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十大品牌有哪些淋浴房隔斷注意事項

時間 2021-09-16 23:28:12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做衛生間淋浴房隔斷的時候首先要鋪地磚和牆磚,然後按實際尺寸定做衛生間玻璃隔斷。要注意牆面上下可能有誤差,按實際尺寸定做玻璃門才好安裝和使用。

2、進行隔斷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因為衛生間的特殊性,天天和水親密接觸。所以在鋪地磚前要裝下水管道,安裝地漏,以免對以後的生活造成不便。

3、衛生間淋浴房隔斷的時候還應該注意,有門框的玻璃門可以擋水,如果沒有門框還要專門安裝門檻石,通常高出地面1.5釐米~2釐米,否則淋浴水從門下流出就不能達到乾溼分割槽的目的。

4、進行衛生間淋浴房隔斷的時候一定要謹記,要謹記,衛生間內隔斷最好不要用下滑道,因為滑道里面積水和灰塵很難清理,時間長了會發臭。不要為了一時的美觀,對以後的生活留下隱患。

2樓:尚任

淋浴房品牌排行榜

1、金斯佳淋浴房

佛山金斯佳淋浴房建立於2023年,位於交通便捷、經濟發達的歷史文化名城——佛山市,公司佔地40,000餘平方米,是集專業設計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淋浴產品大型生產企業,產品包括淋浴房、淋浴花灑、淋浴底盆等系列產品,具有年產20萬套的生產能力。獲得榮譽:消費者滿意產品,暢銷產品

2、奧娜淋浴房

中山市奧娜衛浴****,創立於2023年,專業淋浴房設計、生產、銷售、售後一體的大型企業,奧娜淋浴房是淋浴房行業的龍頭及標杆品牌,是cctv央視展播的企業,2023年倫敦奧運會淋浴房產品**商。是行業家產品保修六年、終身維護的品牌。奧娜淋浴房可根據使用者的需求進行個性化定製。

3、凱立潔具

中山凱立潔具****位於中國淋浴房製造基地、歷史文化名城——廣東中山市。公司始創於2023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淋浴房製造企業。公司佔地面積18000平方米,有玻璃深加工鋼化車間、五金配件加工車間、組裝生產車間等。

主要產品有簡易淋浴房、淋浴底盤等系列產品,產品暢銷全國各地,業務遍佈國內外。獲得榮譽:中國工程建設推薦產品,中國著名品牌,中國淋浴房行業十大品牌

4、理想淋浴房

理想淋浴房,佛山市理想衛浴****始創於2023年,目前為歐洲前五名的建材銷售商設計和製造淋浴門產品(odm),並擁有44項實用新型設計專利;2023年通過iso認證,2023年通過德國tuv公司的ce認證;廠房面積四萬多平方米,員工人數已達900多,淋浴門年產量50萬套以上。

5、福瑞淋浴房

福瑞人秉承“以人為本、錦上添花、效勞至上”的運營理念,開通而理性的銷售主張,興旺的高科技術,並交融福瑞人崇尚自在、自信、悲觀、積極的肉體,不時創新進取,全力打造全球範圍的淋浴空間品牌,產品的多樣性滿足了各層次消費者的不同需求,圓滿的效勞更是倍受推崇。目前,福瑞公司已和全國上百個大、中城市的經銷商樹立協作關係,產品遠銷亞洲、歐洲、美洲等地。

6、朗斯淋浴房

朗斯淋是擁有著優質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是行業內首家推行星級紅毯服務的企業,在行業中有著很重要的地位以及影響力。建立於2023年,集產品研發、生產、營銷、服務於一體,擁玻璃鋼化、五金加工廠和組裝生產一身,是一家極富創新精神和勇於探索實踐的中國民族企業。中山市朗斯衛浴****坐落於廣東省中山市國家級火炬開發區內,佔地100餘畝,氣勢恢巨集。

7、雷樂淋浴房

中山市雷樂衛浴****,公司位於全球淋浴房製造基地——中國.中山,是一家從事高檔淋浴房開發設計、生產、銷售及相關配套產品的專業廠家,致力於為消費者製造安全、耐用、人性化的淋浴房。憑藉多年行業製造和研發經驗,致力研究終端消費觀念及行業的發展方向,能清晰瞭解及滿足客戶的需要與期望。

