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 客廳和廚房分別用什麼瓷磚好

時間 2021-09-17 00:16:31

1樓:維意定製

一、防滑問題要注意

客廳鋪什麼瓷磚好?因為是人員活動密集的地方,不論男女老少都會出現的機率比較大,那麼這時候防滑安全的問題是必須要保證好的。也就是說大家在選擇瓷磚的時候務必要選擇防滑的瓷磚,以免出現摔跤的情況,這是很麻煩的。

如今市場上有很多的瓷磚都是具有防滑效能的,也是值得大家選擇的。

二、光線問題要處理好

客廳鋪什麼瓷磚好?光線問題也是乙個大家需要結合考慮的方面。尤其是當室內光線比較暗的時候,這時候地面的瓷磚顏色一定不能再暗了,不然會顯得整個室內昏暗而且狹小,讓人十分不安的。

而相反的選擇顏色稍微淺一些的顏色,室內的光線效果會好很多。並且這樣的顏色也更容易與室內的裝修進行搭配。

三、尺寸大小也要考量

客廳鋪什麼瓷磚好?最後就是瓷磚的尺寸大小問題了。可能大家會覺得市場上銷售的客廳瓷磚一般都是800*800的或者是600*600的,這樣是比較好選擇的。

但是同樣也有小的尺寸存在,但是尺寸如果太小的話反而會讓人覺得室內的裝修很小氣,並不好看。如果尺寸太大而空間比較小的話,也會出現很多零散拼接的情況,影響美觀。因此選擇合適的尺寸大小是很重要的,也是大家一定要注意的。

四、防汙染也很關鍵

在客廳的瓷磚選擇中,一定要注意防汙染,在購買的時候先進行防汙測試,將一兩滴墨水滴在瓷磚面上,過半個小時之後用抹布擦掉,看看瓷磚的表面是否留下了痕跡,如果留下痕跡的,那麼這種瓷磚千萬別選擇。

2樓:土巴兔裝修

衛生間和廚房的瓷磚選擇應當偏向於防滑防汙。廚房和衛生間作為解除水最多的地方如果瓷磚沒有防滑的功能的話是有很大的安全隱患的。廚房牆壁的貼瓷磚主要是因為廚房的比較重,如果不貼瓷磚的話容易把牆面搞髒,所以廚房牆壁的瓷磚應當注重抗汙和容易清潔。

衛生間的牆壁用瓷磚主要是為了防水防潮,不然牆壁被水浸泡時間長了會出現掉皮的情況,所以衛生間的牆磚一定要有較好的防水效能。

3樓:南非烏雀

(一)釉面磚一般用於廚房,陽台,衛生間牆面或地面,通體磚被廣泛使用於廳堂、過道和室外走道等裝修專案的地面。

1、顧名思義,釉面磚就是磚的表面經過燒釉處理的磚。它基於原材料的分別,可分為兩種:

1)陶製釉面磚,即由陶土燒製而成,吸水率較高,強度相對較低。其主要特徵是背面顏色為紅色。

2)瓷製釉面磚,即由瓷土燒製而成,吸水率較低,強度相對較高。其主要特徵是背面顏色是灰白色。

釉面磚的釉面根據光澤的不同,還可以分為下面兩種:

1) 亮光釉面磚。適合於製造"乾淨"的效果。

2) 啞光釉面磚。適合於製造"時尚"的效果。

常見問題1、龜裂 2、背滲

由於色彩圖案豐富,而且防汙能力強,一般用於廚房,陽台,衛生間牆面或地面。

二、通體磚的表面不上釉,而且正面和反面的材質和色澤一致,因此得名。

通體磚是一種耐磨磚,雖然現在還有滲花通體磚等品種,但相對來說,其花色比不上釉面磚。由於目前的室內設計越來越傾向於素色設計,所以通體磚也越來越成為一種時尚,被廣泛使用於廳堂、過道和室外走道等裝修專案的地面。

裝修客廳、臥室、廚房、衛生間各用什麼樣的瓷磚好?

