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做淋浴房的品牌有哪幾個?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3-03-16 15:10:06

1樓:人在紐約

淋浴房十大品牌排名如下:1、德立淋浴房(淋浴產品大型生產企業,中山德立潔具****)2、理想淋浴房(國家標準重點推廣產品,廣東省佛山理想衛浴****)3、登宇淋浴房(行業標準制定參與方,廣東佛山登宇衛浴****)4、加楓淋浴房(建立於加拿大溫哥華,大型現代化生產企業,加楓衛浴(無錫)****)5、福瑞淋浴房(專業淋浴空間生產企業,中山市福瑞衛浴裝置****)6、金莎麗sally(國內最早的淋浴房品牌之一,中山市莎麗衛浴裝置****)7、麗莎rosery(生產精品淋浴房為主的專業廠家,中山市港口鎮麗莎潔具廠)8、阿波羅appollo(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名牌,阿波羅(中國)****)9、箭牌arrow(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樂華陶瓷旗下,上海箭牌衛浴****)

2樓:康健衛浴

康健衛浴是國內名類前茅的淋浴房廠家,康健衛浴始終堅持以「打造民族品牌,弘揚沐浴文化,引領行業發展」為發展使命,建築面積超過30000平公尺,建設為整合生產產業上下游,結合鋼化玻璃生產、五金件生產、衛浴石基生產、淋浴房組裝等環節的綜合性淋浴房生產基地,月生產超過50000套淋浴房及相關產品,作為淋浴房行業發展的倡導者,康健衛浴始終以「創新」作為發展的主調,前後通過iso:9001等數十項國內外認可資格,擁有多項產品研發專利,而且除了主營淋浴房以外,還配套生產銷售亞克力底盆、淋浴石基、淋浴房配件、衛浴掛件、浴室櫃等產品。

3樓:手機使用者

我最了解的是德立、鴻品。整體方面鴻品淋浴房好。

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4樓:太平洋家居網

現在不少人選擇在家裡安裝淋浴房,將衛生間裡洗手台和洗浴的地方分開。接下來pchouse就和大家介紹一下淋浴房哪個牌子好吧!

1、德立淋浴房。

德立淋浴房是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之一,擁有著國家級25項淋浴房產品專利,可以說是技術的尖端了。而且是全國第一家行業級標準質檢中心,是淋浴房行業標準的主要制定者之一,相當於是淋浴房的行業標桿了。其銷售網已延伸到亞歐洲美洲等眾多地區。

2、箭牌淋浴房。

箭牌是我國有名的高質量衛浴品牌了。箭牌衛浴產品款式新穎,現有近100款產品榮獲國家外觀設計專利證書,而箭牌淋浴房也是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質量和口碑都是很不錯的。而且箭牌衛浴品牌也步入了國際市場,出口美國、義大利、西班牙等歐美國家。

3、羅卡淋浴房。

羅卡淋浴房是上海的衛浴品牌,羅卡衛浴產品有數十個品種上百樣款式,主推的四大系列:水槽系列、淋浴房系列、浴室櫃系列以及衛浴系列。所以羅卡淋浴房的質量什麼的都是非常有保障的。

作為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之一,羅卡淋浴房也是比較值得購買的。

國內淋浴房的大品牌有哪些?

5樓:貼磚吳師傅

中國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有 1 德立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產品大型出產企業,中山德立潔具****) 2 麗莎rosery (淋浴房十大品牌,出產精品淋浴房為主的專業廠家,中山市港口鎮麗莎潔具廠) 3 理想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國家尺度重點推廣產品) 4 凱立淋浴房 (公司始創於2023年,大型專業淋浴房製造企業,中山凱立潔具****) 5 阿波羅appollo (中國馳譽商標,中國名牌,廣東名牌,淋浴房十大品牌,阿波羅(中國)****) 6 福瑞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專業淋浴空間出產企業,中山市福瑞衛浴裝置****) 7 科勒淋浴房 (於1873 年美國,百年歷史,世界聞名衛浴品牌,美國科勒(中國)投資有司) 8 奧娜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專注於淋浴房的研發與出產,中山市阜沙鎮奧娜衛浴裝置廠) 9 加楓淋浴房 (建立於加拿大溫哥華,大型現代化出產企業,加楓衛浴(無錫)****) 10 箭牌arrow (中國名牌,中國馳譽商標,淋浴房十大品牌,樂華陶瓷旗下,上海箭牌衛浴有限)

