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陽台玻璃推拉門的問題,關於陽台玻璃推拉門的問題?

時間 2021-09-17 00:15:31

1樓:紫葉蓮

我的是白鋼拉門,還是說的是羅普斯基拉門兒?這兩款的情況下,它屬於室外門的材質,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如果選的是室內的推拉門兒,那你就要小心一點了,因為室內的材質風吹日曬會老化會腐蝕,這樣就會有安全隱患。可千萬不要要被他的外表給騙了,最好是不要千萬要小心。

最後祝您健康,祝您幸福,祝你快樂

2樓:

關於陽台璃推拉門的問題?我個人覺得陽台這樣改造是沒有問題的

3樓:檢雲蔚

這樣改造是沒有問題的,首先陽台玻璃推拉門質量要好,要找專業人士來做,封口要做的嚴實,玻璃推拉門的材質要選厚一點的,滿足這些條件就沒有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沿海地方有這樣的擔心吧!那些地方有颱風,風很大,內陸只要質量過硬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5樓:谷世安

你擔心的也是有道理,如果方案只能這樣做那你就要選擇質量要好的了,首先是雙層中空玻璃,再就是推拉門邊框料盡量厚實的(具體要根據推拉門大小來定,最好諮詢賣家)。現在很多高檔推拉門密封性已經做的很好了,有的還有防盜功能,在安全性這塊還是有合適的。

6樓:好好的你班級賽

也算是落地窗了,弄個窗簾什麼的其實也不錯。像玻璃推拉門的款式也有很多種,不介意要那種鎖得特別死的然後又緊的,女孩子力氣小,推開的時候特別難。

7樓:手機數碼

你好,這樣做雖然可以,但是確實是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的,在規定上來說是不允許的,像你說的遇大風確實有被吹掉的可能。

陽台玻璃推拉門不好拉怎麼辦?

8樓:尚品宅配

在傳統的裝修中,bai陽台安裝du的都是推拉門,看zhi看我家陽台不同的設dao計,引來了回很多鄰居的圍觀!

其實陽台的功能

答也不只是洗衣服、晾衣服,這樣真有些浪費空間。現在商品房**很高,在設計的時候陽台的空間也要有效的利用起來。之所以在陽台上面安裝推拉門,主要是為了開空調的時候,加速空調的製冷功能,避免蚊蟲飛人室內等。

在陽台上面安裝推拉門,還具有隔熱隔濕防霉的作用,可能大多數人只把陽台作為晾衣服的地方。

我家在設計的時候,客廳和陽台直接打通,這樣設計不僅美觀;而且提高了空間利用率。

陽台的採光和視野都好,整體的空間感增大,還可以在陽台上面設計乙個休閒區。因此在裝修房子的時候陽台沒有必要安裝推拉門。陽台安裝推拉門的缺點是空間看起來很封閉,還影響整體的美觀;在日常生活中打理不方便。

現在小戶型的房子,在設計上面更要提高空間的利用率,不要安裝推拉門,可以把陽台設計成乙個休閒區、榻榻公尺、書房等。以上是通過我家的裝修,總結的關於裝修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以後裝修的時候大家可以學習和借鑑。

9樓:人民爸爸

門扇重量過重造成滑輪壓力過大,走行發澀。

再就是滑

輪有問題造成的走行費力。版

也有可能是權滑輪和軌道走行不在一條直線上造成的。

看看換個***的滑輪,清除軌道或滑輪上汙跡。

推拉門是一種家庭常用門,源於中國,經中國文化傳至朝鮮、日本。最初的推拉門只用於臥室或更衣間衣櫃的推拉門,但隨著技術的發展與裝修手段的多樣化,從傳統的板材表面,到玻璃、布藝、藤編、鋁合金型材,從推拉門、摺疊門到隔斷門,推拉門的功能和使用範圍在不斷擴充套件。

從字意上講:推動拉動的門;從材料上講有:有木材、金屬、有機、無機材料(如:

玻璃)之分;用途:可用於衣櫃、書櫃、壁櫃、臥室、客廳、展示廳之門。在這種情況下,推拉門的運用開始變得多樣和豐富。

除了最常見的隔斷門之外,推拉門廣泛運用於書櫃、壁櫃、客廳、展示廳、推拉式戶門等。

關於陽台推拉門玻璃

10樓:衣苑博相義

當然可以了

磨砂的其實蠻好的

因為它不會影響採光

而且還可以起到影響視覺的效果

他唯一的缺陷就是不能見水

一見水的話就會原形畢露了

現在有一種玻璃是背面是凹凸不平的

那種玻璃遇水也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你可以上玻璃大世界看看

建材市場的太鎂合金門

門市上也有

你也可以直接定他們的門子

11樓:貴高馳史飛

當然可以了,但是磨砂玻璃有乙個缺點,就是磨砂的表面不能沾上水,否則一目了然。

如果沾不上水,,就只有朦朧感。若再饟上一點塑膠片,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剛交房的陽台玻璃推拉門和窗戶很重很難推怎麼辦?

