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戶門對著洗手間門怎樣設計玄關,衛生間正對著進戶門如何設計玄關

時間 2021-09-17 00:15:31

1樓:微視藝術

1、保持主人的私密性玄關是入門處的一塊視覺屏障,避免外人一進門就對整個居室一覽無餘;同時,也是家人進出門時停留的迴旋空間。玄關的設立應充分考慮與整體空間的呼應關係,使玄關區域與會客區域有很好的結合性和過渡性,應讓人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2、方便出入放置物品玄關應充分考慮到其設定的基本功能性,如換鞋、放傘、放置隨身小物件等,有些純屬觀賞性的玄關除外。

3、猶抱琵琶半遮面玄關設設計應盡量做到遮而不死,即視覺上應感到通透,切勿讓人感到壓抑。玄關相對於整個空間來說應是「猶抱琵琶半遮面」,讓來人有充分的想像和回味的餘地。

4、要起到裝飾作用玄關應是整個家居空間中極具品味的地方之一,應力求突出表現。玄關的設計切勿繁雜,應以簡潔、明快的手法來體現乙個家居的特徵。

5、材料要簡潔明快材料和色彩運用應盡量做到單純統一,給人的感覺要自然而輕鬆。此外,在進行玄關設計時,應服從使用和空間上的需要,視每個家庭實際面積和需求而定。並不是每個家庭都能做出非常完整的玄關,有時僅僅在玄關處放上一張柔軟的墊子、擺乙個換鞋的凳子、或者放上乙個衣帽架就起到了玄關的作用了。

2樓:土巴兔裝修

正門對著衛生間是風水中的禁忌,但是由於房子已經設計建造完成了,想要改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人們只有想辦法來化解這種不合理的風水。其實大門不易對著廁所最主要的就是不可以對著衛生間裡的馬桶座位。

人們常說衛生間是存穢汙之氣的地方,那汙穢之氣的**就是馬桶。所以說最好不要讓馬桶正對於衛生間門,顧爾它就不會對著大門了。衛生間裡的裝修是可以根據主人自己的要求去設計的,如果你比較注意風水禁忌的話,那就可以選擇馬桶不對著衛生間門的設計方案。

這樣就可以避免了好運氣和財氣的流失。

3樓:美癌晚期一吖

在門旁的鞋櫃那裡設乙個

衛生間正對著進戶門如何設計玄關

4樓:土巴兔裝修

正門對著衛

抄生間是風水中的禁忌襲

,但是由於房子已經設計建造完成了,想要改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人們只有想辦法來化解這種不合理的風水。其實大門不易對著廁所最主要的就是不可以對著衛生間裡的馬桶座位。

人們常說衛生間是存穢汙之氣的地方,那汙穢之氣的**就是馬桶。所以說最好不要讓馬桶正對於衛生間門,顧爾它就不會對著大門了。衛生間裡的裝修是可以根據主人自己的要求去設計的,如果你比較注意風水禁忌的話,那就可以選擇馬桶不對著衛生間門的設計方案。

這樣就可以避免了好運氣和財氣的流失。

5樓:禾咔咔

你可以在廁所口就是「愛買不買設計」的「不」字那裡加乙個磨砂玻璃質感的推拉門~因為玻璃質感的東西不會使人感覺面積減小~磨砂的質感又能起到隔斷的作用~為了美觀起見~可以在門上做一些手繪~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塊磨砂玻璃或者有圖案的玻璃隔斷,還要就是可以放一盆高而密的植物裝飾

入戶門對著衛生間門,隔斷什麼圖案好

7樓:今羲是何年

隔斷可以是花紋的,魚的,都是不錯的。

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不好的布局,一般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

做隔檔,經常關門

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

將衛生間的門做成雙層門,也是不錯的方法。

在兩門之間放置一些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8樓:精靈妙語

隔斷可以是花紋的,魚的,都非常好呀。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不好的布局,一般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沖散甚至給」衝「回到大門外了,是風水上比較不好的門衝煞。

房間風水之化解入戶大門對衛生間(廁所)的方法:

