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人 作文(),我最感激的人 作文(500字)

時間 2021-07-21 04:04:50

1樓:滿分作文網

令我感激的人

令我感激的人

她,令我感激;她,給了我生命;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媽媽,但她卻是一個令我感激的人。我小時候媽媽經常都在教育我:做人要坦誠,知錯就改。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媽媽心愛的花瓶打碎了,我心裡非常著急,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怎麼辦呢?後來,媽媽回來了,看了嚴肅地問道:

“這是怎麼回事?”我死活不承認,讓妹妹背了黑鍋,成了替罪羊,被媽媽教訓了一頓。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下來。

後來,不知是怎麼回事,我越想起這件事心裡越不是滋味,想忘也忘不掉,非常難受。後來,我想通了,想在媽媽面前承認這件事,但是一走到媽媽的臥室門口就打退堂鼓了。最後,不知是什麼原因,我一下子走到了媽媽的面前,媽媽微笑的問道:

“幹什麼呢?”我紅著臉說:“媽媽,對……對不起,那天……是我……把您心愛的花…瓶打碎的。

”我想,糟了,媽媽肯定會把我k了。我半閉著眼睛,等待著一場暴風雨的來臨。但是,大大讓我意想不到,媽媽並沒有罵我,而是細心地對我說:

“孩子,從小我就教育你做人要坦誠,你怎麼不記得了,但是你知錯就改就是好樣的,我真為你感到高興。”我看到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我感激的人就是媽媽,她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中國作文網)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剛上初中時,我結識了一位好朋友!我們倆很有緣分,是在軍訓時候認識的,我們倆人還挨著呢。在上學的時候,老師讓我和她坐在了一桌。

我真的感到很欣慰!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倆的關係沒有原來融洽了。每次鬧點小別扭,我都試圖和她好好交往,主動與她說話。

我真的一直把她當成最好的朋友。而我發現,在需要我幫助的時候,她會主動找我,但是沒有事情的時候都不理睬我。我主動和她說話,她都帶理不理。

記得有一次倆人鬧彆扭了,她有點諷刺我的感覺,見到同學對著我的面說我脾氣特別大,總是嘮嘮叨叨的。我有一次實在是忍不住了,倆人吵架了。隨後都哭了,又和好了。

最近幾天不知道她怎麼了,對我說話脾氣那麼大。感覺我是那麼的令她討厭,而對別人又是另一種態度。我很生氣,我為什麼要忍耐下去?

雖然我明白人要學會寬容,但是我想什麼事情都是有限度的。我決定五一放假回來和她換桌。

開運動會的時候,我與張老師聊天了。老師告訴我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要記著她的優點。正是因為你們的距離很近,你才會發現她的缺點。

即使兩人不在一桌,也要好好相處。我想但願是這樣吧。但是我覺得作為一個人要善良、要真誠,這樣才能贏得更多人的喜愛。

希望通過這件事情,我們都能有所啟發。與大家共勉!什麼是真正的友誼呢?讓我困惑不解!!

二:——個紅紅的臉蛋,一身有力的肌肉再加上強有力的四肢,湊成了可愛的他。雖然他個子不高,但是他的身體很好,體育也很棒,聽別人說我和他長得很像。

我們班都很喜坎他,同學們都給他起了個外號叫“小猴”,有的還叫他“老母猴子”,我們之間十分要好,當然他還有許多朋友。其中—個叫***。***的個子很高,而“小猴”的個子很矮,可以說是天壤之別了。

我和他的個子差不多,是班裡很矮的了,可是他的體育嘛要比我好得多。一次體育老師說要跑圈,我跑了一圈多就累了,肚子有點痛,而他卻精神十足。跑的很起勁的樣子,他看到我痛苦的樣子跑的更起勁了,他好像是激勵我又好像是有點幸災樂禍。

有時老師讓做操,做完後他也不休息,一會兒動動手,一會兒動動腳,老師叫他好幾次了,他都沒聽到,老師很生氣,有時候把他提起來.有時讓他站在球上,那害羞的樣子更是可愛。每次下課的時候,他沒事幹就和我鬧,有時鬧著鬧著我就裝哭,而他呢三番五次的鬧我。哎!

真拿它沒辦法”

他也十分地喜歡看課外書,每當借書組把書借來的時候,總是搶著看。有時在課外活動的時候,他還在認真地看書,有時放學也在看,真是一個小“書迷”。有時他看書累了,就過來捂我的眼睛,反正他總是閒不住。

他就是我的朋友***,希望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三:我的好朋友是***。她是一個活潑的小姑娘,她的個子高高的,留著長髮。胖胖的臉總是紅撲撲的,一雙大眼睛閃著天真純潔的光。

她有很多的優點,如:愛學習、愛勞動、喜歡幫助別人等,但是她最大的優點是愛學習,她的英語學的非常好。老師經常表揚她。

我的英語不太好,因為自己不會讀外語,還是,就是懶的背單詞。仇老師批評好多次,我非常著急,怎麼樣才能讀會外語呢?這時她來幫助我。

李佳偉說:“你哪不會,我能幫你。”我說:

“不會讀英語句子是老師早上好。”李佳偉說:“你認真看型:

”teacher good morning,你來試試。“我了一遍,李佳偉說:”注意發音,我又讀了一遍,可還是不對,再來一遍這時她著急了,找來一塊小鏡子,讓我對著鏡子練,她慢慢教練習了很長時間,她非常高興地說:

“你讀挺好的進步很快,有一點是小毛病就沒有停噸,沒事,彆著急,你要多練習。當再上英語課時,老師讓我讀句子,我會讀了老師聽了非常高興,我說:“是***,幫助我的,我謝謝她。

”仇老師高興的說:“你真的進步了,同學們就要向***和***一樣互相幫助,多練習,才能進步。”

在以後學習英語的時候,李佳偉總是幫助我,現在我能用英語向老師問好了。

我非常喜歡***,我也要向她學習,主動去幫助別人,希望我們將來都能是好學生.

