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防水膠用哪個牌子的好,裝修的友友們,衛生間的防水膠買哪種好

時間 2021-08-30 09:09:55

1樓:汕曉莉思

你衛生間用的話選瑞士西卡的sikasil c 淨味防黴密封膠比較好。這個產品是專門應用在室內溼區的,防黴效果這一塊肯定是非常優秀的。產品是醇型中性的,環保、健康、無異味,0級防黴。

2樓:洋伶俐麗

瑞士西卡的sikasil c 淨味防黴密封膠。專門應用在室內溼區的,產品是醇型中性的,環保、健康、無異味,0級防黴。瑞士西卡從事膠業一百多年,品類齊全,效能穩定。

3樓:瑾澤允辰

衛生間防水膠的用途: 1 適用於水槽、游泳池以及洗手間和浴室等潮溼間的抗滲、防水防黴。 2 適用基材:

陶瓷、金屬、木材、硬質塑料、玻璃、混凝士、石材、複合材料等 多種不同材質間的相互粘接,修補填縫、裝飾。 3 適用於室內地面的封閉及防水、裝飾。 4 適用於經受收縮、振動、移動、壓力及裂縫的基材的抗滲、防水。

5 適用於吸水性基材迎水面及背水面的抗滲、防水。

瑞士西卡的sikasil c 淨味防黴密封膠具有長效抗菌防黴功能,達到了0級防黴標準。它是中性脫醇型,健康、環保,無異味 。此外,它對金屬材料、混凝土完全無腐蝕,適合於許多使用環境,也可用於鏡子背面貼上,儲存期長,常溫下可達18個月。

裝修的友友們,衛生間的防水膠買哪種好

4樓:金煌建築裝飾****

玻璃膠不行、見水失效的。要用防水膠加水泥、或用堵漏王1種防水粉劑、在水裡幾分鐘可以凝固。廁所積水用膠,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要先做地面找坡和閉存水試驗,如果有較大滲水痕跡,這就不是膠那麼簡單,而是整個防水工程將會出問題。至於選膠,如果地磚的表面光滑,也不吸水,直接塗抹瓷磚膠沒用。因此,可先刷介面劑,然後用水泥找平。

如果高低相差很多的話,也可以用水泥砂漿找平。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衛生間用防水塗料好還是防水膠

5樓:零縫灌縫膠

是裝修前還是裝修後漏水了?

分下情況。

基層防水可以選防水塗料,至於防水膠更側重填縫吧

6樓:湖南醴陵黎氏

衛生間防水使用聚合物防水塗料,關鍵部位用無紡布作附加!

7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塗料塗膜性質的好些

衛生間防水膠哪個好,廚房,衛生間刷什麼防水膠好?

你好,我是專業做防水工程的,衛生間做防水的最佳材料是ep。廚房,衛生間刷什麼防水膠好?1 廚房地面的防水先要用水泥砂漿將地面進行掃平,再刷柔性防水材料。地面的防水層刷三次,以便更好達到防水作用。2 盡量不破壞原有防水層。在重新裝修地面的過程中,防水層非常容易被破壞,如果不及時修補,日後非常容易發生滲...

衛生間用防水膠做防水施工怎麼做?哪個牌子的防水膠好

眼鏡後的風景 選擇適合家裝的防水材料。建議選擇家庭裝修普遍採用的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 漿料,即市場上名稱為 通用型 柔韌型 k11 js gs防水塗 漿料,這類產品是水性塗料 無毒無害無汙染 施工簡單快捷 和水泥基材粘接緊密 使用壽命長 防水效果強 適中等顯著特點。質量佳口碑好的品牌,如 雷邦仕防水漿...

廚房衛生間刷什麼防水膠好,衛生間和廚房用什麼防水材料好?

1 廚房地面的防水先要用水泥砂漿將地面進行掃平,再刷柔性防水材料。地面的防水層刷三次,以便更好達到防水作用。2 盡量不破壞原有防水層。在重新裝修地面的過程中,防水層非常容易被破壞,如果不及時修補,日後非常容易發生滲漏。因而在裝修過程需要注意保護防水層,不慎破壞需要及時修補。3 20分鐘後防水素灰漿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