1、做隔檔,經常關門。

在裝修時, 衛生間可以做小間一些,然後在衛生間門前做個玄關擋住衛生間門 ,首先考慮在大門口設定個隔檔,或者放個屏風,讓進門的氣體稍微拐彎迴旋一下。

如果這樣設計衛生間空間過小,那可以把洗手盆移到玄關後就行了。 另外,衛生間的門要經常關閉上,防止汙穢氣體不斷散發到大廳內,威脅人的健康,尤其不利女士的身體健康。

2、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緩解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白天可以拉起來,晚上一定要放下進行遮擋,然後關好主臥等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房子是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或者想用懂風水的人配置的比較講究的風水物品,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最為經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採用這種黃色繩子(黃色五行屬土可以化解廁所五行水)而不是紅色(紅五行屬火,對衛生間水會產生水火相剋)繩子穿的,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化煞的同時對財運破局均有改善和轉運作用。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乙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4、將衛生間的門做成雙層門,也是不錯的方法。

5、在兩門之間放置一些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6、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也能起到一定的緩解不好風水作用。

進門對著廁所門怎麼裝修好。(附圖,高懸賞)

9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對著廁所門裝修方法有將衛生間的門射程**門、在衛生間門口設定珠簾隔斷、空氣淨化。

1、將衛生間的門射程**門

廁所對著大門怎麼辦呢,可以將衛生間的門做成**門,也就是把它做成可以和牆面融為一體作為家中的展示區,類似於藝術品,賞心又悅目。這是許多人常用的方法之一。

2、在衛生間門口設定珠簾隔斷

在衛生間門口可安裝乙個珠簾隔斷起到屏風的作用。其所具有的通透、隔斷、亮澤等顯著特性,可彌補這一缺陷。

3、空氣淨化

衛生間的空氣淨化也是不必可少的。使用者需常開啟衛生間的窗戶、衛生間門口擺放圓葉、寬葉、厚葉、有主幹的植物,保持空氣清新。

10樓:ganggangg立方

你畫玄關的位置,並不十分恰當。我給你畫兩個,你可以看看。

這個主要是和你畫的位置差不多。但是加了乙個酒櫃。把隔斷東移了一段距離,這樣從客廳進衛生間和臥室,會比較通暢一些。

這個改動大一些,拆改一些牆體,把衛生間門北移。這樣進門對衛生間牆。牆上可以做裝飾畫或飾品。

臥室與衛生間對門。這樣的好處就是,客餐廳不受影響。整體大開間,還是很寬敞開闊。

11樓:眾易居裝修網

在這個位置加玄關,本人覺得不太合適,這樣就阻礙了路線,而且會狠不方便。

建議更換衛生間的門。在原衛生間門增加設計元素。

12樓:賢夫丶良爹

從戶型圖不難看出,戶主家的門是正對入戶門的。根據上圖為您提供一下參考全屋只有乙個衛生間,所以改衛生間門入臥室是不現實的。

入戶門分割客廳、餐廳走廊狹小,所以做玄關影響走動,不科學。

客廳沙發背景牆上做推拉門,使沙發不能靠牆擺放,不方便空間衛生清理,夾縫容易掉東西。

建議:在入戶處與餐廳位置做一組l型或c型櫃體玄關,餐廳麵當酒櫃,入戶面做玄關及收納鞋櫃,入戶直入客廳,與餐廳分割,擋住正對廁所門

另外,不建議陽台與臥室完全打通,可留門,因為現在的建築,容積率較大,樓間距較小,可能會洩露個人隱私。若是北方,封窗戶不嚴密,會影響保暖。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門對著廁所門的10種風水化解方法

1、經常關門

衛生間是汙穢之源,所以人千萬不要正對著衛生間睡,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

2、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你進房間之後就把門簾放下,然後關好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的用圖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屋的內側放一套五帝錢,也是乙個較好的辦法。這種方法用的人較多。

4、海神門符

海神門符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門與門相對的開運飾物,它的作用很大,是現代化解門對門的主要化解方法。同時也是一種很好裝飾品。起到美化環境的作用。

5、設定屏風

如果兩個門的距離遠,空間允許的話可以放置屏風,轉化場態。

6、改換門位,改變門的朝向

這種方法難度要大一些,一般是在裝修前進行,有的樓房根本就不能動,所以有很大的侷限性。如果條件允許,那麼最好是直接改過來最好。

7、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8、在兩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

在廁所裡面放上三盆泥栽觀葉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9、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

