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瓷磚沁溼後顏色無法還原,衛生間瓷磚顏色深了該怎樣補救

時間 2022-07-13 00:40:19

1樓:馬工

不用想了,就是磚的質量問題,湊合用吧。

磚的基板密實度不夠(或密度不均均),吸水率太高,釉面厚度不夠。造成砂漿施工中滲透柒色變色,工程施工中經常遇到,是沒辦法處理的。不影響當前正常使用,只是外觀的問題。

其壽命也夠使用了。想到當時沒花那麼多錢,心裡也就平衡了。

水管如果漏水,就不是現在的情況了。那要從牆面,地面流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懷疑是水管漏水,如果是的話,變色的牆磚不會出現在沒水管的牆面,如果滿牆都有沁色現象,特別是有不均勻的深淺,基本可以判定你家瓷磚吸水率高,近期梅雨天,溼度較大,瓷磚沒來得及乾透。

如果是水管漏水,刷防水劑沒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衛生間防水做的不好,過不了多久衛生間肯定就會出現滲水現象,建議你儘快給衛生間做下防水,衛生間好了,瓷磚也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質量忒差,吸水率高,有針孔,可能還含雜質,估計是要還瓷磚了

買瓷磚的時候一定要選款價效比高的,鋪一次要用好多年的,我家用的恆福陶瓷,感覺挺好的

5樓:

肯定是漏水啦~!瓷磚吸水後變色了。變回來是沒辦法的哦。不想湊活著用就重新裝嘍。先做好防水,然後挑吸水率低的瓷磚~!

衛生間的磁磚鋪完半個月後最下面的一層磁磚好像變溼了,顏色比上面的發暗,是怎麼回事?如何處理?

6樓:酷愛工長

有水,幹了的話顏色就正常了,不能確定是不是漏水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下面全部溼了還是一點點。 可能是漏水。 漏水的話最好敲掉從做。 最好找清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防水就沒關係!不用管

衛生間瓷磚顏色深了該怎樣補救

9樓:晴天飄雪之揚州

暈了,廁所的磚一定要用淺色的。只有撬掉重鋪吧,用不了多少錢,泥水工一天的功夫。

衛生間磁磚變色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在意,砸掉重換,50-60元一塊(三小間用磚)就很好了,保證不會滲色。本人建議:1.

砸掉,因為衛生間搞得明亮一些,使人心情舒暢,否則給人感覺不講衛生,窩窩囊囊的。2.再堅持一段時間,看有沒有其他問題,一併解決。

3.折中原則,鋪一層網狀防滑墊,暫時掩蓋一下,缺點是洗澡掉下的頭髮老掛在上面。不知你對回答是否滿意,總之希望您有好心情!

不建議打蠟 刷漆 , 既不環保也不徹底。

11樓:懷特_已被註冊

如果是瓷磚滲水造成的話,你可以試試看買一桶水性液體地板蠟(注意,不是精油類的,顏色是乳白色略帶氨水的味道),以1份水兌3份地板蠟的比例稀釋後,在全部牆面上均勻並儘可能薄的塗抹兩層(第二層在第一層完全乾燥後塗抹),之後只需要等待半個月左右,水氣所造成的色差就會消失了。

12樓:

劣質瓷磚染色,都會脫落,你只有這樣了,要麼全換,品牌優質瓷磚的就是整天泡在水裡也不可能變色。

衛生間牆上瓷磚變色了

13樓:

如果是瓷磚滲水造成的話,你可以試試看買一桶水性液體地板蠟(注意,不是精油類的,顏色是乳白色略帶氨水的味道),以1份水兌3份地板蠟的比例稀釋後,在全部牆面上均勻並儘可能薄的塗抹兩層(第二層在第一層完全乾燥後塗抹),之後只需要等待半個月左右,水氣所造成的色差就會消失了。

衛生間(bathroom)並不單指廁所,而是廁所、洗手間、浴池的合稱。根據佈局衛生間可分為獨立型、兼用型和折中型三種。根據形式可分為半開放式、開放式和封閉式。

目前比較流行的是區分乾溼分割槽的半開放式。住宅的衛生間一般有專用和公用之分。專用的只服務於主臥室;公用的與公共走道相連線,由其他家庭成員和客人公用。

14樓:小嫻

水管的情況我不清楚,但瓷磚肯定有問題啦。會透水。現在內牆磚的選購都要選“完全不透水”的,這中瓷磚中間有一層防水層,可以保證瓷磚80年不變色,還不會吸味。

廣東佛山的“卡諾爾陶瓷”可以參考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牆內往外滲水,不是瓷磚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變色一般有三種情況:

1、完工時間短,瓷磚沒有乾透,由於含水量的不同,出現色差。

2、瓷磚鋪貼的工藝原因,在瓷磚沒有充分吸水的情況下就鋪貼上了,造成瓷磚上牆厚還在吸收水泥裡的水分,造成透底現象;

3、瓷磚的質量問題,釉面比較薄還不均勻,只要表面有一些水分,就造成變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瓷磚質量太差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牆內有水滲出.

怎麼補救衛生間地磚,鋪完不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補救衛生間地磚,鋪完不喜歡:

1、敲掉鋪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要求應該是改善排水,加大地面的坡度。

1 可以再原來瓷磚的基礎上,加一層磚。效果較好的是使用瓷磚粘合劑來鋪貼,這樣抬高度會比使用水泥小的多,最薄的施工量為3mm。

2 使用帶有排水槽的瓷磚(凹凸式樣)會更好的加大排水力度。

3 注意工人的施工水平,一定要使用1m以上長度的水平尺或鐳射水平儀來確定坡度。

4 施工中要注意對防水,上下水,及牆陰腳瓷磚的保護。防止施工造成的破壞。

21樓:熱情的逍遙風

先將平面掃淨溼潤,用1:3水泥砂漿打底,厚6毫米。牆面要略微帶毛,但必須平整。

打完底後隔3-4天開始貼上瓷磚。貼瓷磚時要先澆水溼潤牆,在最下面一層瓷磚底部放好墊尺板,墊尺板必須保持水平線,並將它固定好。 瓷磚應預先浸透水分取出稍陰乾,由墊尺板上沿著往上貼。

在1:2水泥細砂中加入適量3-4%107膠,可改善砂漿的和易性。減緩凝結時間。

以方便貼上和防止砂漿流淌。將砂漿抹於瓷磚背面,貼上牆上用橡皮錘輕敲磚面,使灰漿擠滿。縫子用白水泥擦乾。

在水泥砂漿抹灰牆上貼瓷磚,用摻入5-7%107膠的水泥素漿貼上。如牆面很平整,先用純水泥漿掃一遍,在其沒幹時開始貼上。因粘結層不摻砂,故很薄,只有2-3毫米厚,粘結時易於平整,所以這是一種很方便經濟的方法。

22樓:王飛兒我愛你

請問你最後是怎麼弄得  我現在也是鋪好了  然後看著超級醜  不知道怎麼處理

衛生間瓷磚顏色禁忌

23樓:練溪熊紫絲

現代人在 裝修 衛生間的時候,主選材料都是瓷磚,因為瓷磚具有防水光滑的效果,無論是地面裝飾還是牆面裝飾,都可以帶來非常理想的裝飾效果。裝飾衛生間用瓷磚的效果是很好,但瓷磚的顏色豐富多樣,在挑選瓷磚的時候業主不能夠隨意的選擇,應該要結合衛生間的風水禁忌、格局等來挑選合適顏色。那麼,衛生間瓷磚顏色禁忌有哪些?

衛生間瓷磚顏色禁忌有哪些

衛生間的瓷磚顏色不可太過雜亂

衛生間瓷磚顏色需與衛生間三大件的顏色相搭配,這樣才能顯示出好的整體效果。一般來說潔具三大件的顏色選擇是一致的,並且一個房間內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否則容易使人產生眼花繚亂之感。

首先,我們知道在古代風水知識中,都普遍的認為天下萬物皆有五類元素組成,它們分別是金木水火土。而且它們之間的相生相剋的關係,與我們的生活有著密切的關係,在衛生間瓷磚顏色風水中,我們也會運用到這樣的道理來解決衛生間的瓷磚顏色選擇的問題。這種關係就是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以及五行相剋: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的關係。

當然,在衛生間瓷磚顏色風水中,我們還要區分顏色的五行分類是怎樣的。屬水的顏色有:藍、黑、灰。

屬火的顏色有:粉、橙、紅。屬金的顏色有:

