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棒作文

時間 2023-05-29 01:4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自我評價」中,我是最棒的,因為我是個自信、開朗的女孩。

記得我六歲時,我被鋼琴老師選中參加「步步高獎盃」鋼琴大賽。接到這個「光榮而艱鉅」的任務後,我和老媽一起了激烈的練習活動。每天晚上,我總要把要表演的節目練上兩個多小時。星期。

六、星期天更不用說,練上三四個鐘頭成了家常便飯。工夫不負有心人。在我和媽媽的努力下,我終於把這首曲子拉下來了。

臨近表演了,彷彿時間也比平常快一倍。我越來越緊張,媽媽和老師的督促也越來越嚴。我下苦工夫練琴,但還是無法驅除心中的緊張。

那一天終於來了,我穿上早已準備好的粉紅色綢紗裙,化好妝,前赴步步高酒店。我深呼吸三次,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一遍又一遍地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我一定能行的。媽媽和老師也不停地鼓勵我。

下面是鍾斯琪小朋友的《小奏鳴曲》。」耳邊忽地響起主持人悅耳動聽的聲音和觀眾熱烈的掌聲。我鼓起勇氣走上台,給自己和所有人乙個最甜美的微笑,舞動我靈巧的手指。

頓時,一首美妙的歌曲從我的指尖蹦出來。短短幾分鐘,我用我的實力、我的自信證明給所有人看:我是最棒的,我能行!

自信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只有自信才會成功。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我自信,我就能行!

2樓:草思

我自信,我最棒。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希望演繹出一段精彩輝煌的人生。讀書的希望成績優秀;演戲的希望觀眾讚賞;設計師希望得到人們的認同;經商的希望賺錢……總之,每乙個生活在這世上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得到別人的認可、簇擁的鮮花和熱烈的掌聲。一位哲人說的好:

誰擁有了自信誰就成功了一半。自信是我們成長過程中的精神核心,是努力實現自己理想的精神動力。只要我們揚起自信的風帆,用自信去擁抱我們的人生,我堅信,成功也將屬於我們。

因為擁有自信,我們脆弱的心靈將會因此變得堅強,我們的情緒將會因此始終樂觀向上;因為擁有自信,我們的內心將為此充滿陽光,我們的生命將會因此放射出奪目的光芒!用自信擁抱人生,不是自我陶醉,也不是自我滿足,自信的確應該與努力有機結合。它應當是一種智慧型與才能的結晶。

無數成功者的事實啟示我們:事業成功固然有種種因素,但自信心是必不可缺的條件。如果失去了自信心將導致事業失敗。

在我的「自我評價」中,我是最棒的! 我是最棒的,我相信現在是,將來也是!因為我有「目標專一而不半途而廢,持之以恆而不三心二意」的最好啟示。

讓我們鼓起勇氣對自己大聲說一句:「我自信,我最棒!我因為自信,所以最棒!」

把自己的優點寫出來,在寫自己比較自信的一種特長,加以修飾,和別人進行對比,抓住「最棒」來寫,應該會寫好的!)

3樓:知其心乎

在我的「自我評價」中,我是最棒的! 我是最棒的,我相信現在是,將來也是!因為我有「目標專一而不半途而廢,持之以恆而不三心二意」的最好啟示。

讀寫說我最棒為主題寫作文,讀寫說我最棒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我是乙個很普通的孩子,以前因為我不愛說話,所以感到孤寂,也很自卑.我不礙與別人比吃比穿但講究整潔,所以我不是愛慕虛榮者.在我上五年級時,我報名參加了全區少兒電子琴鋼琴比賽.剛開始,是媽媽為我加油,為了她對我的期望我應該努力,於是鼓起勇氣,硬著頭皮在班裡跟著大家練習.因為我覺得自己彈得不好,礙於面子,...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皖禕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有著一頭的捲髮,一雙不大也不小的眼睛鑲在臉上,乙個紅紅的嘴唇,就像是一顆成熟了的紅櫻桃。雖然有著胖胖的身子,可一點也不給人有遲鈍的感覺,反倒讓人覺得很靈敏。媽媽也很能說話,就像 紅樓夢 裡的王熙鳳那樣能說話,你要是和我媽媽比說話,媽媽說了一句,...

我最感激的人作文,我最感激的人 作文500字

司煙雀念 在我的成長歷程中,有許多人值得我去感激。感激父母,讓我來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 感激老師,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上航行 感激家人,讓我克服重重困難 感激同學,讓我懂得友誼的寶貴。最讓我感激的還是我的媽媽。她,長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帶著一副眼鏡,乙個櫻桃似的小嘴,整天臉上帶著笑容,給人一種慈祥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