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麥克風不能用一般都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3-05-29 01:45:07

1樓:齊弘量齊元

1、電腦不可以大幅超頻,2、檢查是否啟動了或的聲道,如果啟動了,麥克風插孔會轉換為其他聲道輸出,也就成了喇叭介面了。

3、檢查驅動程式是否正常,可以重新安裝一次。

4、拔掉音效卡,換個插槽在試試。

電腦上用的麥克是高阻容性的麥克,不能用一般音響上的低阻麥克。

j我用的是電腦專用的啊。

要裝音效卡驅動。

一般來說現在的xp都是帶萬能驅動的,除了一些比較老的機型不能用以外。

如果不行就在網上找乙個你這個音效卡型號的驅動。

2樓:亥飛星艾濤

開啟音量控制,在選項裡面有乙個屬性,開啟屬性,下面有乙個控制,在麥克風的前面點上對號就可以了肯定是話筒選項沒有開啟,雙擊右下角的小喇叭,在屬性裡點選mic或麥克風,在前邊的小框裡打勾,然後就出現在音量控制面板上了,然後在mic或麥克風的小方框把對勾去掉,把音量調到適當位置,插上話筒試試,或看看麥克風的屬性,打上勾,加強錄音量。

如果還不行的話。

主機前面的麥克風插孔有根線應該連到主機後面的麥克風插孔旁的,但一般裝機的人都不連線它。你要麼自己連線,要麼用主機後面的插孔。

耳機插孔不存在這問題,前後都可以用。

3樓:俞春雪佛田

是不是把麥克風的聲音調成靜音了?用二樓的方法試試,也有可能是你的麥克風插錯孔了,一般插主機上那個粉紅色的,再有可能就是你的麥克風的問題,換個麥克風試試!

4樓:莘赩蔚日

建議換個麥克風看看。基本上不可能是主機的原因,不要一有什麼問題就想到主機的毛病,系統也不應該有問題/換個看看,或者就是驅動匹配問題啦。

我的電腦麥克風不好用是怎麼回事?

5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嘗試一下:

1.先開啟音量屬性,不是在當前面板裡的麥克風打上勾,這裡打上勾是麥克風**出來的聲音,也就是你說的能在音箱裡聽到自己的聲音。

2.應該在開啟的「音量控制」的「檔案」按鈕點「屬性」再選擇「錄音」再到其選擇「錄音」再在其裡面把「麥克風」打個勾,並選擇它,並音量打高。再到「開始」→「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語聲」→「測試硬體」,在測試區里你能聽到自己的聲音的話,那就調好了。

3.如果 麥克風是插在機箱前面面板的話,那設定稍許有點不同,但必須先確定機箱裡的前置音訊線插好了沒,在音量控制面板裡的錄音選項裡面選擇」frnt mic之類相似的英文,

6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可能是沒調好,點選桌面右下角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選項--屬性,全打上勾勾,點選「確定」,這時會自動退出,這時你會看到一條長長的視窗,還有很多還未顯示,下拉滾動條你就會看到,這時你把所有的「靜音」勾勾去掉,並把所有的音量都拉到幾乎頂端。

7樓:數碼紅客

1,直接:設定~隱私~麥克風~這裡看看。2,假定你的麥是好的,會遇到,估計是這裡的設定問題。

提問>

這裡測試下麥克風是否正常。

提問。沒有啊。

好好在隱私這裡找找看,包括關聯內容。

到這裡可以測試下麥克風。

如果麥克風ok,隱私方面沒關閉,遊戲裡還不行就是遊戲裡的設定沒弄好。

你是膝上型電腦還是台式電腦?

筆記本麥克風不能使用怎麼解決

8樓:丞敖詡低

1、開啟「調整音訊屬性」。

2、在揚聲器設定裡面,開啟「高階」選項欄。

3、只要把揚聲器設定為「立體聲耳機」即可。

當然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設定,如果戴耳機不方便,可以只插話筒插頭,不插耳機插頭,設定步驟如下:

1、將麥克風插頭插入介面,開啟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在音量標籤下點選高階,開啟音量控制視窗。

2、點選選單選項/屬性,再彈出的新視窗中選擇錄音,在將下面列表裡的麥克風選中,再確定儲存。

3、剛才的音量控制視窗現在變成了錄音控制視窗,在該視窗中把麥克風區域的選擇選中,表示當前的錄音裝置為麥克風。

4、再點選選單選項/高階控制,這時麥克風區域的下方就會出現乙個高階按鈕,點選它,在彈出的視窗中將下面的麥克風增強(+20db)選中,儲存設定退出即可。

我的電腦麥克風不好用是怎麼回事?

9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你確定硬體和話筒沒有問題的話,你可以在控制面板裡面的"聲音和音訊裝置->語聲->測試硬體"中測試一下話筒有沒有問題,一般來說這裡可以判斷出來是不是接好了話筒,如果這部分測試沒有問題,那麼可能是你的復讀軟體**設定出了問題。反之則是你的接線或是硬體損壞了。

請先確定你的驅動程式安裝的沒有問題,比如你裝置管理器中沒有?或!裝置,其次,你的音箱有聲音了,原則上驅動沒有問題,那麼你可以看一下soundmax裝置管理程式中的裝置設定,一般是嚮導式的,很容易裝置,現在整合的音效卡差不多都有程式管理的,那麼在其程式中進行相應設定就行了,另外您如果是五聲道或六聲道輸出,可能您插錯孔了,呵呵!

