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有異物很臭,喉嚨會咳出顆粒物伴有陣陣惡臭

時間 2022-08-31 20:40:04

1樓:樹又綠皮敏

應該是梅核氣~~

我有段時間也會,喉嚨感覺有異物,象是小痘痘,又象是布啊線啊之類的東西,經常想吐。去檢查中醫了,說是梅核氣。沒事,不嚴重的,我吃了2副藥就基本好了。

下面摘抄了幾段,給你看看:

此病既無全身病變,更無前驅症狀。惟覺喉頭有異物感,無疼痛,往往在工作緊張時或睡著後或專心做事時可以完全消失,閒暇無事或情志不暢時異物感明顯,當吞嚥口涎或空咽時更覺明顯吐之不出,咽之不下,而進食時,則毫無梗阻感覺。很多病人恐懼是喉癌或食道癌而致思想負擔沉重。

多發生於女性。相當於西醫的神經官能症或癔球。梅核氣多由情志不暢,肝氣鬱結,循經上逆,結於咽喉;或肝鬱脾滯,津液不得輸布成痰,痰氣結於咽喉引起。

患者自覺咽喉中有異物感,無疼痛,咯之不出,咽之不下,不礙飲食,時輕時重,伴精神抑鬱,胸脅脹痛,納呆,困倦,消瘦,婦女月經不調,舌暗,脈弦。治宜疏肝解鬱,消痰散結,方用半夏厚朴湯、逍遙散等。

注你早日**~~~

2樓:

呵呵,典型的口腔潰瘍,多吃蔬菜水果就好了。當下就要吃維生素b2和維生素c,兩天就可恢復。

喉嚨會咳出顆粒物伴有陣陣惡臭

3樓:須謹慎

如果的確是從嗓子裡咳出來的,這大部分來自扁桃體的腺窩。正常人的扁桃體表面有十到二十個腺窩開口,這個開口有腺管通到扁桃體實質內。人在兒童期間的免疫力正是通過腺窩開口接觸細菌、異物等而產生的。

意見建議:如果這個開口比較大,就很容易隱藏食物的殘渣等,時間久了,食物殘渣在裡面發生腐敗所以發出一股臭味來。有的人張開嘴巴就可以看到在扁桃體表面有這種白色的殘渣。

這也是有些人有口臭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個人經驗來看,漱口沒用,必須將裡面的顆粒取出才行,不然塞在裡面會導致喉嚨的扁桃體上隱窩口越來越寬,食物殘渣就會堆積發臭,而且會覺得不舒服,解決方法是將挖耳勺的柄加長,再一邊照鏡子,一邊用手機的電燈照著,對準喉嚨上面的白色食物殘渣,掏出來就行了,通常量比較多的,所以要掏幾次才行,掏完之後,窩口就貼緊了,殘渣再塞進去的機會就小很多了

為什麼喉嚨裡咳出來有似小公尺粒狀的異物 還很臭 導致有口臭 好煩躁啊 這是什麼毛病啊 100

5樓:聖蝶玉琪

剛查了一下,可能是扁條體結石,不管也沒多大關係,就是有口臭,去醫院看看就好了,或者自己搜一下這個病症

6樓:紫馨

那個是在你吃東西的時候有些食物殘渣會掉到喉嚨裡的會厭谷,在那裡腐爛發臭累積多了就會吐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有時也有這種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到耳鼻喉科檢查一下鼻子

為什麼喉嚨裡有個很臭的東西

9樓:monday茜姐

慢性咽炎的表現。「喉嚨裡吐出來一顆粒 黃黃的 臭臭的」是炎性分泌物在會厭部淤積後脫水乾燥後形成的,沒有關係。通過**咽炎可以消除。

10樓:竇蕾買嫻

一般慢性咽炎時,咽喉部粘膜分泌的粘液容易形成團快狀的東西,有異味,可以通過藥物**改善不適

喉嚨有白色異物,用牙籤弄出來臭臭的!過會又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 看過醫生醫生說是會厭囊腫 就是因為吃太多辛辣的東西或者容易上火的煎炸熱毒容易上火的東西所致 所以喉嚨就會有乙個個小泡狀的囊 當你再吃易上火的東西就會引起白色分泌物 吃藥物可以減少分泌物的東西分泌,醫生建議我把囊腫弄掉 做乙個簡單的微創手術 以後就不會有了 手術後分三個星期就會自動剝落 不做手術都可以的 現在都市人很多都有這樣的囊腫 因為吃熱氣的東西太多了 我就做了手術 現在好了

我的都有五年時間了 就是因為五年都不管不理的 所以就越來越多小泡 白色分泌物由原來乙個月一塊 變成了半個月就一顆白色分泌物 如果不做手術會越來越多的 其實手術也很簡單 就2分鐘而已,也不怎麼痛的

我就做了手術 現在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扁桃體腺窩排出的膿栓 其臭味是典型的口臭氣 你必定有慢性扁桃體炎 應關注過敏體質傾向 注意補充礦物質 提高抵抗力 避免因之引發免疫性疾病 建議:含服葡萄糖酸鋅片 一小時一片 見效減量 作用:消炎收斂 去腐生肌 從內部清理殘留的膿性分泌物 直到徹底消除口臭

13樓:市謐

那是扁桃體結石,屬於正常現象,不過你的多了,最好去醫院看下!

嗓子根有異物.味道很難聞,是怎麼回事

14樓:

咽喉炎、扁桃體炎或氣管炎,沒什麼不適就不要緊。有喉嚨不適要看醫生,或自己噴點西瓜霜。

喉嚨有異物感我咳嗽咳不出來,感覺喉嚨有異物感是怎麼回事

健康答疑爆 總感覺喉嚨有異物感,咳不出又嚥不下?該如何緩解 成都仁品諮詢 嗓子有白痰要考慮是咽喉炎,尤其是過敏性咽喉炎的病人多數是有白痰,還有就是伴有過敏性鼻炎或者急性鼻炎,這時候分泌物倒流到咽喉,可能也會有白痰刺激。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胃酸少量反流到咽喉,刺激咽喉形成反流性咽喉炎,也有癢癢 咳嗽有白痰...

喉嚨裡有白色異物,為什麼喉嚨總感覺有異物?

民生醫院 咽喉炎的症狀 喉炎是耳鼻咽喉科的常見病,多發病,其 較複雜,上有一定難度,所以預防占有重要地位。主要方法是 1 注意勞逸結合,防止受冷,急性期應臥床休息。2 經常接觸粉塵或化學氣體者,應戴口罩 面罩等防護措施。3 平時多飲淡鹽開水,吃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4 避免煙 酒 辛辣 過冷 ...

喉嚨有異物感痰多是怎麼回事,喉嚨有異物感 痰多 是怎麼回事 20

水蜜桃 嗓子裡有痰,咳不出咽不下去,多是咽炎的症狀,多因上火引起的炎症,建議天氣乾燥或炎熱的時候,儘量少吃辛辣刺激性強的食物。多喝水,多吃點清熱利咽的水果蔬菜,症狀嚴重的話,就吃點咽炎片配點消炎藥,平時忌熬夜,多注意休息,相信很快會緩解。 sz團隊 你這次的症狀應該是慢性咽炎,不要自己嚇自己,哪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