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間裝修材料防水問題,裝修衛生間防水問題求解答

時間 2023-05-29 01: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防水保溫隔熱複合板。

一、 產品簡介。

本產品採用目前最先進的薄型高強度鋼筋混凝土注壓法特製,且新增了歐洲原裝進口的ptb康波特乳液,通過高難度的抽真空處理與保溫隔熱板一次性機械倒模壓制成功的防水保溫、隔熱、耐磨、耐腐蝕、永不開裂成品複合板。大大節約了施工週期,且可配製多種顏色花紋的裝飾效果。功能齊全,品質高,**便宜,效益好,屬本企業獨家研發的最新產品。

陽光複合板的誕生,利國利民,將是防水保溫隔熱系統的一大創舉。

二、 功能特性。

1. 施工速度快,綜合成本低,功能齊全,安全可靠。克服了傳統防水、隔熱層施工工藝繁瑣複雜;節約了人力、財力、物力;減輕建築物的沉重負擔,解決了傳統施工的開裂、空鼓、滲水等建築通病。

2. 非凡的防水性。陽光複合板具有三道防水線。

第一道防水線:基層防水。採用歐洲原裝進口ptb高彈性防水膠漿。

第二道防水線:每塊板之間拼接。採用世界品牌的ptb防水粘接膠漿密實。

第三道防水線:表面耐磨層。採用400%以上的強力塑性防水密封膠。

三道防水線可稱為密而不漏。為導熱係數做了一次大的貢獻。

3. 極好保溫隔熱效果,採用導熱係數低的xps擠塑板。xps板密度高、重量輕、耐壓、閉水、不腐化。

4. 強度高、重量輕、安全可靠。

傳統隔熱層每平方重量需100kg以上,而陽光複合板的每平方重量只需10kg;傳統隔熱層的細石混凝土強度在30mpa左右,而陽光複合板的膠漿強度可達到50mpa以上。

5. 結合性好,陽光複合板的鋪貼安裝採用了世界頂級ptb水泥基膠粘材料, 與基層屬同類材性,兩者結合在一起可達到永久結合,永不老化之特性。

6. 製作靈活方便,可根據客戶的需要改變它的外觀,比如顏色,規格等。

三、 適用範圍:

屋面、房頂、工業廠房、舊屋面改造、種植花園、牆面保溫、冷庫等需要保溫隔熱、防水、防腐、耐磨的系統工程。

2樓:匿名使用者

1.輕鋼龍骨+石膏板,施工工種:木工。

優點:重量輕,材料非常容易買到。

缺點:防潮防水效能不好,如果牆是在廚房衛生間就不適合,另外牆上貼瓷磚只能用膠,不建議。

2.輕鋼龍骨+水泥板,施工工種:木工。

優點:可防潮防水,牆上可貼瓷磚,不過貼之前需要在水泥板表面掛鐵絲網拉毛。

缺點:牆面貼磚的話可能不牢靠,很多人告訴我幾年後瓷片可能會掉。

3.輕質磚。

施工工種:瓦工。

優點:跟紅磚一樣,牆面可刷防水層,可用水泥砂漿拉毛後貼瓷片,體積相同的情況下,重量僅是紅磚的約三分之一,大概每立方500-600kg。牆體本身可承重。

缺點:個人建議:你樓層再薄的話,一般用輕質磚都是可以,相信他本來砌牆的地方用的就是輕質磚。

實在不行的話,只能用輕鋼龍骨和 水泥板了。其他的也沒什麼好辦法。(如果以上幾種可行的話,最重要是防水一定要做好)

或者考慮用玻璃吧。如何可以。只需要底下做個二三十公分的地梁就行了(為了做防水)。玻璃材質嘛!磨砂,透明的,自己考慮啦。

3樓:匿名使用者

鋁扣板 這個行的,要密封好。

裝修衛生間防水問題求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是家用空間至關重要的乙個領域。因此,衛生間防水是房間裝修極度需要關注的乙個環節。前期防水工作的完善除了預防日後的液體滲漏,還能完美地遮掩住裝修部件,使衛生間顯得更平整乾淨。

下面就給網友們介紹下衛生間防水的做法和步驟。

衛生間一直是人們日常生活使用率最高的家居場所。它和水的接觸機會是最大的。因此,做好衛生間的防水工作至關重要。關於衛生間防水做法和規範有很多,網友們一時之間無法選擇最佳的方法。

以下是總結過後的衛生間防水做法和規範:

1.利用水泥砂漿水泥砂漿或豆石混凝土鋪平坡度。訣竅是:地漏附近坡度大,門口附近坡度小。

2.利用管根密封膏封嚴管線,管線要穿透樓板根部。刷防水塗料時可以貼1-2層玻璃絲布加強防水性。

3.牆壁表面打磨成乾淨平光沒有顆粒灰塵,牆壁與地面的交接區域注意原角和坡角的設定。

4.聚氨酯防水塗膜由管根和牆角處開始進行塗抹,在常溫下經過4小時放乾後,再大面積塗抹和刮刷。注意塗料總厚度大於1.

