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的瓷磚用什麼顏色的好看啊,衛生間的瓷磚用什麼顏色的好看啊 20

時間 2021-09-17 00:14:30

1樓:隻言片語聲

衛生間瓷磚,什麼顏色好看

2樓:齊家網

如何搭配衛生間瓷磚什麼顏色好?衛生間瓷磚搭配什麼顏色比較好呢? 其實衛生間裝修過程中,對其牆面磚的色彩要求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一般衛生間瓷磚磚建議選用淺色系列,這種顏色的衛生間瓷磚會感覺比較乾淨。

在施工過程中如果衛浴空間比較大的話,還可以搭配腰線。而腰線以下可以選擇顏色重一些的牆磚,因為衛生間瓷磚下部容易濺上水,深色的會顯得不明顯。 深色和淺色搭配,如黑與白、深與淺、深綠與淺灰都可以搭配使用。

如果衛生間採光度不是很好的情況下,對衛生間瓷磚顏色又有其他的要求,此時在牆面瓷磚上面,就不適宜選擇深色的瓷磚,深色的瓷磚對於整個衛生間空間的主色調有著十分陰暗的效果,為了更好的體現出衛生間的色調,我們一般可以採用白色為主,白天也能很好的反照色太陽光,若主人覺得白色不喜歡,那麼在有圖案的瓷磚顏色選擇上就需要淡雅色進行搭配,主要還是需要體現出簡潔明快。

3樓:安全資料年審

我家貼的是黑灰色的像馬賽克一樣的瓷磚!要大膽創新,要有個性!

4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用綠色的瓷磚不是太好配櫥櫃,綠色是冷色呼叫的人相對少一些,一般黃色白色用的最多屬於大眾化的,仿古格子的現在比較流行,300*600的規格貼起來會比較高檔一點,如果你很喜歡綠色就相信自己的審美觀,只要自己喜歡貼什麼都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整體的風格,深綠的仿古,出口比較多,在國內還是用的少,可以考慮用少量的搭配下哦,可以到陶瓷家(taocijia)網瞭解下,希望能幫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深綠色可以,但不能整片的貼,條狀的貼,一面牆貼個兩三條就可以了,和白色磚搭配就可以,白色磚也要方格格的那種,會顯得協調很多,我就是這樣弄的,效果不錯。

7樓:葉兒零

我們家貼的是淺灰色的磚,貼出來的效果還不錯。京廣華藝葉兒零給你的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淡色系的比較清爽乾淨。

衛生間用什麼顏色的瓷磚好看??

9樓:齊家網

如何搭配衛生間瓷磚什麼顏色好?衛生間瓷磚搭配什麼顏色比較好呢? 其實衛生間裝修過程中,對其牆面磚的色彩要求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一般衛生間瓷磚磚建議選用淺色系列,這種顏色的衛生間瓷磚會感覺比較乾淨。

在施工過程中如果衛浴空間比較大的話,還可以搭配腰線。而腰線以下可以選擇顏色重一些的牆磚,因為衛生間瓷磚下部容易濺上水,深色的會顯得不明顯。深色和淺色搭配,如黑與白、深與淺、深綠與淺灰都可以搭配使用。

如果衛生間採光度不是很好的情況下,對衛生間瓷磚顏色又有其他的要求,此時在牆面瓷磚上面,就不適宜選擇深色的瓷磚,深色的瓷磚對於整個衛生間空間的主色調有著十分陰暗的效果,為了更好的體現出衛生間的色調,我們一般可以採用白色為主,白天也能很好的反照色太陽光,若主人覺得白色不喜歡,那麼在有圖案的瓷磚顏色選擇上就需要淡雅色進行搭配,主要還是需要體現出簡潔明快。

10樓:鞏州

當然是冠軍的好啦,一定要買十大品牌的,這地磚一定要***點,用起來才放心,因為天天在上面走的,我覺得圖案抽像點的好看。 檢視原帖》

希望採納

11樓:苗彗

牆壁用白色是最普通的,馬桶後面兩排用高檔點鮮豔點的瓷磚.或者用米色小瓷磚感覺溫馨黑色顯得高雅 檢視原帖》

12樓:來融

廚房的牆面一般選擇亮光淺色的瓷磚最好.因為廚房給人的感覺就是乾淨、整潔、輕鬆和愉悅的,太深的顏色會使人的感情壓抑,影響做飯的心情,進一步影響飯菜的口味.如果考慮用亞光的作為牆磚的話,最好使用較平的,不要使用那些凹凸不平的瓷磚.

因為廚房是家裡油煙最大的地方,做飯時出來的油煙就很容易附著在瓷磚上.對於那些凹凸不平的瓷磚,就會帶來一定的清洗麻煩了.對於廁所的瓷磚而言,其實也應該選擇比較光亮的.

因為廁所採光效果一般都不好,或者人為地用窗簾來保護自己的隱私,所以暗色的瓷磚也會給人一種壓抑感.

