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筆記本6000,求推薦筆記本

時間 2022-02-01 19:04:04

1樓:夢國飛

可以考慮下未來人和微星的高階遊戲本,效能非常強悍,所有遊戲都可以高效玩,**也在你的要求之內,效能和質量也是非常好的。

terrans force t5-970m-47h1¥9099

處理器:intel core i7-4710hq(2.5ghz/l3 6m)

記憶體大小:8gb

硬碟容量:1000gb

螢幕尺寸:15.6英吋

解析度:1920×1080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x 970m

msi微星gt70 2pc-1267xcn¥9999

處理器:intel core i7-4800mq(2.7ghz/l3 6m)

記憶體大小:8gb

硬碟容量:1000gb

螢幕尺寸:17.3英吋

解析度:1920×1080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x 870m,+intel hd4600

2樓:默飛羽

msi的gt72。外觀配置都特別贊。

藍天的p177 外觀冷酷配置強悍

恩別的都不太清楚。哈哈哈哈。

反正感覺外星人就是乙個燈廠,除了燈多沒什麼優勢。哦對人家售後也牛逼

3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系列吧,1w的不算高配,但玩起遊戲是槓槓的

求推薦膝上型電腦。 要求:**6000-1000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我選的話目前有兩個選擇吧:

1:首選 炫龍筆記本kp2 京東**7299 雖然不是標壓i7 但是應該是首款八代i5吧 6核6執行緒,對比當前市場上的七代i7有過之無不及;72%色域ips屏;8g記憶體 128+1t物理儲存;7299的**應該算是非常良心了,唯一的劣勢就是炫龍是神州旗下,口碑不太好,早年因為用料做工一直被人詬病,但是我覺得企業總是會成長的,至少這樣的配置這樣的**也能讓我們看到誠意滿滿。

2:惠普(hp)暗影精靈3代pro 144hz g-sync電競遊戲膝上型電腦(i7-7700hq 8g 128gssd+1t gtx1060 max-q 6g獨顯) 京東價8999 推薦這款的原因就是如果玩fps類遊戲的話那麼144hz的顯示屏提公升是明顯的,守望先鋒 csgo 肯定都是沒問題的,筆吧也評測過散熱槓槓的,惠普品牌也有保障。

這兩款稍微看得比較多 而且都基本符合你的要求 純手打 望採納

5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這些都是品牌機。可以從中選擇一款。

6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戰神zx7-cp7s2雷神

7樓:

輕薄型還是強散熱型

還是大品牌型

8樓:諾記美利達

這個價位波動很大啊。

如果是買二三線品牌的配置,帶pcie固態也是木有問題的。

推薦1 神州戰神z7-kp7gt

繼承了神州高價效比的原則。顯示卡與cpu符合你的要求,固態需要你自己選購pcie的,自己加裝乙個主流的240gb的pcie的也就不到1000元。總體**不超過8000元。

無論是散熱,配置,螢幕,都是出於這個價位的領先者。

推薦 2 聯想(lenovo)拯救者r720 gtx1060配置上基本與上著一致,優點是類膚質塗層,以及聯想的品牌和售後加成。不過這個加成也不是白加的。自己再加裝固態,也不會超過一萬。

散熱方面依舊是短板,配置也還不錯。

推薦3 微星的gl62vr

因為散熱最好!!!給顯示卡和cpu都是單獨的三熱管造型上也比較輕薄,紅色背光看上去比較戰鬥,不過**也最貴,來到了9000。而且也需要自己加裝固態。

我怕我推薦個七八款寫完之後你都採納別人了,先提交這

有沒有什麼筆記本可以堪比外星人的,價效比高的,6000~10000左右的,求推薦、、

求6000-8000、8000-9000,9000-10000的膝上型電腦

9樓:鋼神綠鋼

第一檔次膝上型電腦舉例:macbook air 11.6英吋低配,6288元。

第二檔次膝上型電腦舉例:macbook air 13.3英吋高配,8488元。

第三檔次膝上型電腦舉例:macbook pro 13.3英吋低配,9288元。

求筆記本,預算在6000左右,求推薦筆記本,預算在6000左右

聯想 y430p 14.0英吋膝上型電腦 i7 4710mq 8g 1t gtx850m 2g獨顯 刻 攝像頭 win8 黑色 x 東 價 6499 聯想 y510p 15.6英吋膝上型電腦 i5 4200m 4g 1t 2x2g獨顯 攝像頭 win8 黑色 x 東 價 5999 微星ge60 2p...

購筆記本求推薦 15,購筆記本求推薦

購筆記本求推薦 上京東 蘇寧 國美那些網上看看吧,這個價位挺好買的 配置都差不多不用太糾結 買聯想 華碩 戴爾之類都不錯 輕的話就自己對比一下重量和尺寸了。具體型號現在也不怎麼關注也不太清楚。購買膝上型電腦 高手過來推薦下 謝謝啦 我們買筆記本的話,不僅要好考慮配置,還要考慮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

想買筆記本, 求推薦 想買筆記本!!

ibm sl410 世界級的品質,京東 4999元,ibm的機器口碑就不用多說了。用個五六年不成問題。建議去當地的電子城購買聯享的。其實惠普有價效比也比較高的筆記本的,那就是惠普的cq41 206tx筆記本,這款筆記本最大的亮點就是它採用了最新的i5 430m處理器,雖然看著只有2.26g主頻,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