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房子做衛生間的防水,材料選哪個牌子好些

時間 2021-09-21 08:07:54

1樓:土巴兔裝修

知名的防水塗料品牌有愛麗,是美國的進口產品,無異味而且刷在衛生間也能有效的清除異味,防菌還防霉,讓室內保持長久亮白。因為衛生間的水漬較多,空氣疏通不好比較潮濕,所以可以做乙個砂漿防水劑保護層,來增加牆面的強度,提公升耐穿刺能力。

2樓:武漢八奎愛心維修

一般做防水塗料,現在產品一般都比較成熟,你可以選擇一些比較知名的品牌,他更有保障一些:如:鄰樂,雨虹,老頑固,都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防水塗料十大品牌,即***、信賴度高、市場推崇的品牌;德高、雷邦仕、東方雨虹、漢高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德高的防水塗料就不錯,我買的加強型,一大桶大約300左右,普通的一百五六。加強型的刷完乾了之後,表面很硬,用膩刀鏟幾下都鏟不掉。

5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其實相對於品牌來說,選擇適合衛生間的防水材料種類更重要。

衛生間做防水,建議可以使用廚衛防水漿料因為衛生間漏水80%以上都是集中在陰陽角,穿管,潔具,地漏周邊等部位,廚衛防水漿料採用的是先重點部位修補加強然後再整體做防水的理念,即先用速凝型修補灰漿將易滲水的部位重點加強,然後再用防水漿料整體做防水,這樣專料專用針對

性更強,防水效果當然也更加好。

當然標準的施工也很重要,塗刷的高度,厚度,間隔的時間,做好防水之後的後期養護,這些都將直接影響防水的效果,所以更需要特別注意。

6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都說衛生間防水很重要,但裝修材料哪種更好你知道嗎?裝修;惠州裝修;裝修公司;別墅;別墅裝修;戶型;室內設計;裝修風格;裝修效果圖;衛生間;陽台;客廳;臥室;廚房;新中式;現代簡約;輕奢

家裡裝修房子做衛生間的防水,材料選哪個牌子好?

7樓:土巴兔裝修

知名的防水bai塗料品牌有愛麗,du是美國的進口產品,無異zhi味而且刷dao在衛生間也能有效的清除異內味,防菌還容防霉,讓室內保持長久亮白。因為衛生間的水漬較多,空氣疏通不好比較潮濕,所以可以做乙個砂漿防水劑保護層,來增加牆面的強度,提公升耐穿刺能力。

8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其實相對于品抄牌來說,選擇適合衛生間的防水材料種類更重要。

衛生間做防水,建議可以使用廚衛防水漿料因為衛生間漏水80%以上都是集中在陰陽角,穿管,潔具,地漏周邊等部位,廚衛防水漿料採用的是先重點部位修補加強然後再整體做防水的理念,即先用速凝型修補灰漿將易滲水的部位重點加強,然後再用防水漿料整體做防水,這樣專料專用針對

性更強,防水效果當然也更加好。

當然標準的施工也很重要,塗刷的高度,厚度,間隔的時間,做好防水之後的後期養護,這些都將直接影響防水的效果,所以更需要特別注意。

9樓:房塔屋

家裡裝修房子做衛生間的防水就用黑豹牌防水塗料好。用上名牌才放心。

家裝衛生間防水材料哪個牌子好?

10樓:堅持吧小姑娘

聚氨酯類防水材料:這類防水材料的塗膜堅韌、拉伸強度大、具有很好的抗結構伸縮變形能力和粘粘性,在衛生間這種潮濕的牆面上也可以使用,而且不容易產生裂紋和流淌的現象,使用壽命較長。但是這類材料在使用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難聞的氣味,不環保。

丙烯酸類防水材料:這種防水材料不僅有著較強的耐酸、耐鹼性,而且還具有很好的延伸率和斷裂強度,效能特點都比較穩定,能夠達到理想的防水效果,因此被廣泛的應用於各項家裝的防水工程。而且,這類材料施工方便,無論是輥塗還是刮塗都可以進行施工。

聚合物水泥類防水材料:這類材料是一種剛柔並濟的雙組分防水材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和環保性,就算在衛生間這種潮濕的基面施工,也能與基面緊密結合,且乾燥速度快,不會出現牆面起鼓的現象,使用壽命較長。

水泥灰漿類防水材料:這類防水材料是一種環保的無機粉料,在使用過程中,它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也不會對周圍環境造成汙染。同時,在施工過程中,對各類基面也有著較強的適應能力,不會受到基層含水量的影響,且乾燥速度快、凝結時間短,使用起來特別方便。

11樓:莫忌溉

建議卓眾之眾的聚合物水泥防水塗料,這個防水塗料具有優異的抗滲性、抗裂性和耐酸耐鹼性,而且還環保無毒,非常適合家裡用。

家裝衛生間防水材料哪個牌子好,家裡裝修房子做衛生間的防水,材料選哪個牌子好?

堅持吧小姑娘 聚氨酯類防水材料 這類防水材料的塗膜堅韌 拉伸強度大 具有很好的抗結構伸縮變形能力和粘粘性,在衛生間這種潮溼的牆面上也可以使用,而且不容易產生裂紋和流淌的現象,使用壽命較長。但是這類材料在使用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難聞的氣味,不環保。丙烯酸類防水材料 這種防水材料不僅有著較強的耐酸 耐鹼性...

衛生間防水材料什麼牌子好,衛生間防水材料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一些?

建議卓眾之眾這個牌子的,因為自己衛生間做防水的時候就是買的這個牌子的材料,買了肯定不會後悔的。衛生間防水材料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一些?衛生間防水材料哪種好 1 聚氨酯類 聚氨酯類防水材料對牆面粘性好,塗抹後對牆壁的追隨性高,衛生間 廚房這些需要做防水的地方本身就是乙個潮濕的環境,如果黏性不好,很容易發...

家裡衛生間要做防水,什麼牌子的防水材料最好

納天藍逢杉 試問那裡有不漏水的房子!那個小區沒有漏水的房子!材料是一方面,施工工藝也是另一重要因素!雨虹是上市公司,雨虹的 有點貴,相對而言.但跟你說就是東方雨虹也有賣低檔材料,為什麼?因為這是在中國!再說說防水!建築物防水!最主要的還是結構自防水!防水卷材只是輔助防水。這也是建築物防水工程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