產品現已成為眾多使用者在衛浴空間內表現生活方式,彰顯個性品位,對映自我個性的時尚元素。我們秉承“誠信做人·持續創新”的經營理念,將中國悠遠的淋浴文化與現代化工業生產相融合,營造出一種新文化的迴歸與品位;客戶零投訴是我們對產品永恆不懈的追求、是幫助合作伙伴和全球客戶取得成功的有力保障;傳承中國文化和現代時尚相結合的設計理念,我們設計出風格簡約高貴、樣式精巧細緻、功能實用方便、外觀極具藝術美感而又十分人性化的淋浴系列產品為每一位消費者營造舒適寬鬆、身心自由的淋浴生活空間。

8、玫瑰島淋浴房

中山市偉莎衛浴****於年涉足淋浴房範疇,是中國最早自主設計研發、消費和銷售淋浴房的大型現代衛浴企業之一。秉承“發揚沐浴文化,引領行業開展;協助家人生長,富強我的祖國;為完成和美社會而努力鬥爭!”的任務,傾情打造“麗莎”品牌產品,一直追求自我傑出。

多年來公司倡導“以人為本、團隊協作、誠信敬業、好學創新、感恩生長”的中心價值觀,用心打造出本人的中心競爭力:“愛業、敬業、專業、執行”。商海遠眺,公司憑著持續、快速、穩健的步伐引領現代衛浴時髦潮流!

9、科勒淋浴房

科勒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坐落於威斯康星州,是美國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科勒公司在廚衛產品、發動機和發電系統、傢俱、家庭裝飾、酒店服務產業以及一流高爾夫俱樂部等領域均處於全球領先地位。早在20世紀30年代,科勒產品就與中國結下了深厚淵源,當年上海許多著名的建築,如上海的錦江飯店,大光明電影院等都使用了科勒潔具。

2023年科勒中國辦事處在香港設立,自此科勒正式進駐中國市場。2023年科勒將中國總部設在上海,並先後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武漢、杭州、南京、深圳設立了辦事處。迄今,科勒在中國已經擁有10家工廠500多家常規展廳和十幾家***。

10、雅立淋浴房

雅立潔具成立於2023年,坐落於中國高階淋浴房生產基地——廣東中山,專注淋浴房研發、生產、銷售十七年,擁有60000多平方米超大現代化廠房,擁有德國、日本進口精密裝置,嚴格採用國際標準原材,於2023年業內首家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體系認證,是行業內首家通過歐盟rose認證、歐盟ce、德國gs、美國、加拿大upc產品認證品牌。作為高階淋浴房領導品牌和智慧淋浴房締造者,雅立淋浴房擁有深厚的內功,它擁有業內第一個規模最大、資歷最深厚的研發團隊,每年投入超過利潤10%的研發經費,先後獲得68項專利,擁有成熟的簡易淋浴房/蒸汽房研發經驗,智慧淋浴房的研發更是處於行業巔峰。其研發的“智商”最高的智慧淋浴房獲工業設計大賽“美居獎”,在2014上海國際廚衛展上驚豔全場。

淋浴房品牌排行榜名次如上,可以明確的告訴大家,上面介紹的這幾個淋浴房牌子都是目前市場上比較知名的品牌,它們的產品也非常的豐富多樣,消費者在選購的時候可以有諸多的選擇。淋浴房的**大多是在一千多、兩千多元,**並不會很貴,除非是用一些特殊材料打造、設計上非常拉風等產品,那麼它的**才會比較高,購買時消費者可以留意看看。

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是什麼?