1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no1廚房

1、淺色、冷色為主

廚房間的操作環境是高溫環境,選擇瓷磚的色彩應當以淺色和冷色調為主,譬如白色、淺綠色、淺灰色等色澤。這樣的色彩會令人在高溫條件下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和涼意,並且,淺色調能令人感覺空間在擴大延伸,避免了深色調在狹小的空間裡使人感到沉悶和壓抑。

2、選用小瓷磚

一般廚房間比較小,有窗有門還有櫥櫃,淨面積比較小,為了避免浪費和保持空間的協調性,應當選擇規格小的瓷磚,這樣鋪貼的浪費會很少,避免了大規格瓷磚切割等施工帶來的諸多不便。

3、選用淺色磚

廚房間的操作環境是高溫環境,選擇瓷磚的色彩應當以淺色和冷色調為主,譬如白色、淺綠色、淺灰色等色澤。這樣的色彩會令人在高溫條件下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和涼意,並且,淺色調能令人感覺空間在擴大延伸,避免了深色調在狹小的空間裡使人感到沉悶和壓抑。

4、選用啞光磚

最好鋪貼啞光瓷磚,啞光瓷磚會使人感覺不好清洗,其實這是錯誤的,品質好的啞光瓷磚不但非常容易清洗,而且其細膩、樸實的光澤更能顯示出主人高雅的審美觀,令廚房間的品位更加和諧、自然。

no2客廳

現代客廳越來越注重簡潔、大氣或者特殊風格的營造,瓷磚在這一過程中被大面積使用。簡潔的純色,一直被奉為客廳裝飾的“利器”。從地面鋪裝到牆面裝飾,原色讓並不明顯的功能分割槽更加統一。

瓷磚不但可以鋪裝地面,更可用來貼裝背景牆。不只單純追求實用功能,更多是用以欣賞。自然光透過曼妙的落地窗簾,光線溫柔大氣,成為整個客廳最為鮮明的特色。

1)米黃色

永遠是客廳地面的主色調,米黃色的陶瓷,其大尺寸素磚的組合使居室有一種富麗堂皇的高貴與典雅。

2)石紋色澤

石紋色澤也是不錯的選擇,既古樸自然,又顯得厚重而富有內涵。

no3衛浴間

1)同位色調運用豐富空間層次感

如果你偏愛某種顏色,也可以試試用相同色調的瓷磚裝飾浴室。如圖所示,浴室環境色使用了偏紫的嫩藍色,牆圍則選擇了近似灰色的藍色做過渡,同時包裹浴缸外圍,加強空間融合度。而地板結合了兩種顏色,搭配馬賽克形成通道的形狀,連同入口和淋浴間。

洗手檯下方的寶藍色儲物櫃則是浴室的著眼點,搶眼的顏色強調了空間的現代感與時尚基調。

如果說環境色是主體,那麼其中過渡色則是不可或缺的點綴。這個空間整體偏向灰白色,設計師則圍繞這兩種顏色主題:裡面使用灰色,強調空間輕盈、安逸特質,並帶出空間通透感;地面繁縟的花紋搭配近似黑色的地磚想映襯,加深浴室的藝術感。

光亮白色天花上面的花紋與地面花紋形成呼應,通過白與黑的對立性達到拉開空間景深的目的。

2)色塊混搭運用

不同的瓷磚擁有不同的顏色、圖案,其裝飾多樣性滿足了設計師各種創意需求。類似這種小塊的啞光磚就能做出不少創意。如圖所示,明暗兩種顏色的碰撞,具備十足的趣味性。

主色調以明亮黃色小塊素色磚為主,腰線搭配菱形格子花磚就像一條腰帶一般,再搭配深藍色素色長裙般的素色磚,一種青春、活潑的氣息瞬間感染了整個空間。

色塊的運用就好比人們穿衣服一般,什麼樣的衣服搭配什麼樣的帽子、鞋子,在搭配時一定要注意顏色之間的協調性。像這間浴室的裝飾,讓人不禁想起海魂衫:牆體上半部分波點瓷磚像領子上,藍白色豎直款瓷磚像足了褲子,而鞋子則是綜合了腰線的藍色與天花白色的藍白格子,再搭配木質老式花紋儲物櫃,復古摩登範兒著實讓人眼前一亮。

若想讓想象變得更加具象,可以嘗試這樣的方式,在牆上用繪畫方式利用馬賽克"雕刻”一幅畫,如此後現代主義的處理手法,讓衛浴空間變得超凡脫俗起來。

3)化繁為簡

這是時下最流行一種設計方式,它適用於任何一個你能想到的空間。如上圖衛生間裝飾所示,浴室功能齊全,分為馬桶位、淋浴間、梳妝檯,裝置齊全、功能完整,這樣足以體現浴室的豪華感。最妙的是整體裝飾使用了略點波紋的大理石做牆面,肌理的自然性通過燈光照射變得透明而富有層次感。

