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懂裝修的大大們,請問衛生間的淋浴房做多大的就夠用了

時間 2022-08-31 20:50:02

1樓:匿名使用者

0.9*0.9是標準的尺寸還有0.

8*0.8的估計身體不是很苗條會很不方便。你說的距形廠家訂做就可以,市場一字推拉門有三折的很實用。

你可以用2.4那邊放浴房.手盆(袖珍).

洗衣機或者把洗衣機放到別的區域。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讓你老婆放棄這種想法,搞不好就要弄的洗衣機除了衛生間了,如果是兩口住沒必要乾濕分離。

如果僅僅是想洗澡時的水不四處飛濺,買個不鏽鋼杆,掛個浴簾就ok了,0.9*0.9的浴房實在是不大,身材稍微胖一點的人在裡面洗澡都顯得憋屈。

3樓:行知漫步

直接做個玻璃隔斷就行了,這麼小的空間不要整淋浴房,整完之後,啥都不省了

4樓:摩孤丹

最小的也得900*900足夠了,可是你其他的東西怎麼放,還得看你戶型允許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講的那個0。9*0。9是標準的,像你那個可以訂做非標的。可以選取擇乙個弧形的看看。我是中山凱豐淋浴房廠家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選乙個屏風,把它乾濕分開,還有你可以選德立這個品牌的淋浴房它是非標之王它可以給你設計乙個你滿意的方案

樓上的衛生間下水管滲水,各位請問樓上衛生間馬桶下水管位置滲水怎麼解決

張老爺子44年 如果是水管和預製板四周滲漏,需要將管道口四周開出2乘3公分的槽。然後用毛刷蘸水清洗乾淨,最後用cf 2000高效復合防水劑填充密實,抹平压光即可。如果是管道彎頭介面滲水的話,需要定製專用堵漏夾具和配套堵漏材料。不要破壞管道結構,就能都好滲漏。只要你堵住了滲漏。一般是能解決問題的,因為...

裝修可以增加衛生間嗎,裝修能在沒有衛生間的臥室裡加裝衛生間嗎?

搜狐焦點 你好建議最好不要做廁所,因為廁所很講究排汙橫管敷設,如果排汙橫管沒有做好,廁所的味道就會很大,影響房間的整體效果的同時,還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長期在這樣的環境生活對人的身體不太好。 一起裝修網官網 一 佈局要合理老房子衛生間裝修佈局要合理,良好的佈局可以增加衛生間的使用率,這對狹小的老房子...

衛生間裝修應該注意什麼,衛生間的裝修應該注意哪些細節?

搜狐焦點 1 衛生間牆面防水 衛生間防水是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家裝設計的時候一定要重視。如果潔白的牆面被滲透的水弄得面目全非,不僅是經濟的損失,同時也影響生活的質量。那麼衛生間如何防水呢?在做防水前,一定要將地面清理乾淨,用聚氨酸防水塗料反覆塗刷2至3遍。衛生間洗浴時會濺水到鄰近的牆上,如沒有防水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