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衛生間要做防水,什麼牌子的防水材料最好

時間 2021-09-21 08:08:54

1樓:納天藍逢杉

試問那裡有不漏水的房子!那個小區沒有漏水的房子!材料是一方面,施工工藝也是另一重要因素!

雨虹是上市公司,雨虹的**有點貴,相對而言.但跟你說就是東方雨虹也有賣低檔材料,為什麼?因為這是在中國!

再說說防水!建築物防水!最主要的還是結構自防水!

防水卷材只是輔助防水。這也是建築物防水工程的原則,現在之所以建築物滲漏率很高,是因為結構自防水、防水材料、防水施工、施工後的成品保護沒有一樣是完全到位的,懂了吧!~

2樓:刀逸馨叢軒

樓主.我剛裝修完衛生間用的是澳本卓能的效果非常好可以試試.

用量比沙子水泥少,

而且很環保不汙染

3樓:程英銳紀精

現在家庭裝修使用的防水材料是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即市場上名稱為:通用型、柔韌型、k11、js、gs防水塗料)。這種材料無毒無害環保、施工簡單、防水效果強、使用壽命長等顯著特點。

品牌:雷邦仕、德高、東方雨虹都是***口碑佳建議先比較比較質量和**再決定。

4樓:實娜夫白

東方雨虹防水。質量和品牌都過硬,你自己家裡衛生間的用量也不大,**差不多少的。我們小區大部分用的都是這個牌子。請參考!

以下是一些防水知名品牌:1

東方雨虹

(中國馳名商標,工程防水全國最牛,家庭防水屬一線品牌,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

防水首家上市公司。2

雷邦仕(中國著名名牌、家庭防水概念提出和制定者,做家庭防水專家的倡導和引導者,廣州雷邦仕化工建材****)

3德高(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做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

)4廣州巨集禹防水(化工主導世家、建築推存行業。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

5龍馬(中國馳名商標,大型建材化學企業,廣東龍馬化學****。)6西卡

(瑞士西卡sika創始自2023年,世界領先的建築化工材料**商)

7依來德

(集建築防水材料研發/製造於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科順化工實業****)8馬貝

(當今世界建築膠生產領域最大的生產商,馬貝卓能建築材料****)9黑豹

(中國著名品牌,,深圳名牌,深圳市金黑豹防水材料****)

10卓寶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領先的建築防水材料**商,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

衛生間怎樣做防水,用什麼牌子的材料好?

5樓:土巴兔裝修

知名的防水塗料品牌有愛麗,是美國的進口產品,無異味而且刷在衛生間也能有效的清除異味,防菌還防黴,讓室內保持長久亮白。因為衛生間的水漬較多,空氣疏通不好比較潮溼,所以可以做一個砂漿防水劑保護層,來增加牆面的強度,提升耐穿刺能力。

6樓:藺真戰悠馨

衛生間做防水,四周的牆面上需要確保塗刷的高度不少於30釐米;有淋浴的,在安裝淋浴龍頭與相鄰的牆面上,防水塗料塗刷的高度不能低於150釐米,最好在180釐米左右。

在做防水以前,需要把牆面上有缺陷的地方,用水泥砂漿修補平整;地面上同樣也要做得平整一些,有管道在地面上通過的,或者把管道隱藏於水泥砂漿的下面,或者使管道置於防水層之上,以確保防水塗料不會漏刷。

防水做好以後,要做閉水試驗。就是把水放到衛生間的地面上,使地面完全淹沒於水中大約3~4釐米,並設定好固定標高(水平面);過24小時以後檢查,如果水平面在設定的標高以下,則說明地面有滲水問題,即防水沒有做好。

衛生間防水塗料刷好以後還要在上面貼瓷磚的,應該使用水泥基防水材料塗刷。水泥基防水材料能夠與水泥基層粘合,它的附著力很好,貼上瓷磚以後不會起殼。其它(非水泥基)防水材料則很容易出現起殼的現象,可以導致牆面瓷磚脫落。

衛生間拆除舊瓷磚的費用,一般是你們之間協商一個價錢,這是沒有統一的**的,不同的人、不同的現場情況,決定它的**的高度。但重新鋪貼瓷磚的話,這個**一般在35元/平方米左右,同樣的,在**上也是因人而異的,僅供參考。

7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選購衛生間的防水材料,可以從以下的幾個方面來判斷:

