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介紹筆記本的啦

時間 2022-08-31 20:50:03

1樓:

注重穩定,售後***,可以選擇商務本,13寸的機子,推薦你看看戴爾成就3350,指紋識別,背光鍵盤,防摔硬碟,金屬外殼,設計也比較簡約,適合遊戲使用哦!詳情可以問我,給你介紹介紹。

2樓:鴿子的

我給你介紹個把,我剛買的,公司說批5000以內隨便挑。我挑的是巨集碁 5750g 酷睿i5,8g記憶體,1tb硬碟,2g視訊記憶體,15.6螢幕,看著大方爽!

總價4650.玩什麼都不帶卡的,用的是windows7 64位系統,系統評分5.9 .

我玩的遊戲比魔獸要求還高的《狙擊手:幽靈戰士》,綽綽有餘!

求筆記本6000,求推薦筆記本

可以考慮下未來人和微星的高階遊戲本,效能非常強悍,所有遊戲都可以高效玩,也在你的要求之內,效能和質量也是非常好的。terrans force t5 970m 47h1 9099 處理器 intel core i7 4710hq 2.5ghz l3 6m 記憶體大小 8gb 硬碟容量 1000gb 螢...

求大神筆記本,求大神推薦筆記本

你好朋友,上述三款遊戲對硬體要求最高的是上古卷軸五,官方的推薦配置要求顯示卡必須要達到1gb視訊記憶體的gtx 260或者4890以上,也就是目前的桌面台式電腦gtx650顯示卡的效能,那麼筆記本與這兩款顯示卡效能相對應的至少是gddr5視訊記憶體型別的gt750m,推薦幾款吧 神舟戰神 k580c...

關於dell筆記本,nvidia,求筆記本

邁著還不如買華碩的f8h81sg sl呢!價錢7000元我剛剛入手!很不錯的機子,比dell漂亮,配置也基本一樣,9300g的顯示卡!那個缺陷基本無法解決的,只能修改bios但治標不治本,不要買是最好的,真碰到很麻煩的!你好,如下幾款可以參考一下 聯想g510am ith 索尼t11227scw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