5公釐,不能有漏刮和鼓泡的不良現象。24小時後立面塗刷下一層,之後再以垂直的方向進行二次塗刷。最後塗膜半固化,拋甩粗砂粒方便與水泥砂漿融合。

5.防水層的設定與具體區域有關。防水地面的防水層應高出地面200寬,地面防水層應超出衛生間門口以外300寬。而又淋浴的衛生間牆面防水層則應設定為高出地面1800寬。

6.閉水實驗的時候,先完成防水工作再利用包立管方法。之後再區域性進行防水。閉水試驗也可為了避免破壞地面防水層而免做。

以上是比較常見的衛生間防水的做法和步驟,你可以根據防水的基本知識來審核衛生間的防水工作是否完善。

5樓:固萊魔力水

衛生間防水施工步驟。

1、基層處理:基層表面應平整,無尖銳稜角、疏鬆、起砂、空鼓,無明水、油汙及其他灰塵等;

2、材料配料:1包液料配合1包粉料,將粉料慢慢加入到液料中,邊攪拌邊加料,攪拌至無顆粒、無沉澱的均勻膏糊狀,靜置5分鐘再攪拌1分鐘備用;

3、節點處理:牆地交界處、管口位置使用堵漏王進行抹弧處理,再塗刷防水漿料做加強處理;

4、防水施工:用毛刷或滾筒直接塗刷膠漿於基面,不可漏刷,由牆面塗刷至地面,第二層應與第一層方向垂直交錯;

6樓:計算機專業的小白

這樣只是存在僥倖心理,衛生間防水一般要做滿。牆面和地面。牆面公尺高左右。一般要和吊頂齊。因為衛生間水氣很重。

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洗澡間必須做好防水,用防水材料做好防水就行了。

8樓:仨字精

衛生間防水上翻高度一般要求淋浴區地面以上1800mm高,其它部位300mm高。但假如牆外側為桌布的話,建議全高滿刷防水防潮。

9樓:ba1老兵

一般衛生向都有熱水器淋雨是必須做好防水保證不滲到樓下。

裝修衛生間防水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個問題,裝修公司有一定的責任,特別是裝修完之後出現下水管處漏水現象!他們要求你們再換管什麼的,又是一筆花費!這家公司有坑錢的嫌疑!

再就是,下水管附近漏水最好找個專業點的防水師傅來看一下,可能是裝修完之後,管道與水泥接觸有些小裂紋,然後衛生間積水滲到樓下!衛生間漏水,防水師傅更在行!

那家裝修公司給你裝修完之後是否有保修期或保修金在你們那?你有權利找他們解決問題,他們也有責任去解決!

原來的房管所估計不會管這事(住二十年),並且因為自家裝修漏的水!

11樓:laura西嶺玉兒

首先我想說pvc管是會漏水的,但你要是處理得好會好些。管道需要每年檢測與疏通,長期不使用也會導致此類問題,可以向物業申請能否讓原裝公司或者物業裝修管理員來檢視一下,要是真的是施工方面的,那應該可以給出滿意答覆。我想至於出錢方面那還得看保修期是否到了,那要是到了,那樓主只好破費了!

12樓:五堂宅修

追問:是找的他們,可是老修不好我該怎麼辦啊。

遇到這種事一定很煩,但你還是要冷靜下來分析下原因再解決問題。坐下來協商解決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裝修公司做的,他們會有質保的,一般情況下防水是5年,所以你就找他們就可以了。

衛生間裝修防水要注意哪些,衛生間裝修需要注意什麼?

衛生間裝修防水,是隱蔽工程這個很重要,稍微有點問題,貼完磚後就是大問題,那時再後悔就晚了。衛生間裝修,防水要注意這幾項,地面清理乾淨地漏下水封好,下水管處,做的高度,門口兩邊。衛生間防水,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有塗料,丙綸布,這兩種防水材料,這兩種材料的施工方法也不一樣,也不一樣,但最終是讓衛生間不滲水 ...

洗手間浴霸電源問題,洗手間浴霸電源問題

仝元芹的海角 這個要根據原有照明線的粗細決定。若衛生間裡原有的照明線截面積是4mm 銅芯線,那麼就可以作為燈暖浴霸的電源線。如果是2.5mm 的線,不易作為浴霸電源線。2.5mm 銅芯絕緣線安全電流為22 25a,在220v電源 家裡的照明電 時,理論上可以帶5kw,一般按照負載4kw使用比較安全。...

裝修衛生間防水步驟,衛生間的防水有哪些注意事項

第一步 基層處理 清理 做防水前先對衛生間的水電路進行觀察並結合實際情況加以改造,對隱蔽工程有乙個詳細的了解。確定好方案之後,再對水電暖管道進行鋪設鑿平。其次,對其原有的裝飾材料進行清理,然後用水泥漿將幾面鋪平,之後再進行防水處理。第二步 刷第一遍防水塗料 家 居 醫 生 提示施工前確保工地乾淨 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