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正對廁所門,該設立什麼樣的玄關

時間 2021-09-17 00:15:31

1樓:維生素

可以做成下半部分是鞋櫃,上半部分掛衣服的樣式麼?

可以做成下半部分是鞋櫃,上做造型櫃放裝飾品,如瓷器等等.效果好.高度不可以超過進戶門就行,一般是1.8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都會做個玄關,用磨砂材質的好,比較通透

下半部分可以利用,但我覺得上面還是給更多的原始空間比較好

個人意見,呵呵

3樓:日出在子夜

大門正對廁所在風水上講是很不好的,開門見廁,穢氣逼人,霉運跟隨,財帛不聚,一定要在大門處設立玄關,如果條件有限,無法做玄關,也可以在廁所與大門之間擺放水養植物。

玄關可以採用下實上虛的結構(擺放廳櫃),也可以採用全虛的結構(如懸掛珠簾)。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正對廁所門,風水上的說法是,財一進門,就進入廁所,被消耗掉,這種風水格局,最好的方法是改大門或者廁所所在方位,如果不能改方位的,古人的做法是設立乙個影壁牆,現在樓房內,是不太可能用影壁牆的,那麼就用屏風代替。如果屏風也不能設立的話,那麼只能在廁所門上掛乙個珠簾,廁所門外,擺放乙個寬葉植物,這樣可以緩解不好的影響,但是效果不如前兩種方法。

5樓:審計師

用竹簾子乙個掛在廁所門口即可。在廁所裡放一盆吊蘭也行。

大門正對著廁所門中間是走廊要做乙個什麼樣的玄關好

房子大門正對廁所門,怎麼設計玄關才合適

6樓:維意定製

都說玄關是房子的窗戶,即使是小戶型也要好好設計玄關,玄關是外面到客廳的過渡,有這樣乙個區域出入換鞋的時候也會比較方便。玄關的設計可以根據家裡的需要新增一些功能,所以小戶型的玄關設計也是很有必要的,小戶型玄關如何設計呢?

1、小戶型玄關設計比例要協調

小戶型玄關如何設計?玄關的幅寬最好是門的寬度加上門垛的寬度,一般在90-110cm之間,如果玄關的幅寬做小了,會影響玄關的效果,美觀度也不高,而玄關櫃的寬度也要在90cm左右才比較舒服。

2、小戶型玄關設計注意通透

小戶型因為面積有限,玄關正對門的距離較窄,小戶型玄關如何設計?在玄關的設計上最好注意通透性,鏤空隔斷和櫃體搭配是小戶型最常用的元素,比如中西式通透花格、半櫃懸掛、屏風以及絲質窗簾等都是很好的通透隔斷,沒有壓抑感。

3、小戶型玄關設計材質要溫暖

小戶型玄關如何設計?玄關設計一般推薦用溫暖的材質,木質、紗質、布藝等居多,而少用玻璃、鏡面、不鏽鋼等給人冰冷感的反光材質,比較講究的可以採用半通透木質花格、木質立柱、木質屏風、絲質紗簾等材質,配合區域性玻璃、金屬簾等材質。

4、小戶型玄關設計風格要一致

小戶型玄關如何設計?玄關在一進門的位置,這體現了整個家裝的品位,因此玄關在設計的時候一定要和整個家裝風格保持一致和協調,玄關的區域性設計可以做的精緻些,多花些心思,如中式玄關,可以選擇一款稍微考究的玄關櫃。

5、小戶型玄關設計看戶型

戶型決定了小戶型玄關如何設計,比如開間戶型結構的小戶型就比較難找到可以做玄關的位置,只能做半遮檔或者其他型別的玄關,再比如,進門之後是一條狹長過道的戶型,走到盡頭後才能通往客廳和臥室,這種戶型只能在正對面的牆上做裝飾處理,基本做不了真正意義上的玄關。

如上便是關於小戶型玄關如何設計的簡單介紹,相信通過如上的介紹之後,大家對於小戶型家居玄關裝修會有進一步的了解與認識。

7樓:土巴兔裝修

正門對著衛生間是風水中的禁忌,但是由於房子已經設計建造完成了,想要改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人們只有想辦法來化解這種不合理的風水。其實大門不易對著廁所最主要的就是不可以對著衛生間裡的馬桶座位。

人們常說衛生間是存穢汙之氣的地方,那汙穢之氣的**就是馬桶。所以說最好不要讓馬桶正對於衛生間門,顧爾它就不會對著大門了。衛生間裡的裝修是可以根據主人自己的要求去設計的,如果你比較注意風水禁忌的話,那就可以選擇馬桶不對著衛生間門的設計方案。

這樣就可以避免了好運氣和財氣的流失。

玄鳳鸚鵡應該用什麼樣的窩窩

1.中環花鳥魚蟲市場 北辰區普濟河道立交橋下,是我國北方地區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每週三前半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 冷水魚,錦鯉 紅頭帽 龍井 每週三後半 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 中間地帶主要賣熱帶魚,孔雀 紅箭 金龍 水母 藍鯊等。兩側分別買兩棲和鳥類主要有烏龜 蜥蜴 蜘蛛 蠍子 各種蛇等,另一...

看什麼樣的小說著作可以提高文筆從而寫好玄幻小說

文筆有很多,比如樸實型別的 可以去看看 凡人修仙傳 恩,還有裝文的老大 陳二狗的妖孽人生 間客 文筆興奮點比較多的 長生界 作者寫的很霸氣。內斂型別的 將夜 看著很酸,但是很好。還有就是情節掌握出眾的 英雄志 老書了。這些都可以借鑑,如果不想寫小白文 千萬別看什麼西紅柿和唐家三少的 太白了。其實玄幻...

門的顏色怎麼選,白牆選擇什麼樣的門好看

博洛尼家裝 在臥室的佈局中,臥室的門也是至關重要的。它不僅可以保護我們的隱私,減少戶外噪音,而且還起到很好的裝飾作用。臥室的門是什麼顏色的?臥室門色的風水禁忌是什麼?這個區域主要基於休息和睡眠,所以最好選擇溫暖或中性的顏色,而不是太亮。例如,建議臥室門選擇粉色 薰衣草色 淺藍色 淺綠色和其他明亮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