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牆面防水用什麼牌子啊,衛生間怎樣做防水,用什麼牌子的材料好

時間 2021-10-19 20:41:09

1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牆面防水高度:衛生間牆面防水高度,國家建委規定的國標是1.8米,房屋在建築時已經做了建築防水,防水層從地面延伸到牆面,高出地面250mm。

但是牆面的防水基本是沒有的,按常規浴室靠淋浴頭的衛生間牆面防水層高度不得低於1800mm,一般厚度不得小於1.5mm,且防水工程結束後必須要做24小時蓄水實驗。

衛生間牆面防水材料:衛生間牆面防水材料的選擇,也不能小覷。普通住宅衛生間地方狹小,並有管線穿樓板等情況,故常用塗料防水而絕少採用卷材防水。

衛生間牆面防水材料,塗料防水常見有2種:合成高分子類的---聚氨酯防水塗料**角等需加聚酯布,玻纖布等);高聚物改性瀝青類的---sbs防水塗料(需加胎體增強材料聚酯布,玻纖布等);瀝青基的防水塗料基本不用了。

衛生間牆面防水注意事項:做衛生間牆面防水時,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例如:在水電改造時千萬不能破壞原有的防水層;不能在陰雨天塗刷防水材料,而且防水塗料一定要塗刷三遍;最後,最完衛生間牆面防水後,一定要做防水檢測。

2樓:芭

衛生間用水較多,最好用通用型或者剛性防水材料,一般市面上德高k11系列的防水材料反響比較好,而且德高的產品都是環保無毒,施工方便,非常受消費者的喜愛。

3樓:不乖欺

德高和萬施博的產品是針對家裝防水的

衛生間怎樣做防水,用什麼牌子的材料好?

4樓:土巴兔裝修

知名的防水塗料品牌有愛麗,是美國的進口產品,無異味而且刷在衛生間也能有效的清除異味,防菌還防黴,讓室內保持長久亮白。因為衛生間的水漬較多,空氣疏通不好比較潮溼,所以可以做一個砂漿防水劑保護層,來增加牆面的強度,提升耐穿刺能力。

5樓:藺真戰悠馨

衛生間做防水,四周的牆面上需要確保塗刷的高度不少於30釐米;有淋浴的,在安裝淋浴龍頭與相鄰的牆面上,防水塗料塗刷的高度不能低於150釐米,最好在180釐米左右。

在做防水以前,需要把牆面上有缺陷的地方,用水泥砂漿修補平整;地面上同樣也要做得平整一些,有管道在地面上通過的,或者把管道隱藏於水泥砂漿的下面,或者使管道置於防水層之上,以確保防水塗料不會漏刷。

防水做好以後,要做閉水試驗。就是把水放到衛生間的地面上,使地面完全淹沒於水中大約3~4釐米,並設定好固定標高(水平面);過24小時以後檢查,如果水平面在設定的標高以下,則說明地面有滲水問題,即防水沒有做好。

衛生間防水塗料刷好以後還要在上面貼瓷磚的,應該使用水泥基防水材料塗刷。水泥基防水材料能夠與水泥基層粘合,它的附著力很好,貼上瓷磚以後不會起殼。其它(非水泥基)防水材料則很容易出現起殼的現象,可以導致牆面瓷磚脫落。

衛生間拆除舊瓷磚的費用,一般是你們之間協商一個價錢,這是沒有統一的**的,不同的人、不同的現場情況,決定它的**的高度。但重新鋪貼瓷磚的話,這個**一般在35元/平方米左右,同樣的,在**上也是因人而異的,僅供參考。

6樓:防水就用老頑固

選購衛生間的防水材料,可以從以下的幾個方面來判斷:

1.選擇適合的防水塗料的種類,現在防水塗料中常見的也有廚衛防水漿料,k11和js之分,兩者的區別在於一個是直接將液料粉料混合攪拌即可,一個卻還要按照比例加入水泥來施工,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進行選擇。

2.選擇防水塗料的品牌,現在市面上防水塗料品牌繁多,所以在選擇的時候建議儘量選擇知名度高,銷售量大,售後服務好的品牌。比如東方雨虹,德高,勞亞爾,老頑固等。

3.選擇適合的規格,現在防水塗料常見的規格就有20kg,10kg,5kg等等,所以在購買的時候要根據自己做防水面積的大小和用量來選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材料浪費。

7樓:在憂鬱中死去

衛生間防水塗料固萊防水不錯

衛生間牆面防水做法用什麼樣的材料呢?

8樓:優勝加盟

1、對材料的外觀、品種、規格、包裝、尺寸和數量等進行檢查驗收,形成相應驗收文字記錄。

2、對材料的質量證明檔案進行檢查,納入工程技術檔案。

3、材料進場後應按規範出具材料進場檢驗報告。

4、材料的物理效能檢驗專案全部指標達到標準規定時,即為合格;若有一項指標不符合標準規定,應在受檢產品中重新取樣進行該項指標複驗,複驗結果符合標準規定,則判定該批材料為合格。

5、防水材料。主要有三類:防水卷材;911聚氨酯防水材料;新型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材料。

最後一類又分為通用型gs防水材料和柔韌性js防水材料。其中通用型防水材料適用於家庭室內地面、牆面的防水。

9樓:家裡不漏水

一般防水塗料都可以,不過內牆最好是選用環保類的,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與滲漏水修復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衛生間牆面防水 衛生間牆面防水高度

衛生間牆面做防水的高度 1 淋浴區 高公尺。2 浴缸牆面 高出浴缸上口50cm 衛生間常年有流水或經常潮濕,防水極其重要,千萬不能掉以輕心。衛生間區域面積小,管線多,不受大自然氣候影響。根據這個特點推薦多種材料配合,因材施用。一般來說,衛生間地面防水建議用通用型防水漿料或柔韌型防水漿料,牆面防水建議...

衛生間牆面沒做防水如何補救,衛生間牆面沒做防水怎麼補救?

1 對材料的外觀 品種 規格 包裝 尺寸和數量等進行檢查驗收,形成相應驗收文字記錄。2 對材料的質量證明檔案進行檢查,納入工程技術檔案。3 材料進場後應按規範出具材料進場檢驗報告。4 材料的物理效能檢驗專案全部指標達到標準規定時,即為合格 若有一項指標不符合標準規定,應在受檢產品中重新取樣進行該項指...

衛生間防水材料什麼牌子好,衛生間防水材料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一些?

建議卓眾之眾這個牌子的,因為自己衛生間做防水的時候就是買的這個牌子的材料,買了肯定不會後悔的。衛生間防水材料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一些?衛生間防水材料哪種好 1 聚氨酯類 聚氨酯類防水材料對牆面粘性好,塗抹後對牆壁的追隨性高,衛生間 廚房這些需要做防水的地方本身就是乙個潮濕的環境,如果黏性不好,很容易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