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樓房進門衝廁所但不衝門,廁所南北是倆臥室,臥室倆們相對,在風水上好不好?謝謝

時間 2021-09-17 00:14:30

1樓:time王作龍

1.大門對著衛生間,不進財,但不對著衛生間門,沒什麼,但是最好做個玄關。2.兩個臥室門對著,家人容易犯口角,在兩門中間的的上方放些綠植,或在旁邊放盆綠植可以化解,平時門關著。

2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盡量說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進門直接望過去走廊的盡頭

入戶門正對著廁所,但是和廁所門不是正對著,對著廁所牆,這樣在風水上好不好?謝謝大家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正對著廁所牆沒關係。你房子的主要問題是2個臥室門相對並且缺角。圖紙的方向如果能夠表達明白就能夠告訴你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沒有正對廁所門,沒問題

2個臥室門相對,有穿堂煞的問題,建議要不養成習慣保持其中乙個臥室的門常關,或者掛風水門簾,值得注意的是,門簾必須佔到90%以上才能起到作用

6樓:百度使用者

查下風水住房忌諱等詞語。灶台不與門相沖,否則不利於主人的事業運勢。具體說來就是廚房的灶台不與廚房門、大門或室內其它的門直對。

平時很多讀者都會誤認為視力可見到的『相對』就是相沖,但風水學上所言的相沖是要在同一條直線上。如果廚房是較大的推拉門,最好選擇一邊進出,一邊扣上。另外,灶台和洗菜盆不可貼得太近,如無法改變,那麼就盡量避免水籠頭出水方向直朝灶台。

7樓:pp鳶

不是正對廁所門沒關係的,在正門對著的牆邊上可以擺放綠色植物。臥室兩個門不可以對著,可以掛線簾珠簾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在廁所門前掛一道簾子。

主次臥是對門,衛生間在兩個臥室中間,門又正對著入戶門,請問該如何改造能迴避掉風水上的忌諱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對沖廁所門的化解方法:

解決方法:玄關是根本的決絕辦法。

若空間不允許擺放,可以用***的方法。

a 在廁所門掛一幅珠簾。

b 在衛生間門口擺放植物,這種植物要圓葉、厚葉、有主幹的.

c 衛生間的淨化:

經常開啟衛生間的窗戶,並且把門關閉,讓穢氣排除,不要往屋裡、大廳排,開啟衛生間門通風那穢氣都往客廳排那是不對的,穢氣不要進客廳。淨化最簡單好用的就是用鹽巴,鹽巴可以避邪 。

主次臥是對門的解決方法

其中乙個門的外面掛中國結,另乙個門的外面掛珠簾或門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回答,補充一下:二個臥室門相對,還可以掛一些桃木製品,天官賜福畫都可以

兩個臥室相對不好嗎,怎麼化解,現在南北戶型基本都衛生間在倆臥室中間,衛生間門對著大門,風水上說不好

11樓:福壽康

現在商品房衛生間及其他格局都沒法改變的。衛生間主晦氣。進門先見它當然不好,會直接影響主人的心情。

1。盡量使衛生間保持清潔明亮。2。

進大門正對方擺放富貴竹和金錢樹。祝你好運。

12樓:1那麼美

可以做隔斷,或者把衛生間門做成**門,在衛生間門上掛珠簾之類的也可以

13樓:加

學要用風水物品,來化解

幫我看看我們的房子風水吧,房子是南北向,但是不通透,有乙個廁所門對著臥室

14樓:般若若愚

從你提供的**及補充說明可以初步斷定該宅為離山坎向。就房子本身而言,在下元八運的二十年中不是太好的格局,且西北位有衛生間制壓,男主人財運、官運、身體都會受到相當程度的影響-----不吉。強烈建議:

此方衛生間不可留,該做書房或儲藏間,只保留乙個衛生間並且在布局時兼以考慮二個缺角的補缺問題。----ok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問,樓主說的南北向?是窗對南還是門對南?就您問問題的方式來看,您還不是很清楚方位的重要性,沒確定方位朝向,是根本無法回答問題的,而東南、西南、外巒、內巒,都是要考慮的,哪有那麼簡單就可以回答你?