3樓:凱立淋浴房

凱立淋浴房傳承開拓創新精神,卓越的品質、完善的服務,在消費者口中擁有較高的聲譽和名望。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多方**及評測機構的“中國淋浴房十大品牌榜”考核評估,德立淋浴房在眾多淋浴房品牌中脫穎而出,多次榮登“中國淋浴房十大品牌”榜榜首,這不僅是德立淋浴房實力的展現,更是以領先的技術、優質的產品、一流的服務成就領先品牌的見證。

德立淋浴房是一家專注研發、生產以及銷售的淋浴房生產廠商,產品品質出色,在國內銷量一直位居前列。德立淋浴房最大的特點***,純度高,鋼化均勻,安全係數高。其簡約與時尚的設計,使衛浴空間更通透明亮,盡享自由空間的淋浴體驗;玻璃採用通過國家3c認證及達到寶馬汽車級優質鋼化玻璃;滑輪以全封閉304不鏽鋼軸承,超強的耐腐蝕性與承載力。

另外,德立ra3憑藉“看不見一顆螺絲”的視覺化極簡設計榮獲2019德國if國際設計大獎,德立ea5是“德國品牌獎”的推薦產品,德立還連續兩次蟬聯“中國淋浴房行業標誌性品牌”,多項光環加持。

希望能幫到您!

5樓:駱盈後安宜

我在佛山搞淋浴房銷售也幾年了,一般家庭使用者都像你一樣都會選擇購買價效比高的知名品牌淋浴房。我們這邊的市場上,像你這樣的消費人群買得比較多的有貝特品牌淋浴房,理想淋浴房和福瑞淋浴房。

據我經驗覺得佛山知名品牌--貝特比較好點,**實惠是最大的看頭,並且外形又時尚美觀,質量也挺好。

但還是建議你親自去看一下,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對比後,再理性做出決定。

針對你提出的**實惠又***的價效比高的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根據我多年銷售的總結我覺得有一以下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

1 金莎麗sally (淋浴房十大品牌,國內最早的淋浴房品牌之一,中山市莎麗衛浴裝置****)

2 貝特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中國名牌,廣東名牌,佛山市高明貝特爾衛浴****)

3 加楓淋浴房 (建立於加拿大溫哥華,大型現代化生產企業,加楓衛浴(無錫)****)

4 福瑞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專業淋浴空間生產企業,中山市福瑞衛浴裝置****)

5 箭牌arrow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淋浴房十大品牌,樂華陶瓷旗下,上海箭牌衛浴****)

6 麗莎rosery (淋浴房十大品牌,生產精品淋浴房為主的專業廠家,中山市港口鎮麗莎潔具廠)

7 理想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國家標準重點推廣產品,廣東省佛山理想衛浴****)

8 德立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產品大型生產企業,中山德立潔具****)

9 科勒淋浴房 (於1873 年美國,百年曆史,世界著名衛浴品牌,美國科勒(中國)投資****)

10 歐路莎orans (中國馳名商標,上海名牌,淋浴房十大品牌,上海維娜斯潔具****)

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專業做淋浴房的品牌有哪幾個?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如下 1 德立淋浴房 淋浴產品大型生產企業,中山德立潔具 2 理想淋浴房 國家標準重點推廣產品,廣東省佛山理想衛浴 3 登宇淋浴房 行業標準制定參與方,廣東佛山登宇衛浴 4 加楓淋浴房 建立於加拿大溫哥華,大型現代化生產企業,加楓衛浴 無錫 5 福瑞淋浴房 專業淋浴空間生產企業,中...

淋浴房90 120小嗎,淋浴房 90 120 小嗎

淋浴房 90 120不小,這個空間非常大了,1公尺8的個子都沒有問題,沖涼的話足夠用,長寬和身高沒有關係的,在裝修的時候要注意門的方式,別弄得開門後不容易進人就麻煩了。淋浴房 單獨的淋浴隔間,現代家居對衛浴設施的要求越來越高,許多家庭都希望有乙個獨立的洗浴空間,但由於居室衛生空間有限,只能把洗浴設施...

整體淋浴房好不好?淋浴房好不好

現在好多家庭都喜歡選用整體淋浴房,因為它設施齊全,無需各種衛浴材料的拼湊,既美觀又能帶來極致的沐浴享受,所以很受市場歡迎。但是相對傳統的淋浴間來說,整體淋浴房到底好不好呢?1.整體淋浴房配有自動清潔功能,淋浴時不用自己動手,就可享受淋浴是的舒暢。整體淋浴房是沐浴發展的趨勢,將大大改善人們的沐浴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