸,如果是測掛裝置,最好不要放在淋浴房內或靠近淋浴房玻璃,以防受潮。若是掛在頂上的,則要看衛浴間大小了,小的空間裡取暖裝置放在中間就行了,不一定非要放在淋浴區,如果空間比較大,可以把它放在淋浴區中間,盡量不要正對花灑,淋浴房玻璃,否則不但達不到良好的取暖效果,還容易引起產品老化或自爆。

4、與其他潔具間的距離:衛浴間常常擺放緊湊,淋浴房旁常會有浴缸,馬桶,浴室櫃,要留有100mm左右的間距,否則容易使用時相互影響,增加了自爆的可能性。

常見沐浴房尺寸介紹:

現在市場上比較流行的主要有扇形、弧形、鑽石形、方形等淋浴房,不同的淋浴房相對的尺寸也是不一樣的,下面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幾款的尺寸:

扇形沐浴房尺寸:【850*900*1950 mm】、【950*950*1950 mm】、【850*1000*1950 mm】、【900*1100*1950 mm】

鑽石形沐浴房尺寸:【900*900*1950mm】、【900*1200*1950mm】、【1000*1000*1950mm】、【1200*1200*1950mm】

方形沐浴房尺寸:【800*1000*1950 mm】、【900*1000*1950 mm】、【1000*1000*1950 mm】.

今天小編主要為大家介紹了淋浴房的標準尺寸,其實淋浴房最重要的是要根據自己的喜愛來設計,尺寸也是一樣,要有足夠的空間,大家在設計的時候也要考慮屏風的尺寸,不過這個也是根據個人的喜好來選擇的,大家看完以後對淋浴房的尺寸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淋浴房的尺寸標準根據自身來設計之外,特別注意不要和其他裝置有相互影響從而產生安全隱患的問題!像這些標準、規定等有時候我們也不是很懂,這些我們可以尋找專業的質檢人員來幫助我們,建議大家申請土巴兔裝修保,這裡有專業的質檢團隊,可以免費上門幫我們做全面的裝修質檢哦!《點此免費申請裝修保,免費專業質檢》

17樓:愛慢餅

1.淋浴房寬度:

基本尺寸:900mm*900mm 最小尺寸:800mm*800mm

至少要保證使用時身體可以自由轉動,不會總撞到玻璃。一般以900mm*900mm為宜,如果家人身體比較胖,也可以做成1000mm*1000mm的,或者衛浴室空間有限,做成850mm*850mm也行,但最好最好不要小於800mm*800mm。

2.淋浴房高度:

通常吊頂高度是2400mm因此淋浴房高度大多為1800mm~2000mm,也可以根據家人身高實際空間情況進行調整,還需要注意和淋浴器的位置相當,太低容易向外濺水,太高有礙美觀,影響透氣性。

淋浴房尺寸選擇的最基本要求是進到淋浴房洗浴的時候人必須要有足夠的空間,不能有空間受限的感覺,所以淋浴房的一般尺寸為900*900*1900mm。裝屏風的話標準尺寸寬度在1000-1600之間,裝其他如弧形、鑽石形的淋浴房,標準尺寸一般為900*900或1000*1000,另外還有異形淋浴房,它是安照實際的尺寸來做,不過原則都是不要顯得太擁擠。

當然選購時也可以不選用標準房尺寸,根據浴室的大小採用可以非標定製,包括扇形任意弧度定製,非標尺寸也有850*900*1950 mm、950*950*1950 mm、850*1000*1950 mm、900*1100*1950 mm四種。如果想做到最大利用化,也可以非標任意尺寸定製。

淋浴房的玻璃都是鋼化玻璃嗎,怎麼判斷淋浴房的玻璃是否是鋼化玻璃?

拼狗網路科技 淋浴房的玻璃一般都是選用鋼化玻璃!據瞭解,鋼化玻璃爆裂後成顆粒狀,對人體傷害的危險係數比普通玻璃低許多。玻璃厚度在4mm 5mm 6mm 8mm的鋼化質量較好,10mm以上雖厚但鋼化質量很難達到要求。有的商家還會誤導消費者,越厚的越安全。其實不然,只要是鋼化玻璃都能承受人體洗澡 桑拿的...

整體淋浴房好不好?淋浴房好不好

現在好多家庭都喜歡選用整體淋浴房,因為它設施齊全,無需各種衛浴材料的拼湊,既美觀又能帶來極致的沐浴享受,所以很受市場歡迎。但是相對傳統的淋浴間來說,整體淋浴房到底好不好呢?1.整體淋浴房配有自動清潔功能,淋浴時不用自己動手,就可享受淋浴是的舒暢。整體淋浴房是沐浴發展的趨勢,將大大改善人們的沐浴體驗,...

淋浴房玻璃怎麼清潔?用什麼清潔,淋浴房的玻璃髒了怎麼快速清洗?

選對玻璃刮是重點 現代家居裝修,為避免洗澡水亂濺,日用品被淋濕,很多人都喜歡在浴室裡裝淋浴房。浴室乾濕分離,確實是明智選擇。然而,這樣會多了乙個衛生清潔工作 玻璃清潔所以,日常清潔保養就很重要了,要想要淋浴房保持亮潔如新,你缺了乙個這樣的玻璃刮。直接裝在淋浴房的玻璃上,或者牆壁上,洗完澡,輕輕一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