16樓:三德先生

存財不利口舌多,男性腿痛幹累活,今年破財花銷大,婚姻可到以後說!

整體對女性不利,防口舌是非。

請問房間門對著廁所門在風水上來說是不是不好?

17樓:星光蝴蝶結

在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 。會壓制事業財運,還對家裡女士身體也不好。

門口是家宅的嘴,嘴巴正對衛生間,汙垢之氣。會讓糾紛爭吵增多,背後流言也增多。 化解相沖方法:

廁所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臥室門內或者衛生間門內,懸掛專門針對門對門衝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和紅色中國結進行化解。若空間允許,可以在兩個門之間設定屏風遮擋,然後兩門之間擺放綠植;保持廁所內排氣流通,乾爽清潔,擺放一些自然植物香料、喜陰濕綠植物,然後衛生間常保持乾爽。

18樓:撅尾巴小雀

呵呵,首先說你很迷信。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未必不好。要看具體的吉凶位置的。如果廁所是凶位的話(向外排洩)臥室是吉位的話,是很好的。反之則不好。

廚房、臥室適合處於吉位(好像我們的嘴巴,吃健康的食品),廁所適合處於凶位(好像我們的排洩器官,將廢物排出體外)

在家中,廁所門經常關閉就可以了,不需要刻意的去化煞。

家裝風水:廁所門對著臥室門好嗎?

19樓:元蒂揖

提問:廁所

門對著臥室門好嗎? 問題為何被關閉 家裡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風水上來講是不是有不好啊.

那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應該要如何破解呢?還請大家都出些主意啊.謝啦 回答1:

在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響.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廁所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 解決的方法就是改變衛生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 回答2:這樣的結構不是太好,衛生間的門是不能對著臥室的,衛生間在五行中是主水,對人的健康不利,特別是衛生間裡的鏡子又對著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所以這樣的格局一定要改變,最好是改變衛生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你現在的方法是可以減少這樣的影響,但是無法完全消除。

回答3:臥室門對著廁所門,同時還有點對著廚房門---可以做一扇屏風, 或者掛珠簾, 布簾,入室門正對著餐廳---可以在餐廳對門的位置擺一張圓桌, 可化解

20樓:拼狗網路科技****

在風水上來講衛生間門對著臥室

門是非常不好的,衛生間門對著臥室門這樣對人體的分健康有很大的影響。還有特別是鏡子掛在牆上朝著衛生間門,這樣鏡子對著臥室了,會將煞氣反到居住人的身上,使人的運勢和前途受到嚴重影響。會壓制你的事業財運,比如你本應該一年收入5萬元,但是衛生間衝門口會損耗你20%的財運。

另外還對身體不好。門口是家宅的嘴,好比人的嘴,嘴巴正對衛生間,汙垢之氣。所以會是你的糾紛爭吵增多,(家裡和外面)背後流言增多。

有句老話說的好,流水財留不住。像衛生間或是廚房對著門的就形成了「上水」直通「下水」的格局了,是不利財的。 中心受汙不宜。

這是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衛生間所,同時,衛生間也不宜位於房屋後半部的中心,剛好與大門成一直線,因為這很可能導致破財損丁。

下面給大家分享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的化解方法:

一:把衛生間門改在西邊位置,也就是進門這個走廊位置開門,這樣就可以避免了衛生間門和臥室門相對的問題。

二:可以在衛生間門外掛程式個竹簾或水晶簾,不用掛整條到地的簾子,可以掛一半的那種就可以。

三:在廁所的下水道上懸掛開口的葫蘆裝飾物。

四:改變衛生間門的方向,或是做成暗門。

五:如果家庭空間可以的話,在衛生間門口製作乙個玄關,這也是我們常用的一種方法。玄關可以擋住衛生間汙濁的氣流,有利於家庭居室的空氣淨化。

六:衛生間的門,最好是經常關著,以便阻止衛生間跟其他房間之間氣流的流通,減少衛生間汙濁之氣對其他居室的汙染。

七:在裝修時,如果條件許可,可以考慮更改衛生間門的位置。衛生間的牆壁一般是非承重牆,將門改到合適的位置,是一種一勞永逸的方法。

八:在衛生間的門口,種植一些闊葉的植物,也是乙個不錯的辦法。這些闊葉植物生命力比較旺盛,可以吸收汙濁之氣,釋放新鮮的空氣,增強居室好的磁場。

九:多開啟衛生間的窗戶,讓衛生間的汙濁之氣稀釋到大氣中去,這樣可以中和掉一些不好的磁場。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影響家庭運氣,對家庭成員身體健康造成不利的影響。

衛生間是乙個私密的環境,從使用功能上說,它為了給洗滌、排洩、洗浴提供場所。如果門正對其他房間的門,這就不太文雅了,不單容易暴漏個人隱私,還會造成尬尷的事情發生。

既然是提供排洩的場所,那在衛生間門開啟時,衛生間內的汙穢之氣也會向外擴散流動,這空氣首先要流向正對的房間裡,住在房間裡的人就比較難忍受了。

並且衛生間的濕氣非常重,容易產生產生腐敗空氣,也會跟著濕氣流向對門房間裡。這樣住在對門房間的人會感覺身體不適,也容易患病,比如泌尿系統、消化系統會受到影響。人的身體不舒服很容易耽誤生活和工作,從而也會間接帶來不好的運氣,影響家庭和睦。

如果家裡有這種布局的話,要盡早解決。首選是更換臥室門或衛生間門的門位,避免兩者相對。如果已經裝修完成無法整改,可以考慮加屏風。甚至加個厚窗簾也會對阻礙空氣流通起到一些作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首先說你很迷信。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未必不好。要看具體的吉凶位置的。

如果廁所是凶位的話(向外排洩)臥室是吉位的話,是很好的。反之則不好。 廚房、臥室適合處於吉位(好像我們的嘴巴,吃健康的食品),廁所適合處於凶位(好像我們的排洩器官,將廢物排出體外) 在家中,廁所門經常關閉就可以了,不需要刻意的去化煞。

大家幫分析下樓房戶型圖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下此戶型圖 無論從風水還是別的都可以 謝謝大家!

獨青楓 個人認為,g c88 的好,1 主臥為陽面,什麼好處你因該知道,我就不說了,次臥為東面上午可以見到幾個小時的陽光,整天窩裡會很舒服。2 衛生間在東面應該有個窗戶見陽光不說,好可以保證空氣流通,更重要的是可以節省換氣扇 油煙機 照明使用的能源,廚房也如此。3 餐廳客廳嘛倒是沒什麼 但建議中間做...

專家幫我看下樓房建築中這種樑是什麼樑,凸出樓板15公分左右,起到什麼作用,圖2紅圈的牆能敲掉嗎

土木工程雪小趙 1 樑下部是樑腹板,樑高本來就比板厚多,所有的樑基本都是這樣的,因為樑截面太小無法 保證荷載。2 磚混牆開洞不能超過1米 與牆邊不能小於0.5米 洞口上應該加過樑。如果不按規範隨意破壞 承重牆是會出問題的,不建議敲掉。 工程小雜鋪 只要這個樑沒有動就好,該樑有承重作用和結構穩定作用,...

想問下,小高層,如果是樓下樓上都是我的,而我想把上下接通,在樓板上開個樓梯洞,可以嗎

建築藝術 如果是建築以前跟開發商說好是可以的,後期的話有難度,因為你會破壞建築結構的,偷著的話也許行,呵呵,你要是想做的話,就要找專業的隊伍,把混凝土切割好樓梯口,不能用砸的,然後在切割部位做加固才可以,估計正常的話你需要去多個部門審批手續,呵呵。 做這樣的事情,在我們國家,不會建管太嚴的,而且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