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的玻璃都是鋼化玻璃嗎,怎麼判斷淋浴房的玻璃是否是鋼化玻璃?

時間 2021-06-05 06:35:28

1樓:拼狗網路科技****

淋浴房的玻璃一般都是選用鋼化玻璃!

據瞭解,鋼化玻璃爆裂後成顆粒狀,對人體傷害的危險係數比普通玻璃低許多。玻璃厚度在4mm、5mm、6mm、8mm的鋼化質量較好,10mm以上雖厚但鋼化質量很難達到要求。有的商家還會誤導消費者,越厚的越安全。

其實不然,只要是鋼化玻璃都能承受人體洗澡、桑拿的溫度,建議採用8mm鋼化質量較好,使用壽命較長。泰陶衛浴淋浴房玻璃採用8mm鋼化質量玻璃。

鋼化玻璃屬於安全玻璃,是一種預應力玻璃,為提高玻璃的強度,通常使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在玻璃表面形成壓應力,玻璃承受外力時首先抵消表層應力,從而提高了承載能力,增強玻璃自身抗風壓性,寒暑性,衝擊性等。鋼化玻璃爆裂後成顆粒狀,而且自爆率低。

鋼化玻璃選購小訣竅

一看二摸三敲:

1、看:看玻璃原片上是否有3c認證;看玻璃是否通透,有無雜質、氣泡等缺陷。

2、摸:鋼化玻璃的平整度會比普通玻璃差,用手使勁摸鋼化玻璃表面,會有凹凸感覺。

3、敲:用指關節敲玻璃,鋼化玻璃聲音較清脆,普通玻璃聲音較沉悶。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得用鋼化玻璃,不過得看清楚那是不是真正的完全鋼化玻璃,家裡的是卡瑞的,玻璃和汽車前擋風玻璃是一個等級。

3樓:

淋浴房玻璃分為普通玻璃、熱彎玻璃、強化玻璃、半鋼化玻璃和完全鋼化玻璃,在淋浴房的選擇上,為保證消費者使用時安全性,必須採用嚴格完全鋼化玻璃。

福瑞淋浴房的玻璃完全鋼化玻璃,有3c強制認證,經過抗衝擊試驗,耐熱衝擊測驗,還通過了gs安全認證、國際標準產品認證、歐盟ce認證等,之前產品還獲得過德國博覽會金獎,所以在安全性方面不用擔心。

4樓:康健衛浴

這不一定哦,可能要看不同淋浴房品牌使用的玻璃材質吧,一般賣家都會給你介紹的呢。比如康健衛浴採用的是3c認證的高強度汽車級完全鋼化玻璃,貼有3h金剛防爆膜,即使玻璃受到強烈撞擊導致破裂,防爆膜也不會被貫穿,避免了碎片飛濺而導致人受傷,更安全。此外,玻璃表面採用奈米自潔技術,不吸汙,不掛漬,易自潔,環保節能,經久耐用。

怎麼判斷淋浴房的玻璃是否是鋼化玻璃?

5樓:姚暮養瀚海

淋浴房一定要選擇鋼化玻璃的淋浴房,再帖上一層防爆膜,即使在極小概率下破碎,對人的傷害也能降到最小,我一個朋友家裡剛剛裝修完,選的是和成衛浴的淋浴房,他們家的厚度有10mm,以及6-8mm,一分價錢一分貨

6樓:康健衛浴

裝修淋浴房應該注意下面幾個問題:

1、瞭解淋浴房玻璃的材質是否鋼化玻璃,因為鋼化玻璃其抗彎曲強度、耐衝擊強度比普通平板玻璃高3~5倍。安全效能好,使用起來讓消費者覺得更安全放心,雖然一般普通玻璃看起來跟鋼化玻璃並無兩樣,但是區別在於普通玻璃破碎後鋒利的刀狀尖角很容易割傷小孩或者撞擊者。但是怎麼去辨別鋼化玻璃與普通玻璃呢?