12樓:六哥說裝修

報請物業請開發商進行維修。

出現這種問題,大多是由於推拉門安裝時的水平垂直度差,包括底框不水平、門扇不垂直水平等,需要對其進行調整。

13樓:行者

推拉門和合頁要注意潤滑,滑軌和滑輪阻力大,運動不暢。

我們拉門內廠一般用專業的推拉容門輪軌潤滑

脂,無色透明,黏附性好,耐久性好。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都可以,有食品級安全認證,適合家用。套暴裡有一百三十克小管。

使用時直接塗抹在滑軌和滑輪上,開關幾次推拉門就可以了。

推拉門滑軌和滑道上不要使用潤滑油和普通黃油,潤滑油很快會流失。普通黃油會有對人體不利的有害氣味。

我在裝修過程中遇到了個問題,客廳和前陽台之間有個玻璃推拉門,是拆還是不拆?

14樓:尚品宅配

在傳統的裝修中,陽台安裝的都是推拉門,看看我家陽台不同的設計,引來了很多鄰居的圍觀!

其實陽台的功能也不只是洗衣服、晾衣服,這樣真有些浪費空間。現在商品房**很高,在設計的時候陽台的空間也要有效的利用起來。之所以在陽台上面安裝推拉門,主要是為了開空調的時候,加速空調的製冷功能,避免蚊蟲飛人室內等。

在陽台上面安裝推拉門,還具有隔熱隔濕防霉的作用,可能大多數人只把陽台作為晾衣服的地方。

我家在設計的時候,客廳和陽台直接打通,這樣設計不僅美觀;而且提高了空間利用率。

陽台的採光和視野都好,整體的空間感增大,還可以在陽台上面設計乙個休閒區。因此在裝修房子的時候陽台沒有必要安裝推拉門。陽台安裝推拉門的缺點是空間看起來很封閉,還影響整體的美觀;在日常生活中打理不方便。

現在小戶型的房子,在設計上面更要提高空間的利用率,不要安裝推拉門,可以把陽台設計成乙個休閒區、榻榻公尺、書房等。以上是通過我家的裝修,總結的關於裝修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以後裝修的時候大家可以學習和借鑑。

15樓:沃美德全屋定製

拆掉空間更大,不過家裡有客人時晾衣服會很尷尬,而且客廳容易髒。不拆可以防潮放灰塵還隔音。

家裡面積大最好別拆,面積小的話可以拆

16樓:羅蘭木門衣櫃

有這個門可以使空間更具私密性,同時也有保溫的作用。沒這個門更寬敞明亮,依情況定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陽台是全封閉的,玻璃門是可以考慮拆除的我建議你在陽台做個窗簾盒掛窗簾,若空間允許還可以做個電腦桌或書桌書櫃什麼的

這樣室內空間就寬敞了許多是吧?

希望值得你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保留,做上窗簾很漂亮的,而且颳風下雨,太陽直照的時候就派上大用處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陽台封閉了嗎?如果封閉了,可以考慮拆除玻璃門,這樣顯得寬敞。如果不拆除對於室內保溫很有好處,要看你家所處的氣候環境的位置,是否冬暖夏涼?可以自己根據情況而定!

陽台的推拉門是用普通透明玻璃還是鋼化透明玻璃呢?

20樓:經懿胥方

陽台推拉門肯定是用鋼化玻璃的好,這是因為鋼化玻璃有很強的抗衝擊力,一般鋼化玻璃碰撞脆裂後是不會傷人的。

陽台玻璃推拉門大概多少錢一平公尺,玻璃推拉門價格貴嗎,一般一平公尺多少錢?

土巴兔裝修 陽光玻璃推拉門主要看它的材質和厚度,玻璃價錢大同小異差不多都是一樣的,一般1.2厚的三四百億平方公尺1.6厚的也就五六百左右,但是推拉門厚度達到2.0以後會成本,網上增很多,一般2.0的,要1000多一平公尺,一般都會選擇陽台推拉門在2.0的,因為三公尺的層高必須用2.0的材料才能撐得起...

陽台的推拉門安裝有好處嗎陽台推拉門的尺寸是多少

土巴兔裝修 陽台是很多家庭在選購房屋的時候都會重點觀察的乙個區域,很多的使用者朋友對於陽台都有一些比較實用的要求,因為對於大部分家庭來說,陽台不僅僅只是乙個可以 風景或者休閒娛樂的區域,大家會在陽台安裝上晾衣架,實現各類衣服在通風向陽處晾曬的目的,不過陽台這個開放的區域和客廳相連就需要用到陽台推拉門...

陽臺,廚房推拉門的玻璃用磨砂的好還是鋼化的

仉蔭宋慶生 鋼化的玻璃 表面很光滑很容易留下 指紋之類的 痕跡,擦洗起來也很麻煩。磨沙的確實比鋼化的容易清潔。陽臺,廚房推拉門的玻璃用磨砂的好還是鋼化的, 鋼化的!磨砂的玻璃一旦弄髒了,非常難清洗,因為磨砂是將玻璃表面毛化,容易藏汙納垢,優點是透光不透明。 誰告訴你這個說法的?去他大爺的。鋼化和磨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