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洗手池上面的鏡子正對著衛生間的門,好不好

時間 2021-09-17 00:18:32

1樓:君笑紅顏

一、衛生間鏡子對著門好不好

1、鏡子能反射空間的能量,也同樣能反射人與物品的能量。在風水上,鏡子應避免放在人最脆弱或最無意識的地方,以免造成反效果。正如住宅風水有云:

“鏡子宜暗不宜明”。另外,鏡子放在大門正對面也會形成衝煞,把好氣反射出去,每次進出門時也容易受到驚嚇,長期下來容易精神緊張,生病破財.

2、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3、床有3面可以放鏡子的地方~~床頭放不了 如果是在床的左、右側就沒有什麼問題 開啟衛生間的門看到鏡子沒有什麼講究 講究不要在正對著入戶門的方向放鏡子鏡子是3不宜見的之一 還有衛生間 還有窗戶 入戶放個魚缸也不錯。

二、衛生間鏡子對著門怎麼辦

1、門與門相對犯了門衝,當廁所門敞開時您廁所的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而且廁所門對這臥室門,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臥室,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成主人身體不是。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上掛一串珠簾,(可以掛一個門,也可以兩個門上都掛)可以化解門衝。

另外您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鏡子與牆面成30度角,微微低頭的那種鏡子)

2、用畫覆蓋,或者在靠近廁所的地方掛一個簾子,輕紗類的布簾也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講風水好麼,我家的衛生間洗手池上面的鏡子正對著衛生間的門,有時候沒開燈,月光下有時候看到自己的影子都把自己嚇死!

3樓:沒所為

從風水上講,不管在任何房間內,鏡子都不能迎門,不能迎窗,臥室內更不能迎床,但是你不計較這些就無所謂了,感覺**合適就裝在哪,也沒關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呢認為這樣不是很好,如果家裡停電了,進到廁所看見鏡子裡的人會嚇一跳的~

5樓:

最好不要正對門,衛生間總的來說是汙濁的地方,外面的髒東西要進來被鏡子返回去了,不好。

還有就是如果一個人正在低著頭洗臉,後面如果剛好站個人,洗臉的人只要頭抬起來就會冷不防的看到鏡子裡面的人,想一下會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住宅裝飾上講,在近距離內,鏡子不宜設定在主動線及其延長線上。

在民俗傳統方面講,洗手間鏡面對門,其反射對住宅不利,對人體健康不利,特別晚上不能照鏡子等。

最好換換位置供參考

7樓:慕小琴

沒什麼好不好的,個人喜好,只不過這種情況比較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很大礙!

衛生間外面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口就不太好了。

衛生間門對著洗手檯鏡子,會不會影響風水?怎麼化解?

9樓:江東貓匪在曹

對於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的情況,也就是洗手檯對著門,對家裡風水是有影響的,鏡子最好是掛在進門走手邊或者右手邊,其實洗手檯對著衛生間的門也是非常不好的,具體原因如下:

一:在衛浴間風水學上,鏡子具有反射空間能量的特殊力量,因此也可以反射人和衛浴間物品的能量。所以,衛生間內鏡子不可以放在人精神意識最薄弱的地方。

正如住宅風水有云:“鏡子宜暗不宜明”。另外,鏡子放在門正對面也會形成衝煞,把好氣反射出去,每次進出門時也容易受到驚嚇,長期下來容易精神緊張,生病破財.

二、鏡子面對廁所門,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

化解方法:從衛浴間風水的角度來說,門衝的化解法是在門外掛淺色長門簾,(可以掛一個門,也可以兩個門上都掛),然後再在門內掛專門化解門衝煞比較強的久遇五帝錢一串進行擋煞,如果空間允許門外還可以放點綠色盆栽,這樣既可以順利化解門衝。另外衛生間的門平時要關上。

關於鏡子如果您一定要在那個位置安面鏡子就最好安那種有角度的鏡子,(鏡子與牆面成30度角,微微低頭的那種鏡子) ,這樣既解決了鏡子的方位問題。

10樓:夜0百年

你可以把鏡子挪到與門相同側,這樣就舒服多了

11樓:凌霄劍

衛生間門只要不衝宅門,室門和主通道就沒問題。鏡子最好不正對門口。(當然臥室裡的鏡子不能正對床頭。)

主衛生間門正對著主臥室門這樣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你們那邊的房子都是主衛生間門正對著主臥室門嗎?我們這邊房子都是主臥室門和主衛生間的門都是錯開的,說不上好與壞,各地風俗習慣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門修成推拉門就沒有影響了。

14樓:溜冰打滾

臥室內的衛生間,我個人感覺沒有多大的事!雖然這個看上去比較礙眼,但是卻沒有太大的問題!

如果硬要說不好的話,就是味道可能會大一些,其他的風水這一塊,並沒有什麼!