鋼化玻璃可以透過照相機鏡頭或者眼鏡在玻璃的邊部看到彩色條紋,而在玻璃的面層觀察,可以看到黑白相間的斑點。

2、淋浴房邊框的鋁材質地,要注意鋁材的純度和厚度是否達標選用的工業級鋁材,如果是翻抄鋁,雜質多、氧化顏色不均勻、脆性大。鋁材壁厚要在1.2mn以上,截面色澤均勻、雜點少的為好,以保證淋浴房整體的結構安全。

3、注意五金配件的選購包括螺絲,應選優質304不鏽鋼材料,並且看配件的設計結構及表面處理精度,五金配件的優劣是影響淋浴房的密封性和使用壽命的關鍵。

4、根據個人實際需求,選擇合適的底盆。分高中缸(主要是亞克力材料)和底盆兩種。高中缸式可坐人,適合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不足之處時搞衛生麻煩,且只有一種材質亞克力,使用壽命短。

相比之下,底盆簡潔(主要指人造石底盆),**與高中缸差不多,人造石底盆質感好,耐腐蝕易清潔,使用壽命長。

5、在選購淋浴房的時候注意,選擇購買有3c認證標誌的大品牌的淋浴房,注意防水處理,以保證淋浴房整體結構的科學嚴謹性,淋浴房乾溼分割槽的的功能。康健衛浴採用的是3c認證的高強度汽車級完全鋼化玻璃,貼有3h金剛防爆膜,即使玻璃受到強烈撞擊導致破裂,防爆膜也不會被貫穿,避免了碎片飛濺而導致人受傷,更安全。此外,玻璃表面採用奈米自潔技術,不吸汙,不掛漬,易自潔,環保節能,經久耐用。

淋浴房是鋼化玻璃好還是有機玻璃好?

7樓:王大前

鋼化玻璃好

當玻璃受外力破壞時,碎片會成類似蜂窩狀的鈍角碎小顆版粒,不易對人體造權

成嚴重的傷害。

同等厚度的鋼化玻璃抗衝擊強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抗彎強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

鋼化玻璃具有良好的熱穩定性,能承受的溫差是普通玻璃的3倍,可承受300℃的溫差變化。

有機玻璃太軟,如果大面積的話一按就變形了,除非夠厚 。

有機玻璃很容易滑出一道一道的,毛掉。任何含酒精的碰到,都會是他模糊了,而且無法恢復。比如花露水,玻璃清潔劑。

即便不去碰他過個一兩年有機玻璃透明度也會下降。看上去髒髒的,有機玻璃代替玻璃做出來的鏡框就這樣,過2年就要扔了 。鋼化玻璃爆了怕什麼又不會傷人,都碎成很小的一塊塊的,比普通玻璃要安全的多。

8樓:康健衛浴

一般建bai議用鋼化玻璃更好,比du如康健衛浴採用的是3c認證zhi的高強度汽車級dao完全鋼化玻璃,貼回有3h金剛防爆膜,

答即使玻璃受到強烈撞擊導致破裂,防爆膜也不會被貫穿,避免了碎片飛濺而導致人受傷,更安全。此外,玻璃表面採用奈米自潔技術,不吸汙,不掛漬,易自潔,環保節能,經久耐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合格的鋼抄化玻璃襲也有千分之三

的自爆率~bai~

全國各地均出現了鋼化du玻璃浴房自爆傷人zhi的情dao況有機玻璃浴房關鍵是有機玻璃質量得能夠過關。

如果一定要搞淋浴房,從安全的角度來看最好不要用鋼化玻璃有機玻璃最好關注一下質量~

淋浴房是鋼化玻璃好還是有機玻璃好

鋼化玻璃好 當玻璃受外力破壞時,碎片會成類似蜂窩狀的鈍角碎小顆粒,不易對人體造成嚴重的傷害。同等厚度的鋼化玻璃抗衝擊強度是普通玻璃的3 5倍,抗彎強度是普通玻璃的3 5倍。鋼化玻璃具有良好的熱穩定性,能承受的溫差是普通玻璃的3倍,可承受300 的溫差變化。有機玻璃太軟,如果大面積的話一按就變形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