10、在洗手間的下水道上懸掛「開口的葫蘆」。

14樓:光陰的舊事

大門正對衛生間的解決方案:

1、改變開門方向或移動位置,如果衛生間的牆壁為輕體牆,則可以拆除或改變門的方向或移動門的位置,使兩者不至於直對;

2、做**門,將門做成推拉門,門要與牆面一致,在牆面上做些修飾,讓門與牆融為一體;

3、衛生間的門上掛上竹簾或珠簾,作為遮擋,是風水上的解決方案;

4、放屏風,屏風適宜擺放在兩門之間,根據戶型不同擺放位置均不同;

5、衛生間的淨化,衛生間要經常通風,但是衛生間的穢氣不能往大廳裡排;

6、衛生間門口擺放大葉植物,植物要圓葉,厚葉,有主幹的植物;

7、放五帝錢,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銅錢一定要選流世的真幣,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要求比較高而且想找專門懂風水的人配的五帝錢,可以直接去t寶上找懂風水原理的人配製的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化煞的同時對財運破局均有改善和轉運作用,所起的作用也最大。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乙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8、廁所每週清洗數次,要給弄乾淨,無臭,無尿漬,廁所地板和牆壁也要注意,髒了快點弄乾淨。

15樓:星光蝴蝶結

1,玄關就你設計的那個位置最好,很合適。

2,**門比普通門好,風水上說的通。

3,盆栽不方便,珠簾還是可以的。

4,陽台可以犯水槽,但是記得陽台需要做個門。

總體來說,大門對廁所吧,是個風水上的問題啦。

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風水上比較忌諱的,很容易引起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沖散甚至給」衝「回到大門外了,是風水上比較不好的門衝煞。

房間風水之化解入戶大門對衛生間(廁所)的方法:

1、做隔檔,經常關門。

在裝修時, 衛生間可以做小間一些,然後在衛生間門前做個玄關擋住衛生間門 ,首先考慮在大門口設定個隔檔,或者放個屏風,讓進門的氣體稍微拐彎迴旋一下。

如果這樣設計衛生間空間過小,那可以把洗手盆移到玄關後就行了。 另外,衛生間的門要經常關閉上,防止汙穢氣體不斷散發到大廳內,威脅人的健康,尤其不利女士的身體健康。

2、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緩解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白天可以拉起來,晚上一定要放下進行遮擋,然後關好主臥等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房子是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或者想用懂風水的人配製的比較講究的風水物品,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懂風水原理的人配製的強勢化解門衝問題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採用這種黃色繩子(黃色五行屬土可以化解廁所五行水)而不是紅色(紅五行屬火,對衛生間水會產生水火相剋)繩子穿的,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化煞的同時對財運破局均有改善和轉運作用。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乙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4、將衛生間的門做成雙層門,也是不錯的方法。

5、在兩門之間放置一些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6、在衛生間門上放置水晶原石,也能起到一定的緩解風水各種沖煞之氣的作用,當然這些只能在裝修時候完成最佳。

進戶門對著衛生間門好嗎,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

嵐庭家居總部 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風水上比較忌諱的,很容易引起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沖散甚至給 衝 回到大門外了,是風水上比較不好的門衝煞。進戶門風水禁忌 進...

衛生間洗手池上面的鏡子正對著衛生間的門,好不好

君笑紅顏 一 衛生間鏡子對著門好不好 1 鏡子能反射空間的能量,也同樣能反射人與物品的能量。在風水上,鏡子應避免放在人最脆弱或最無意識的地方,以免造成反效果。正如住宅風水有云 鏡子宜暗不宜明 另外,鏡子放在大門正對面也會形成衝煞,把好氣反射出去,每次進出門時也容易受到驚嚇,長期下來容易精神緊張,生病...

廚房門對著衛生間門掛什麼掛件,衛生間門對著廚房門放中國結可以嗎

影視的小偉 1 掛個竹簾或水晶簾 可以在廁所門外掛個竹簾或水晶簾,不用掛整條到地的簾子,可以掛一半的那種就可以,以起到遮擋的作用。也可以在臥室門口掛葫蘆,用風水吉祥物來化解煞氣。最好是以上幾種方法一同使用,效果會更好。2 在衛生間和廚房之間加一個屏風,如果兩扇門相鄰比較近,不能夠加屏風的話也可以在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