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研輔導中心怎麼樣各位中國政法大學研究生院的師哥師姐我想問一下你們知道法研輔導中心嗎

時間 2022-08-31 20:50:05

1樓:手機使用者

別看廣告,看療效。越是廣告宣傳的大說明這個機構騙人越多,越是受騙的人多,現在的輔導班都是這樣,5萬元進法大乙個沒進。420分考研也不靠譜,去年好像最高分是380多分的,整個政法才兩個人,司考考420分我還信,考研420分打死也不信,特別是法學的。

什麼複試保過全是騙人的,那些老王賣瓜的人真可笑。在詆毀別人的時候自己一點也不臉紅,亦不知道害臊。考研看書是王道!

不要指望輔導班給你什麼絕密、機密的資訊。也不要指望考前押題。純屬扯淡,浪費時間,最後授課的老師都不靠譜,大多是研究生上課。

還說是名師,我要講兩年也成名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 其中乙個負責人叫盧洋 法大研二民商的,跟我住同一層樓,這小子特能忽悠,他1人兒講好幾門課 那個機構全是學生上課,還有個研二的不知道哪個專業的叫陸旭 也是講好幾門課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絕對是是**,我報了,全是學生講課,還敢收那麼貴學費,500都不值得。退錢時麻煩死了,最後找的110解決的!政法大學從來沒有官辦的班。

而且他們冒牌說學校領導辦的。絕對是大**。不要想相信!

大家一定要有眼光啊!有判斷力!

我想考入一所政法大學,怎麼樣能考上中國政法大學

唉在下雨天 一樓的朋友說的很好,中南財經確實不錯。我不是學法學的,所以不清楚,但是可以介紹你幾個不錯政法大學,你在網上自己查查,或向別人重點打聽打聽。你是黑龍江考生,如果不是絕對的重本尖子,建議考黑大。黑大的錄取分數是重本線,所以這個法律專業門檻不會太高,以後在黑龍江或是東三省的話都非常吃香。你說的...

海燕教育輔導中心怎麼樣,海燕教育輔導中心好不好

公賽單看高聳兩說塑料袋 旅館soihgdosghgisfoihgdfig 偶發 海燕教育智慧套裝可以用來輔導孩子學習嗎? 愛笑的 哪一種教輔材料都可以輔導孩子,至於適不適合你家孩子這就要看你家孩子是不是學習型孩子,如果他是一個學習型孩子什麼教輔材料都可以,如果他都不是一個學習型的孩子那麼什麼教輔材料...

請問中國政法大學的法律碩士就業怎麼樣?如果進非省會城市地方的

咖啡 茶 你得參加公務員的錄用考試。如果考過了,進任何法院檢察院都沒問題啊。研究生報考公務員是不受地域限制的。 檸檬的情緣 你得參加當地的公 考試合格了,才能進司法機關工作 而且家裡必須要有關係,沒關係進不去 但是,中級人民法院或者市級檢察院一般不面向社會招考公務員,都是從基層法院的法官或者基層檢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