地面選擇了偏向米黃色的地磚,搭配黑色小磚塊呼應梳妝檯的黑色元素,低調的奢華感由此誕生。

在弱化裝飾的同時,設計師追求的是空間的實用性與舒適體驗,其實用性主要體現在功能實用化等方面;而舒適性則從材料、配飾等方面表現。就像這樣的浴室,當洗手檯、浴缸、儲物櫃、沙發凳匯聚在一起時,浴室的意義就不在於清潔身體或者方便使用了,在這裡你可以邊泡澡邊看書,甚至坐下來敷臉做**,任何一種你能想得到的功能在這個浴室都能實現。

4)同色**

除了金色以外,這種拿鐵灰是代表貴族氣質最好的顏色了。當大量拿鐵灰被運用至空間時,透過石材你的身體能充分感受到自然與安逸,獲得內心的平靜。就如這個空間所表現的,透過大面積鏡面材質空間被開啟,在燈光的照射下反射出光芒,這樣一來,空間呈現出來的是一種大氣和貴氣。

衛生間用什麼顏色的瓷磚好看

14樓:齊家網

衛生bai間是大家每天洗簌必須要使du用的地方,它zhi在我們生活中起到非常重要dao的作用

內,因此如今家裝對衛容生間裝修越來越重視。衛生間用什麼顏色瓷磚裝修好看?我們可以看看具體有哪些。

其實衛生間顏色很豐富,可以用簡單的純白色,也可以用不同的色彩搭配。在以往的衛生間瓷磚顏色大多都是單調的白色,白色雖然看起來非常整潔,但是時間久了容易產生視覺疲勞,所以現在很多人裝修衛生間時會用用多種顏色的瓷磚來代替白色瓷磚,避免了視覺疲勞。不過在多種顏色搭配的時候,要掌握顏色搭配技巧,搭配的顏色看起來要協調,不然裝飾出來的效果會很難看的。

衛生間的瓷磚顏色搭配我建議你可以去參考下別人家是怎麼搭配的,或者可以去網上收索有關的**,然後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搭配顏色。

衛生間白色牆磚配什麼顏色地磚好看?

15樓:啊紅啊

衛生間牆磚一般抄都是選用淺色的bai,這樣會感覺du比較乾淨。

衛生間瓷磚顏色zhi選擇必須一致dao,應將瓷磚與衛生間空間作為一個整體設計。一般來說,白色的瓷磚,顯得清麗舒暢,象牙黃色的瓷磚,顯得富貴高雅;湖綠色的瓷磚,顯得自然溫馨;玫瑰紅色的瓷磚則富於浪漫含蓄色彩。不管怎樣,只有以衛生間瓷磚與衛生間三大件互相呼應,才能搭配出最好的效果。

16樓:春鑠宮榆

白色在任何時候任何場所都會使主打色,白色瓷磚用於衛生間裝修永不過時,符合任何專

人群屬的審美要求。白色瓷磚給人乾淨、衛生、明亮的感覺,這些是都衛生間一直追求的標準。衛生間的顏色應淡色為主,白色是衛生間用的最多的顏色,它顯得潔淨、明亮,與人們對衛生間的需求相符合,這叫做“髒處尤需顯潔,臭地更應芬方”,是一種互補與平衡原則的靈活運用。

衛生間最好不宜用顏色太豔的色,如大紅色、金黃色。

衛生間用什麼顏色的瓷磚效果好

焦採杉 衛生間用什麼顏色瓷磚好,一直是大多數業主比較困惑的問題。想要將小小的衛生間打造得別緻 舒適 不落俗套。看了下文的搭配技巧,相信您就可以回答這些問題了!衛生間雖小,卻很重要,是家人梳洗放鬆的地方。想要將這麼狹小的地方裝修好,既要要求功能齊全,又要舒適美觀,這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其中難的恐怕就...

衛生間瓷磚沁溼後顏色無法還原,衛生間瓷磚顏色深了該怎樣補救

馬工 不用想了,就是磚的質量問題,湊合用吧。磚的基板密實度不夠 或密度不均均 吸水率太高,釉面厚度不夠。造成砂漿施工中滲透柒色變色,工程施工中經常遇到,是沒辦法處理的。不影響當前正常使用,只是外觀的問題。其壽命也夠使用了。想到當時沒花那麼多錢,心裡也就平衡了。水管如果漏水,就不是現在的情況了。那要從...

衛生間櫃子用什麼顏色好,衛生間用什麼顏色風水好

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衛生間最合適什麼顏色?紅橙黃綠藍 光是想象就已經讓人更加好奇,不妨來看看我的建議吧!1 水藍色 淡雅而素淨的顏色,亮麗而柔和,清新自然,如果配合白色牆面的裝飾,能夠產生碧海藍天的聯想,如同在大海中沐浴,給人以涼爽舒適的感受。2 白色 白色,乾淨而明亮,給人以舒適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