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和衛生間選擇什麼瓷磚好,廚房跟衛生間用什麼瓷磚好?

時間 2021-07-02 07:02:14

1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釉面磚一般用於廚房,陽臺,衛生間牆面或地面,通體磚被廣泛使用於廳堂、過道和室外走道等裝修專案的地面。:

1、顧名思義,釉面磚就是磚的表面經過燒釉處理的磚。它基於原材料的分別,可分為兩種:

1)陶製釉面磚,即由陶土燒製而成,吸水率較高,強度相對較低。其主要特徵是背面顏色為紅色。

2)瓷制釉面磚,即由瓷土燒製而成,吸水率較低,強度相對較高。其主要特徵是背面顏色是灰白色。

釉面磚的釉面根據光澤的不同,還可以分為下面兩種:

1) 亮光釉面磚。適合於製造"乾淨"的效果。

2) 啞光釉面磚。適合於製造"時尚"的效果。

常見問題1、龜裂 2、背滲

由於色彩圖案豐富,而且防汙能力強,一般用於廚房,陽臺,衛生間牆面或地面。

2樓:棵財務監督燦

斯米克的釉面磚吸水性和耐磨性都很好,可以考慮。

3樓:範見證人菩

牆面用釉面磚、地面用拋光磚,推薦斯米克的價效比高,***

廚房跟衛生間用什麼瓷磚好?

4樓:家家優保網

1.釉面磚含義:釉面磚是磚的表面經過燒釉處理的一種磚。

優點:它的色彩圖案豐富,規格多,表面強度大,可以牆用和地用兩種方式。而且,相比玻化磚來說,釉面磚防滲,耐髒,防滑效能好。較後,它無縫拼接,可以任意造型,從而選擇,圖形多種多樣。

較後它的無縫拼接還避免了汙跡灰塵在瓷磚縫隙殘留,所以釉面磚易清理。

缺點:表面釉層容易碰損,所以耐磨性不及玻化磚。

2.仿古磚含義:是一種上釉的瓷質磚。優點:仿古磚的品種花色豐富多樣,規格齊全。仿古磚它耐髒,無論用多少年還是和當初鋪貼的一樣。

仿古磚表面凹凸不平,而且可以上一層釉,所以仿古磚的防滑效能不錯。較後一點是它吸水率低,所以不滲水,不用擔心汙跡滲透到瓷磚裡面,而且仿古磚易清理。

5樓:齊家網

第一,選擇瓷磚吸水率低的,一般來說,品質高的瓷磚,吸水率很低,這樣可以很快乾燥。若瓷磚沒有註明吸水率,可以使用茶或水滴在瓷磚的背面,數分鐘後視察水滴的擴散程度,越不吸水, 即表示吸水率低,品質較佳。吸水率高的瓷磚經熱脹冷縮後會導致瓷磚表面龜裂及整塊牆地磚剝落,裝修四季分明的北方地區衛生間,更需注意此問題。

第二,選擇瓷磚質地密度高的,選購瓷磚的時候,可以從側面觀察磚面是否平整,是否出現粗細不均的針孔。同時,可敲擊瓷磚傾聽聲音是否清脆,聲音越脆,表示瓷磚的質地密度高,硬度較佳。這樣的瓷磚鋪設到衛浴空間,既不容易損壞,也便於維護清潔。

第三、如果選擇乾溼裝修:即淋浴區與坐便、面盆區的分離。可以通過不同的瓷磚材質與花色品種,實現很好的劃分,使兩者互不干擾,避免以往那種水花四濺,洗浴後東抹西擦的尷尬。

這個國外比較常見的一種裝修方法。 在選擇衛生間瓷磚時,可以通過判斷瓷磚表面釉層薄厚來鑑別。可以用硬物刮擦磚表面,若出現刮痕,則表示施釉不足。

等到瓷磚表面上較薄的釉層磨光後,磚面便容易藏汙,較難 清理,也缺乏安全性。而一些沒上釉的地磚,一般不宜鋪在潮溼而密閉的環境,因為磚塊上的氣孔吸水汽而無法發散,也會導致黴菌出現。

6樓:艾微笑i你

廚衛空間受到油煙、潮氣的影響,選擇地磚要注意考慮到安全問題,所以一定要選用防滑質地的陶瓷。建議消費者,最好選擇材質好一點的瓷磚。

7樓:芳and孟

我家裡的廚房和衛生間是用卡米亞玉質瓷拋磚裝修很久了,效果很好看,而且很耐髒,不會滲透水漬,**也很公道,感覺買對了。

家庭裝修衛生間和廚房貼什麼樣的瓷磚好?

8樓:出耕順莫昭

一般來說,衛生間、廚房都應選擇防水、防滑、耐腐蝕效能的瓷磚,而選擇牆磚時,廚房最好選擇亮光的,以便牆壁清洗容易,而且也較為明亮;相比較而言,衛生間宜採用亞光的,尤其是選擇表層有雙層釉的,這樣可以減少牆壁上掛水珠的麻煩,比如防古磚、防滑磚。

9樓:蒲雨平鴻風

廚房選用

瓷白或米白色的釉面磚,當然也可以選用仿古磚檔次更高,衛生間就得看是大是小了

大衛生間選用仿古磚加點馬賽克配備,

廚房和衛生間用那種瓷磚好,家裡裝修衛生間和廚房用什麼瓷磚比較適合?

衛生間用什麼地磚 衛生間是積水最多的地方,要選擇防滑和吸水性好的瓷磚。所以衛生間的地面應鋪設吸水率低的地面磚。因為地面會經常用大量的清水洗刷,這樣瓷磚才能不受水汽的影響 不吸納汙漬,而牆面磚用在地面的話,會因吸水太多而變得不易清潔。牆面磚是釉面陶製的,含水率比較高,它的背面一般也比較粗糙,這也有利於...

衛生間 客廳和廚房分別用什麼瓷磚好

維意定製 一 防滑問題要注意 客廳鋪什麼瓷磚好?因為是人員活動密集的地方,不論男女老少都會出現的機率比較大,那麼這時候防滑安全的問題是必須要保證好的。也就是說大家在選擇瓷磚的時候務必要選擇防滑的瓷磚,以免出現摔跤的情況,這是很麻煩的。如今市場上有很多的瓷磚都是具有防滑效能的,也是值得大家選擇的。二 ...

衛生間和廚房吊頂用什麼好,廚房和衛生間的吊頂,用什麼材料的比較好?

齊家網廚電專家 廚房衛生間的吊頂施工,一直是家居裝飾裝修的難點。困為其間溼氣比較大。又有油煙與異味,同時,生活的忙碌又使人對廚房衛生間的雜物沒能及時的清理。因此,在裝修施工中能使用適當的材料,合理的施工方法,也許能為您今後的生活減少不少的麻煩。在實際的施工程序當中,防水塗料,pvc板材和鋁塑板是在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