自己挑挑,改改.(*^__^*) 嘻嘻!

3樓:矽惠靈頓

感激那溫暖得手

如果,問我心中最感激的一位同學是誰,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那就是我可愛的同學曹露晨子。那雙成精幫助過我的手是多麼的溫暖呀11!!!

我最感激的人(作文500字)

4樓:司煙雀念

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有許多人值得我去感激。感激父母,讓我來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感激老師,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上航行;感激家人,讓我克服重重困難;感激同學,讓我懂得友誼的寶貴。最讓我感激的還是我的媽媽。

她,長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帶著一副眼鏡,一個櫻桃似的小嘴,整天臉上帶著笑容,給人一種慈祥的感覺。

她,給我了許多的關愛和溫暖。每次有好吃的東西,她總是會讓給我。每次受挫折,她總是會在旁邊鼓勵我。

小時候下雨走在街上,她的雨傘總會傾向我這邊,我問她:“為什麼要傾向我這邊?”她卻說:

“是風婆婆偏愛我的女兒呀!”

她,不僅給了我許多的關愛和溫暖,還教會我怎麼做人。小時候,她常常告訴我,好孩子要懂禮貌、學會寬容……你做到了嗎?這時,我總會笑著說:

“當然啦!”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坐公共汽車去遊玩,車上來了一位老爺爺,剛開始我沒什麼反應,後來看到媽媽向我投來目光,我才恍然大悟,想起媽媽前幾天說的,在公共汽車上,如果遇到有老人沒位子坐,我們要積極讓座。我立刻站起來,對老爺爺說:

“老爺爺,我這個位置讓給您坐……”這時候,媽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彷彿在說:“你是個好孩子。”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我難道不應該感激她報答她嗎?

5樓:怠l十者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聽到這句話,我就會想起我的媽媽。她是生我育我的人,在我成功時送來掌聲;在我失敗時送來鼓勵;在我犯錯時教導我;在我驕傲時告誡我。

她對我的恩情比天高,似海深。也許她很平凡,但她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最偉大的。

有一回小測試,我答完卷後就開始東張西望,連檢查也不檢查,絲毫不知錯誤已悄悄地“爬”上了我的試卷,我得意地看了看自己的試卷,心裡樂顛兒樂顛兒的,想:上95,嗬嗬,應該不難。我胸有成竹地座在座位上,就等著收卷。

過了一天,卷子發下來了,我才考90分,氣死我了。回到家,我把這個情況跟媽媽說了,媽媽說這都是驕傲自滿惹得禍,媽媽也安慰我:“沒關係,下次考完後,仔細檢查,媽媽相信你是最好的。

”媽媽的寥寥數語,我銘記在心,絲毫不敢忘懷。

還有一回,去年考試之前,我渾身難受,臉色蒼白,腦子裡全是空白,只想吐。媽媽見狀,跟我說:“孩子,堅持堅持,一定要把考試這關過了呀!

”媽媽的話,讓我重新打起精神,報著考好的信念,她也很放心。媽媽說:“下了功夫就一定有收穫。

”媽媽越來越老了,白頭髮已經悄悄露出了頭腳,小褶紋也越來越多了。我想:媽媽為我操碎了心,我應該用好的成績或為媽媽減輕負擔,來報答她,感激她,成為一個好孩子。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作文500字 開頭和結尾要精彩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在這個城市有一定難度。在這個!這麼樣

我最感激的人作文,我最感激的人 作文500字

司煙雀念 在我的成長歷程中,有許多人值得我去感激。感激父母,讓我來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 感激老師,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上航行 感激家人,讓我克服重重困難 感激同學,讓我懂得友誼的寶貴。最讓我感激的還是我的媽媽。她,長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帶著一副眼鏡,乙個櫻桃似的小嘴,整天臉上帶著笑容,給人一種慈祥的感...

我最感激的人作文左右,我最感激的乙個人 作文 200字左右

張華甫 在我的成長歷程中,有許多人值得我去感激。感激父母,讓我來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 感激老師,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上航行 感激家人,讓我克服重重困難 感激同學,讓我懂得友誼的寶貴。最讓我感激的還是我的媽媽。她,給我了許多的關愛和溫暖。每次有好吃的東西,她總是會讓給我。每次受挫折,她總是會在旁邊鼓勵我。小...

寫《我最感激的人》作文,寫《我最感激的一個人》作文

淚淚滴丶魂魂 哇 隨著一聲啼哭,一個可愛的女孩降臨到這個世界上,那個女孩就是我,在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一剎那,我給我的家庭帶來了無窮的歡樂和希望。聽媽媽說,由於我是早產兒,體弱多病,經常住院,有兩次與死神檫肩而過。從此我的媽媽飽受了多少個不眠之夜的煎熬,流淌過多少辛勤的汗水。聽著媽媽述說我小時侯許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