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臥內的衛生間的門對著床鋪,如何改造

時間 2021-10-19 20: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1、調整床的位置

使衛生間的門朝向臥室中的衣櫃或者是一面景觀牆;第三,做一個造型隔斷,不但可以擋住一部分溼氣也可以裝飾房間;第四,在衛生間中多擺放一些花草植物,可以吸收甲醛的吊蘭和仙人掌,或者是顏色鮮豔的盆花,可以讓空氣從視覺和嗅覺上都變得十分清新。

2、改造衛生間

如果臥室中不是很需要一個衛生間,可以將這個衛生間作功能上的改造,改變成一個衣帽間,或者在衛生間的這面牆上做一個衣櫥,把衛生間的門隱藏起來,拉開一側是衛生間的門,另一側是真的衣櫃,在這面牆上作成一個景觀牆,將衛生間隱到牆內,讓視線有了重點,並使整面牆渾然一體也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3、衛生間植物風水

在廁所放上幾盆泥栽觀葉植物,或栽床耳環洗手間門之間加屏風作為遮擋。

2樓:區晴霞

按風水來說衛生間的門是不能對著臥室門的,要想改造只能改門了,要不改衛生間的門、要不改臥室的門,看情況能改**就改**。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衛生間的門改一下。具體怎麼改就需要你自己看你衛生間的牆能否動。牆不能動,就可以做成暗衛生間,也就是把主臥的衛生間隱藏在衣櫃門後面。

平時隨時都是關著衣櫃門的,都不會知道後面還有一扇衛生間門,還有一個衛生間。我自己的房子就是這麼裝修的。但是就不知道你家的格局符合這麼裝修的條件不。

主臥衛生間門對著床如何改造化解

4樓:dark龍吟天意

臥室裡的床頭對廁所bai門確實不好

du,從科學角度

zhi上講,人進進出出dao的帶來夾雜的汙穢之專氣會直衝臥室居住的人,但屬不是什麼重要的衝煞和沖剋無需化解。如果實在對心理造成不良暗示的話,就把床往裡放,距離廁所門遠一點吧。如果因為空間問題無法移動床了,那麼需要在廁所門背後安放風水化煞的五帝錢才行,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如果要求高又怕被坑,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懂風水的人配製的化煞最為經典的真品久遇五帝錢一串專門化解這類門衝問題的然後安放,掛到廁所門背後或者壓到床頭邊就行,通過這種強勢五行擋煞化煞的風水局來解決,可以促進家居風水協調,這樣的化解效果自然是最好。

另外不要讓陌生人輕易進入臥室,平時需要把廁所門和臥室門關著為妙。

怎麼改才能讓主臥的衛生間的門不對著床呢?(圖)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畫一個圖,門按圖中改就可以了:門的寬度與你廚房門的寬度差不多就可以了,不要開的像你原來圖中畫的那麼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衛生間的門改到主臥室的門那裡,主臥門開,衛生間的門不動,衛生間的門開,主臥的門不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權利,一般不直接面對門衛生間門,如果你覺得是不是,然後把難題上衛生間的門的一部分,衛生間的門做成45度的傾斜角

8樓:高一丈多

對角門,或者做壁櫃暗門。

9樓:d0丨

逼2 …… 哈哈哈?

怎麼改,特別是主臥衛生間門對著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臥衛生間門對著床影響健康,衛生間門口附近放個綠色植物就可以化解了。

主臥衛生間門對著床,求個隔斷的實圖。

11樓:末世情懷

根據你上bai圖的空間情況,個人du覺得放隔斷zhi一方面空間會顯得狹dao小,另一方面也不專夠美觀,所以個屬人不建議用隔斷的方式化解廁門衝床的問題。

如果用暗門,其實只能解決門衝床的問題,但無法化解廁門衝床中穢氣對衝的影響。所以也不建議採用暗門的方式化解。

我建議在這樣空間有限的情況下,可以採用門簾的方式化解。即:在衛生間門上加門簾,不過注意門簾的原則一定要採用:

一片式、過膝、單層、不透光。如此也可化解廁門衝床的情況,但基本沒有空間佔用,也對美觀影響較小。建議你可以考慮。

12樓:手機使用者

衛生間外做一排衣櫃,衣櫃門可以滑動,外面就看不出衛生間,自己知道就好了,跟我家一樣

主臥衛生間的門對著床,如何改造,主臥床對廁所門,如何改造?隱形門設計?

大叔 對於主臥衛生間的門,如果對著床這種情況,在後期入住之後會非常的彆扭,所以我們只要改變衛生間的朝向就可以。也就是說在房間的另一側,靠近衛生間門的地方重新開一道門。但是我們在進行衛生間門改造的時候,應該考慮一點,那就是需要改造的牆壁是否是承重牆。如果是承重牆的話,絕對不要進行任何的改動,因為這是一...

衛生間的門對著臥室門有什麼講究,主臥門與主衛生間門相對有什麼說法嗎

你猜唉唉 在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響。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 會壓制你的事業財運,還對身體不好。門口是家宅的嘴,嘴巴正對衛生間,汙垢之氣。會是你的糾紛爭...

衛生間門對著入戶門好嗎如何破解

下列情況都可以用五帝錢鎮之化解 1.住宅門對樓梯 樓梯向下洩宅之氣財留不住,容易破財。樓梯向上形成煞氣,影響健康,容易受傷。2.門對電梯口 主財來財去,又犯開口煞 不利家運。3.門被牆角沖射 俗稱飛刃煞 主損傷 車禍 血光之災。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鏡等 4.犯路衝 主損人 意外血光 破財官非等 宜配合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