6樓:脫坑的ren生

按銷售量和公司規模排列;科勒淋浴房、朗斯淋浴房、關之淋淋浴房、德立淋浴房、福瑞淋浴房、玫瑰島、雅立、阿波羅、加楓淋浴房、理想淋浴房。

7樓:以往的誓言

目前國內淋浴房大品牌有:瀧尚盈衛浴,理想衛浴,德立衛浴,玫瑰島淋浴房,朗斯衛浴,萊博頓衛浴,精度淋浴房,安華衛浴,英皇衛浴,雅立衛浴߅

專業做淋浴房的品牌哪個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玻璃淋浴房或者玻璃推拉門基本都有4大件組成,型材,玻璃,五金,和擋水石基組成。

基本把握:1:型材,型材用304不鏽鋼材質就ok,以防201等濫竽充數,也不要用鋁材,這樣不上檔次,過時了。

2:玻璃,必須是汽車級別鋼化玻璃,8個厚以上。正規的有3c標誌,材質用超白玻,假如經濟好一些,讓玻璃上貼一層奈米自潔防爆膜,一是安全,二是好打理。

3:五金盡量要求用304不鏽鋼,別用鋅合金等材質。

4:擋水石基能用實心的,盡量別用空心的,實心的承重,耐踩。

最後一點:能滿足以上要求的淋浴房廠家,基本都是中山產的,所以你進店問的第一句話,產地是**的,是中山就可以考慮,如德立淋浴房,漢斯德諾淋浴房,朗斯淋浴房,福瑞,萊博頓淋浴房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德立、啟高、菲瑞、萊博頓、朗斯、杜唯等。這幾個品牌都不錯,可能產品會有區別,根據預算來選擇自己喜歡的產品吧。

淋浴房哪個牌子好?

10樓:土巴兔裝修

德立淋浴房:中山德立潔具****,創立於2023年。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房行業標準主要制定者,具有國際設計風範的高階淋浴房產品,專注於定製淋浴房的設計和製造的企業。

德立始終專注於定製淋浴房的設計和製造,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們提供具有國際設計風範、個性化和可靠品質的高階定製淋浴房產品,是專業設計、製造、銷售淋浴房及其配套產品的專業廠家,已獲國級25項淋浴房產品專利,堅持全球頂級標準選材原則,開發了二十多個產品系列,一千多種非標產品。

立家淋浴房:佛山市立家衛浴****,淋浴房十大品牌,華耐家居旗下,國內浴室家私行業知名企業,集衛浴產品設計、製造及銷售於一體的專業化民營現代股份制企業,隸屬於國內知名企業華耐家居集團。公司坐落於「中國陶瓷基地」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作為一家專注於衛浴產品的專業製造商,立家衛浴定位為簡歐新古典風格,致力於為全球的消費者提供舒適、健康、環保的衛浴產品及衛浴空間整體解決方案。

11樓:齊家網

淋浴房選擇,主要由玻璃、鋁材、五金配件及底座等組成選購時就從這幾個方面入手就可以。淋浴房最好還是選擇中國淋浴房十大品牌: 1 萊博頓 (淋浴房十大品牌,著名淋浴房品牌,廣東名牌,中山萊博頓衛浴****。

) 2 德立 (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產品大型生產企業,中國十大淋浴房品牌,中山德立潔具****) 3 雅立ally (中國淋浴房十大品牌 廣東省著名商標 廣東省名牌產品 中國淋浴房生產基地會長單位) 4 美標潔具 (美標——至美空間,應你而現美標,全球領先的衛浴產品開發和生) 5 阿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名牌,淋浴房十大品牌,阿波羅(中國)****) 6 聖莉亞 (淋浴房行業內第一家請明星代言的企業,中國十大淋浴房品牌,中山聖莉亞潔具****) 7 朗司 (浴室櫃-衛浴家居行業的前沿企業,著名浴室櫃品牌,佛山格朗司潔具****) 8 科勒 (於1873 年美國,百年歷史,世界著名衛浴品牌,美國科勒(中國)投資****) 9 英皇 (廣東名牌,休閒衛浴領域的頂尖生產品牌,佛山市高明英皇衛浴****) 10 加楓 (建立於加拿大溫哥華,中國十大淋浴房品牌,大型現代化生產企業,加楓衛浴(無錫)有限公)

12樓:招承後昭

市場上淋浴房都是傳統型的,大眾化的,普通鋁型材的,,不鏽鋼的最好,,不鏽鋼的誰都知道比鋁型材的好多了,這是不用爭辯的事實,,建議選擇不鏽鋼的淋浴罰楷現在高階的淋浴房都是在往304不鏽鋼上面發展,建議看看「華億達不鏽鋼淋浴房」,「雅閣不鏽鋼淋浴房」,「寶麗萊不鏽鋼淋浴房」!買中端鋁型材的「德立淋浴房」做的很好噢,建議看看比比,貨比3家,別信廣告,要看真材實料!