如果可以的話將房間整體的草圖發一下

15樓:陽光的軒轅瘋少

這種沒啥關係,我家就這樣的!你的衛生間和臥室是平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衛生間門換一邊開就可以了

衛生間的洗臉盆上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好,在洗臉的時候突然進來個人,然後在鏡子裡面反印出來會嚇到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風水學上來說這樣是不好的,鏡子最好不要對著門,因為鏡子有反煞的作用

,對著來來往往的門口很容易把煞反到你家人身上。當然啦,風水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從科學的角度上來說,鏡子也是不宜對著門口的,因為我們晚上起夜多半是去廁所的,很可能被鏡子裡披頭散髮、面無血色的自己嚇到,中醫說:

“驚傷心膽,恐傷腎”,所以鏡子對著門口對身體也是有影響的。如果不能挪動位置的話,建議掛一個布簾,平時不照鏡子的時候把鏡子遮起來。

衛生間的鏡子斜對著衛生間的門好不好

19樓:土巴兔裝修

家居風水中是不可以用鏡子對著廁所門的,因為鏡子是屬於比較寒的冰冷的東西,鏡子不能對著廁所門,因為竟有精神,每個門是有有門神的,所以如果鏡子對著門這會嚇走平日保護我們的門神,會讓房間內容易有卡陰的狀況發生,也會讓夫妻在處理事情的時候鑽牛角尖的。

20樓:

風水,就是一門另類的知識,信與不信全由您自己來決定。既然是知識,那麼就有它一定的科學性,所以在家居或者裝修過程中不妨借鑑一下。

(1)廁所不可直衝大門。

(2)不可在大門旁。

(3)不可在房子中間。

(4)不可衝床鋪。

(5)廁所門不可對廚房門。

(6)廁所不可以在神位樓上的房間。

(7)不可在神位後面。

(8)應加裝抽風機,以維持乾燥。

(9)不可在房子的文昌位,會汙穢文昌。

(10)廁所門不可對著書桌。

(11)廁所宜多擺放室內植物,或天然香料。

(12)廁所的地面絕不可以高於其他房間的地面。

衛生間洗手池鏡子對著衛生間門,衛生間門對著大門,這樣好嗎,有什麼解決方法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不好。1、衛生間門忌對大門。2、鏡子忌對大門。你這兩點都佔全了。

因為沒有看到戶型圖。所以只能談幾點常用改法。

1、衛生間門跟大門中間加玄關或者屏風遮擋。

2、衛生間門的位置進行移動。使的衛生間門不對大門。

最好配個戶型圖,我才能更好的分析改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尺寸,把底子切好,然後把浴缸放好 在弄好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可以在衛生間門口放一個屏風或鏡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大門進來用個屏風 遮擋

衛生間裡洗漱池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可以嗎

25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如果從風水學上來說這樣是不好的,鏡子最好不要對著門,因為鏡子有反煞的作用,對著來來往往的門口很容易把煞反到你家人身上。當然啦,風水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從科學的角度上來說,鏡子也是不宜對著門口的,因為我們晚上起夜多半是去廁所的,很可能被鏡子裡披頭散髮、面無血色的自己嚇到,中醫說:

“驚傷心膽,恐傷腎”,所以鏡子對著門口對身體也是有影響的。如果不能挪動位置的話,建議掛一個布簾,平時不照鏡子的時候把鏡子遮起來。

衛生間洗手盆上本來有一面鏡子,但是鏡子對著衛生間門

26樓:疑難問題

拆下鏡子的 地方 放一個 漂亮的雜物架 給自己 一個方便 拆下的鏡子 安在 側面的 牆上 就ok 了

27樓:清醒的眼睛

個人覺得沒什麼不妥。衛生間是個隱穢之地自身反倒沒什麼忌諱。需要忌諱的是衛生間本身對周圍環境的影響,只要衛生間門不對著大門廚房就好。

如果樓主在大方便時不介意照鏡子,那就沒什麼問題。

28樓:長沙青木

鏡子應該不對門就沒問題的,取了鏡子的地方可以在上面安放置物架什麼的,那樣平時一個更方便了。不知道有沒有擁,祝你好運

29樓:親斤世糸己娤修

一般鏡子會貼在進入衛生間的左邊或右邊,都沒聽說過正對那樣安裝哦~不好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貼在門旁邊,可以貼在側牆上

進戶門對著衛生間門好嗎,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

嵐庭家居總部 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風水上比較忌諱的,很容易引起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沖散甚至給 衝 回到大門外了,是風水上比較不好的門衝煞。進戶門風水禁忌 進...

進戶門對著洗手間門怎樣設計玄關,衛生間正對著進戶門如何設計玄關

微視藝術 1 保持主人的私密性玄關是入門處的一塊視覺屏障,避免外人一進門就對整個居室一覽無餘 同時,也是家人進出門時停留的迴旋空間。玄關的設立應充分考慮與整體空間的呼應關係,使玄關區域與會客區域有很好的結合性和過渡性,應讓人有足夠的活動空間。2 方便出入放置物品玄關應充分考慮到其設定的基本功能性,如...

衛生間裡的鏡子可以對著衛生間的門嗎

最好是在側面,因為鏡子會反射出所有動態靜態的東西,一不注意可能疑神疑鬼 滄海桑田 風水上來說最好避免! 知風草 可以啊 又沒有什麼關係 衛生間裡面的鏡子對著廁所門好嗎 蝦彈文化 按照風水的說法,鏡子不能對著門,因為有 煞氣 會對家庭和人的 運勢 有影響。其實風水上的這種說法,只不過是通過一些現實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