白、金、銀。屬木的顏色有:青、綠。

屬土的顏色有:黃、褐、咖啡等顏色。

在衛生間瓷磚顏色風水中,我們還要注意幾點知識。一是,吊頂的顏色不能比地板的顏色重,這樣就形成了頭重腳輕的狀態,會壓抑家人的心情,從而給我們的家人帶來了健康的問題。二是,在衛生間的顏色選擇中,我們最好選用亮色調,白色的以及溫暖的顏色都可以。

這樣會彰顯出衛生間的整潔和乾淨的,會給家人帶來健康的風水。

瓷磚的選擇:

1、單色瓷磚選擇時儘量不要考慮,給人乏味,最好是帶有花紋搭配,當然也可以選擇單色瓷磚但是中間稍有點綴的也會讓衛生間出彩的,對於家裡稍微大點的衛生間的話可使用深色系哦,既穩重又透露活潑。

2、對於小面積的衛生間可以選擇永遠流行的白色,會讓衛生間顯得更加乾淨明亮,還有利於開拓視野,提高空間亮度。這在風水學上也叫做“髒處尤需顯潔,臭地更應芬方”,是一種互補與平衡原則的靈活運用。有利於家居的好運氣。

3、衛生間瓷磚最好別用大紅色,金黃色,這些都屬火,而衛生間是排穢這處,不能讓它們火起來,青睞橙、藍等冷暖色調的花飾瓷磚;其實,二者都具有明快、簡潔、時尚的特點;用黑色、深綠色、淺蘭色比較讓人覺得髒;不利於家人健康問題。

衛生間瓷磚顏色禁忌有哪些?衛生間瓷磚的顏色的挑選是關係著它的風水問題,希望業主能夠注意這個小細節問題,不要以為衛生間的風水就不需要去重視了,不然將來有你後悔。而要知道自己的衛生間適合用什麼顏色的瓷磚,應該要找個專業的風水先生來看一看,同時對於客廳的風水、臥室風水、廚房風水、玄關風水等也需要去留意。

24樓:冠軍磁磚_中國

1、瓷磚縫寬窄預留設計:一般瓷磚縫預留1mm—8mm寬,1mm—2mm深,窄的瓷磚縫填縫後整體效果好,磚縫寬勾後立體效果好,層次感強,並且易於控制集合尺寸誤差小。

2、預留瓷磚縫:可用定位十字架嵌入瓷磚縫中,容易使保證磚寬窄一致,然後用普通水泥或白水泥進行鋪底填縫,填完後用柳子將接縫柳平,壓實,使縫深保持在0.5—1.5mm左右為宜。

3、乾燥期:鋪底填縫完工後,使縫內水泥材料乾透,方可進行美縫劑的勾縫施工用抹布將瓷磚內粉塵清除乾淨。

衛生間的瓷磚用什麼顏色的好看啊,衛生間的瓷磚用什麼顏色的好看啊 20

隻言片語聲 衛生間瓷磚,什麼顏色好看 齊家網 如何搭配衛生間瓷磚什麼顏色好?衛生間瓷磚搭配什麼顏色比較好呢?其實衛生間裝修過程中,對其牆面磚的色彩要求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一般衛生間瓷磚磚建議選用淺色系列,這種顏色的衛生間瓷磚會感覺比較乾淨。在施工過程中如果衛浴空間比較大的話,還可以搭配腰線。而腰線以...

衛生間用什麼顏色的瓷磚效果好

焦採杉 衛生間用什麼顏色瓷磚好,一直是大多數業主比較困惑的問題。想要將小小的衛生間打造得別緻 舒適 不落俗套。看了下文的搭配技巧,相信您就可以回答這些問題了!衛生間雖小,卻很重要,是家人梳洗放鬆的地方。想要將這麼狹小的地方裝修好,既要要求功能齊全,又要舒適美觀,這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其中難的恐怕就...

安裝完衛生間瓷磚後該如何保養呢?

瓷磚防滲防霉措施。衛浴間的牆壁多用瓷磚鋪就,為保持其清潔和亮麗,可使用多功能去汙膏進行清潔。至於瓷磚縫隙,則可先用牙刷蘸少許去汙膏除垢後,再在縫隙處用毛筆刷一道防水劑即可。這樣不僅能防滲,還能防黴菌生長。巧方法擦淨玻璃。光潔的鏡面以及窗戶會因為長期與水親密接觸而蒙上水印,變得模糊。可以用噴霧式的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