13樓:康健衛浴

整體淋浴間在功能和**上都位於計算機蒸汽房和淋浴屏之間,它的基本功能是淋浴。一方面,它具有電腦蒸汽房全封閉整體(非常適合在冬季溫度低的時候洗澡),同時,它摒棄了電腦蒸汽房的繁瑣和多餘的功能。與淋浴屏相比,它又是整座的,易於安裝且無需嵌入。

同時,它配備了淋浴裝置,例如淋浴器,龍頭和一些小的懸掛部件,以及背景燈,排氣扇和其他裝置,有些產品還增加了一點背部和足部按摩。

1、板材的質量,目前,整體淋浴房中使用的板材主要是丙烯酸。由於丙烯酸材料相對較薄,因此背面通常用玻璃纖維加固,因此很耐用。另外,儘管丙烯酸相同,但其承載力和耐久性卻不相同。

例如,如果使用時間過長,某些丙烯酸板會改變顏色,而有些裂紋很小,這也是某些品牌的淋浴房**昂貴而其他品牌的淋浴房**便宜的主要原因。這也是某些品牌的淋浴房**昂貴而其他品牌的淋浴房**便宜的主要原因。另外,也有產品使用較硬的abs板。

2、注意房間之間的連線處是否平整而緊密。由於丙烯酸材料成型後會有一定的弧度,如果接縫不緊密,很容易漏水。

3、注意水龍頭,淋浴器和配件的質量。由於這部分產品不是由製造商直接生產的,並且使用了更多匹配的產品,因此某些製造商可能會使用一些質量較差的產品以節省成本。

14樓:凱立淋浴房

凱立品牌生產基地在廣東省中山,其生產企業在擁有行業近十年以上的創業基礎上。凱立產品用結構保障安全,用細節保障順暢,用設計保障功能,用靈感保障新奇。每乙個外型都猶如藝術形態的彰華演繹。

淋浴房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15樓:辣雞

1、德立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淋浴產品大型出產企業,中山德立潔具****)

2、麗莎rosery (淋浴房十大品牌,出產精品淋浴房為主的專業廠家,中山市港口鎮麗莎潔具廠)

3、理想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國家尺度重點推廣產品)

4、凱立淋浴房 (公司始創於2023年,大型專業淋浴房製造企業,中山凱立潔具****)

6、福瑞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專業淋浴空間出產企業,中山市福瑞衛浴裝置****)

7、科勒淋浴房 (於1873 年美國,百年歷史,世界聞名衛浴品牌,美國科勒(中國)投資有司)

8、奧娜淋浴房 (淋浴房十大品牌,專注於淋浴房的研發與出產,中山市阜沙鎮奧娜衛浴裝置廠)

9、加楓淋浴房 (建立於加拿大溫哥華,大型現代化出產企業,加楓衛浴(無錫)****)

10、箭牌arrow (中國名牌,中國馳譽商標,淋浴房十大品牌,樂華陶瓷旗下。

淋浴房:單獨的淋浴隔間,現代家居對衛浴設施的要求越來越高,許多家庭都希望有乙個獨立的洗浴空間,但由於居室衛生空間有限,只能把洗浴設施與衛生潔具置於一室。淋浴房充分利用室內一角,用圍欄將淋浴範圍清晰地劃分出來,形成相對獨立的洗浴空間。

淋浴房十大品牌有哪些淋浴房隔斷注意事項

1 在做衛生間淋浴房隔斷的時候首先要鋪地磚和牆磚,然後按實際尺寸定做衛生間玻璃隔斷。要注意牆面上下可能有誤差,按實際尺寸定做玻璃門才好安裝和使用。2 進行隔斷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因為衛生間的特殊性,天天和水親密接觸。所以在鋪地磚前要裝下水管道,安裝地漏,以免對以後的生活造成不便。3 衛生間淋浴房隔斷...

淋浴房玻璃透明的好嗎 好的淋浴房有什麼特點

這個看你的喜好了,一般來說都是用透明玻璃,如果想留有隱私度,可以選擇磨砂玻璃。但淋浴房的玻璃安全度更重要。比如康健衛浴採用的是3c認證的高強度汽車級完全鋼化玻璃,貼有3h金剛防爆膜,即使玻璃受到強烈撞擊導致破裂,防爆膜也不會被貫穿,避免了碎片飛濺而導致人受傷,更安全。此外,玻璃表面採用奈米自潔技術,...

淋浴房一般都是什麼材質做的,淋浴房什麼材質好?

最好地面用大理石,牆壁用木質的,塗上防水材料。最好藍色的。先說答案 鋼化玻璃,近幾年的淋浴房自爆事件讓一些小作坊的淋浴房無處可逃,實話說淋浴房不管款式 如何,安全肯定是擺在第一位的。玻璃的材質直接決定了淋浴房的好壞,所以選擇玻璃時一定要選購帶有3c標識的鋼化玻璃,以及玻璃表面貼有防爆膜和帶有奈米自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