1.選擇適合的防水塗料的種類,現在防水塗料中常見的也有廚衛防水漿料,k11和js之分,兩者的區別在於一個是直接將液料粉料混合攪拌即可,一個卻還要按照比例加入水泥來施工,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進行選擇。

2.選擇防水塗料的品牌,現在市面上防水塗料品牌繁多,所以在選擇的時候建議儘量選擇知名度高,銷售量大,售後服務好的品牌。比如東方雨虹,德高,勞亞爾,老頑固等。

3.選擇適合的規格,現在防水塗料常見的規格就有20kg,10kg,5kg等等,所以在購買的時候要根據自己做防水面積的大小和用量來選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材料浪費。

8樓:在憂鬱中死去

衛生間防水塗料固萊防水不錯

家裡衛生間做防水要用什麼材料

9樓:念憶

新衛生間做防水,一般都使用js複合防水塗料,也可以使用奈米矽防水劑做噴塗施工。

溫度穩定性溫度穩定性指在高溫下不流淌、不起泡、不滑動,低溫下不脆裂的效能,即在一定溫度變化下保持原有效能的能力。常用耐熱度、耐熱性等指標表示。

機械強度、延伸性和抗斷裂性它指防水卷材承受一定荷載、應力或在一定變形的條件下不斷裂的效能。常用拉力、拉伸強度和斷裂伸長率等指標表示。

防水分類:

將瀝青類或高分子類防水材料浸漬在胎體上,製作成的防水材料產品,以卷材形式提供,稱為防水卷材。根據主要組成材料不同,分為瀝青防水卷材、高聚物改性瀝青防水卷材和合成高分子防水卷材;根據胎體的不同分為無胎體卷材、紙胎卷材、玻璃纖維胎卷材、玻璃布胎卷材和聚乙烯胎卷材。

防水卷材要求有良好的耐水性,對溫度變化的穩定性(高溫下不流淌、不起泡、不淆動;低溫下不脆裂),一定的機械強度、延伸性和抗斷裂性,要有一定的柔韌性和抗老化性等。

根據其主要防水組成材料可分為瀝青防水材料、高聚物改性防水卷材和合成高分子防水卷材(sbc120聚乙烯丙綸複合卷材)三大類。

10樓:齊家網

衛生間的水分比較多,所以在裝修過程中要注意做好防水處理,防水一定要做到位,以免出現漏水的問題,後期維修也比較麻煩。其次衛生間防水塗料的選擇也很重要,衛生間做防水有哪些材料?主要可分為以下幾種:

1.水泥砂漿類防水材料 水泥砂漿類防水材料是常見的衛生間塗料,要按照一定比例配以水泥砂漿,形成均勻液體使用。在進行配料時,要使用攪拌器攪拌,在攪拌的同時慢慢加入粉料進行混合攪拌(可加適量水調節黏度,但加水最好在粉料加入前加),要充分攪拌分散,達到均勻無粉團,無沉澱為止,配好的料應在2-3小時內用完。

2.聚合物高分子類防水材料 聚合物高分子類防水材料由多種水性聚合物合成,然後摻有各種新增劑的優質水泥組成,聚合物的柔性與水泥的剛性結為一體,使得它在抗滲性與穩定性方面表現優異。它的優點是施工方便、造價低,節約成本且無毒環保。

3.丙烯酸類衛生間防水材料 丙烯酸類的防水塗料最大的優點是:當塗料上完之後,塗料會形成結膜,結膜有很強的彈性和延展性,非常適合用作衛生間防水。

並且它可以在潮溼基層上施工,粘結強度高,與基層和外保護裝飾層結合牢固,綠色環保,無汙染無異味。 以上這三種衛生間防水塗料的使用的比較多,且效果也很好,是家庭衛生間裝修的首選材料之一。而在進行防水施工時,要按照具體的步驟,首先要找平層,先用水泥砂漿將地面處理平整(特別是重新做裝修的房子),然後再做防水處理。

其次要做好重點部位的防水處理,而牆體與地面之間的接縫以及上下水管道與地面的接縫,是最容易出現漏水的地方,所以這些地方的防水一定要做得細緻,不能馬虎。

11樓:掘優家居科技

做防水需要在迎水面做,掘 優滲透結晶型防水,可以自己動手的水泥面的話用超強滲透型防水衛士做防水(水泥面有裂縫、縫隙坑窪不完整的話用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做防水)。

瓷磚面的話先檢查瓷磚縫隙的填充物是否完整(瓷磚縫隙的填充物不完整的話用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用石材瓷磚型防水衛士做防水)。