仔細檢視一下吧!

你內放沒調。

1:雙擊 小喇叭~

2:點 選項 在點屬性。

3:點錄音 裡面的 mono和stereo 點上鉤然後確定 再點stereo下點鉤 stereo(內放)調到一半就好了。

ok~如果你確定硬體和話筒沒有問題的話,你可以在控制面板裡面的"聲音和音訊裝置->語聲->測試硬體"中測試一下話筒有沒有問題,一般來說這裡可以判斷出來是不是接好了話筒,如果這部分測試沒有問題,那麼可能是你的復讀軟體**設定出了問題。反之則是你的接線或是硬體損壞了。

膝上型電腦麥克風不能用怎麼辦?

10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電腦麥克風不能說話但是能聽處理方法如下:

步驟。一、首先檢查麥克風的音訊線是否與音效卡連線完好,建議重新拔插音訊線,需要注意的是耳麥共有兩根線,一根是負責音訊輸出的,另一根是負責說話的,重點是要看連線在音效卡粉色埠的線是否連線正常。

步驟。二、確認麥克風音訊線連線完好後,右鍵單擊系統桌面工作列右下角的「小喇叭」按鈕,然後點選「聲音設定」選項。

步驟。三、接著點選「麥克風」裝置屬性選項,檢視麥克風是否被禁用,最後點選」開始測試」按鈕測試麥克風是否能說話。

電腦沒有麥克風功能?

11樓:來自劍池湖濃桃豔李的公尺老鼠

你可以看看電腦是否音效卡安裝驅動是正常的,也可以從電腦介面上看是否有麥克風的插口。如果都沒有的話,那就說明電腦沒有提供麥克風功能,希望能夠幫到你。

電腦麥克風無法使用

12樓:合肥公交黏黏糊糊滾滾滾

1、可能是麥克風硬體本身出現故障,長時間沒有保養和使用的麥克風介面、連線線等部件可以會出現故障,導致麥克風無聲音輸出,可以通過連線別的電腦來看麥克風本身是否出現故障,如果確定是麥克風本身的問題,只能換乙個新的麥克風或交由專業維修人員處理。

2、可能是膝上型電腦的音訊設定中未開啟麥克風,可以在電腦桌面右下角找到聲音圖示,在其上右鍵選擇"調整音訊屬性",將有聲音裝置與錄音裝置開啟並調整聲音,設定完成之後對方就可以接收到自己發出的聲音。

3、可能是麥克風的連線線沒有插入對應的插口或者是麥克風的連線線接觸不良導致的,可以檢查麥克風介面和連線線,將錯誤和接觸不良的部位進行調整即可。

4、可能是電腦的音效卡裝置損壞或者是不小心禁用了。音效卡損壞只能購買新的音效卡裝置進行安裝,如果不是音效卡裝置,可以進入"裝置管理器"中啟用音效卡裝置即可。

13樓:數碼達人安安

1如果您電腦的硬體以及驅動程式沒有問題的話,那麼麥克風無法使用的原因很可能是在軟體設定上。比如,我出現的問題就是沒有開啟應用使用麥克風的許可權。

2首先,點選螢幕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即開始選單。然後點選設定的圖示。

3在設定視窗開啟後,滾動到最下方,選擇「隱私」

4開啟隱私視窗後,在左側找到「應用許可權」中的「麥克風」選項。

5然後,在視窗右側滾動,找到「允許桌面應用訪問麥克風」,開啟它下面的按鈕即可。

6到此,就設定完成了。如果問題解決了的話,那麼再次使用qq傳送語音頻息。

提問這個試過了沒用,我設定都是開的。

我之前也有這個問題然後插了一下外接音效卡然後又拔掉就好了。

親親,如果還是沒有聲音,建議您建議專業人士進行檢視,避免對電腦產生不必要的損失。

作家一般都是什麼性格,作家一般是什麼性格

某種程度上,在作家的生活中,似乎總伴隨著一些主題,比如內向 害羞 趨向於孤獨,有好學的天性,強大的目標定位 有移情能力 用直覺來思維 有毅力,極端的高生產率,相對較新的說法是,他們可能會被視為 高度敏感的人 內向 害羞和 高度敏感的人 涉及了單獨三個明顯不同的屬性。害羞更多是對周圍的社交場合感到焦慮...

山上的樹一般是什麼樹,一般山上都是些什麼樹種

要看地區,如蘇州山上多松樹 如馬尾松等 桔子樹 茶樹等。不同的地區樹種不同,不可一蓋而論 一般山上都是些什麼樹種 每個地區的山區特色植物都不一樣,這是合肥市大蜀山的植物,樹種偏多的是殼鬥科的植物,像板栗 麻慄 青岡慄等 槭樹科的也比較多,像三角楓 五角楓等,但是像一些桑樹 柘樹 烏桕 楓香都有。一般...

女朋友這麼問什麼意思,女生一般這麼問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答?

她擔心你,是不是因為知道了什麼有關你的一些事情,或者是看到了你跟某個女生怎麼樣的?如果是這類的話,那你就要解釋清楚。如果只是她自己太在乎你,而起的擔心的話,那你就要加倍關心她。還有就是可能她感覺你不夠愛她,或者關心她,你要多表現出來,或者行動。我覺得最大的可能是你可能主動關心她不夠多。擔心你說明她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