外牆塗料上可以透明防水修復膠做防水。

產品會滲透進基層,讓基層具有防水功能。產品是建議在乾燥的地方施工,基面越乾燥,產品才能滲透越深,如果基面裡面都是水分,密度大,材料無法很好的滲透進去。關於防水堵漏的原理,水的漏水源頭沒有堵住,水只會一直往牆體滲透,長期存在牆體內部,當水份達到一定程度會從牆體其他地方滲漏出來。

並無法解決根本的問題,只有在屋頂或者外牆外面噴防水劑,讓水無法滲透進牆體直接流走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12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都說衛生間防水很重要,但裝修材料哪種更好你知道嗎?裝修;惠州裝修;裝修公司;別墅;別墅裝修;戶型;室內設計;裝修風格;裝修效果圖;衛生間;陽臺;客廳;臥室;廚房;新中式;現代簡約;輕奢

13樓:武漢忠輝

衛生間防水做什麼材料最靠譜?裝修再好漏水也鬧心

家裡裝修房子 做衛生間的防水,材料選哪個牌子好些?

14樓:土巴兔裝修

知名的防水塗料品牌有愛麗,是美國的進口產品,無異味而且刷在衛生間也能有效的清除異味,防菌還防黴,讓室內保持長久亮白。因為衛生間的水漬較多,空氣疏通不好比較潮溼,所以可以做一個砂漿防水劑保護層,來增加牆面的強度,提升耐穿刺能力。

15樓:武漢八奎愛心維修

一般做防水塗料,現在產品一般都比較成熟,你可以選擇一些比較知名的品牌,他更有保障一些:如:鄰樂,雨虹,老頑固,都是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裝防水塗料十大品牌,即***、信賴度高、市場推崇的品牌;德高、雷邦仕、東方雨虹、漢高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德高的防水塗料就不錯,我買的加強型,一大桶大約300左右,普通的一百五六。加強型的刷完幹了之後,表面很硬,用膩刀鏟幾下都鏟不掉。

18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其實相對於品牌來說,選擇適合衛生間的防水材料種類更重要。

衛生間做防水,建議可以使用廚衛防水漿料因為衛生間漏水80%以上都是集中在陰陽角,穿管,潔具,地漏周邊等部位,廚衛防水漿料採用的是先重點部位修補加強然後再整體做防水的理念,即先用速凝型修補灰漿將易滲水的部位重點加強,然後再用防水漿料整體做防水,這樣專料專用針對

性更強,防水效果當然也更加好。

當然標準的施工也很重要,塗刷的高度,厚度,間隔的時間,做好防水之後的後期養護,這些都將直接影響防水的效果,所以更需要特別注意。

19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都說衛生間防水很重要,但裝修材料哪種更好你知道嗎?裝修;惠州裝修;裝修公司;別墅;別墅裝修;戶型;室內設計;裝修風格;裝修效果圖;衛生間;陽臺;客廳;臥室;廚房;新中式;現代簡約;輕奢

衛生間牆面防水用什麼牌子啊,衛生間怎樣做防水,用什麼牌子的材料好

衛生間牆面防水高度 衛生間牆面防水高度,國家建委規定的國標是1.8米,房屋在建築時已經做了建築防水,防水層從地面延伸到牆面,高出地面250mm。但是牆面的防水基本是沒有的,按常規浴室靠淋浴頭的衛生間牆面防水層高度不得低於1800mm,一般厚度不得小於1.5mm,且防水工程結束後必須要做24小時蓄水實...

哪種防水塗料適合衛生間,衛生間防水選哪種防水塗料好?

衛生間是家裡用水最多的的乙個空間,基本每天地面都是要沾一次水,所以在裝修的時候,防水層一定要做好,才能做到防水的功能,具體堅持多久,就看你選擇什麼樣的防水材料,今天青龍防水小編給大家簡單介紹7款防水材料,希望對您有幫助 防水塗料顧名思義就是起到防水的作用,而且耐高低溫,最高可達170 最低可達零下2...

衛生間防水需要做幾次防水?一般衛生間防水要做幾天

1 建議做3次,防水是建築工程和裝飾工程中的乙個施工專案,準確地稱為 防水處理 這個專案的做法是使用防水材料進行防止水滲透的施工。在裝飾工程中,主要是衛生間和廚房,陽台等需要進行防水處理。如果不處理,則會在使用中因水的滲漏造成麻煩。家裝防水是在水電暖改造完成確認無漏點後,再考慮做防水。2 收房之後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