4樓:綠瑞設計室

現在裝修一般只用2種規格的 廚房和衛生間用600*600對切再貼 客廳用800*800 至於用什麼品牌是根據你的經濟能力來決定 **從30元到260元每塊磚都有

5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瓷磚分類抄要弄清

,只有搞清瓷磚的種類,才能在選擇瓷磚時不上當。瓷磚從外觀來分,一般為兩類,即釉面磚和非釉面磚。釉面磚一般使用於廚房和衛生間,而非釉面磚主要用於客廳等區域。

專業角度是按照瓷磚的吸水率來劃分。一般情況下吸水率越低,品質越好,裝飾效果越好,使用也越舒適。

二、選擇適合材質,廚房、衛生間、陽台等區域,地面磚大多選用亞光防滑的瓷磚,以防止湯湯水水讓地面濕滑,所以選擇地磚防滑是首位的。目前比較通行的規格以100×100和800×800、600×600為主。客廳、過道和室外走道一般選擇規格600×600以上的,材質選擇麵比較寬,主要根據消費者經濟承受能力來決定。

三、注重品牌技術,國內瓷磚品牌的設計風格以及花色等,已經與國際接軌,製造工藝和技術已經非常成熟。在國標高於歐標的建材產品當中,瓷磚是為數不多的建材產品之一。部分國產產品一點也不遜色於國外知名品牌,**卻低了許多。

廚房和衛生間選擇什麼瓷磚好?

6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釉面磚一般用於廚房,陽台,衛生間牆面或地面,通體磚被廣泛使用於廳堂、過道和室外走道等裝修專案的地面。:

1、顧名思義,釉面磚就是磚的表面經過燒釉處理的磚。它基於原材料的分別,可分為兩種:

1)陶製釉面磚,即由陶土燒製而成,吸水率較高,強度相對較低。其主要特徵是背面顏色為紅色。

2)瓷製釉面磚,即由瓷土燒製而成,吸水率較低,強度相對較高。其主要特徵是背面顏色是灰白色。

釉面磚的釉面根據光澤的不同,還可以分為下面兩種:

1) 亮光釉面磚。適合於製造"乾淨"的效果。

2) 啞光釉面磚。適合於製造"時尚"的效果。

常見問題1、龜裂 2、背滲

由於色彩圖案豐富,而且防汙能力強,一般用於廚房,陽台,衛生間牆面或地面。

7樓:棵財務監督燦

斯公尺克的釉面磚吸水性和耐磨性都很好,可以考慮。

8樓:範見證人菩

牆面用釉面磚、地面用拋光磚,推薦斯公尺克的價效比高,***

廚房 客廳 衛生間 分別用怎樣的瓷磚

盤蓄 臥室絕對可以裝木地板,並且不貴,聖像最低價的一款也就是100元一平房,你臥室加起來應該不到30平方,3000元便可以搞定了,臥室空間除去櫃子和床,還有多少要打理呢?客廳按比例裝800或600的瓷磚,陽台衛生間廚房300 300的瓷磚,牆面300 450大氣些,顏色不宜太大差別,最好做到統一色系...

廚房和衛生間選擇什麼瓷磚好,廚房跟衛生間用什麼瓷磚好?

你我不是對的人 釉面磚一般用於廚房,陽臺,衛生間牆面或地面,通體磚被廣泛使用於廳堂 過道和室外走道等裝修專案的地面。1 顧名思義,釉面磚就是磚的表面經過燒釉處理的磚。它基於原材料的分別,可分為兩種 1 陶製釉面磚,即由陶土燒製而成,吸水率較高,強度相對較低。其主要特徵是背面顏色為紅色。2 瓷制釉面磚...

廚房和衛生間用那種瓷磚好,家裡裝修衛生間和廚房用什麼瓷磚比較適合?

衛生間用什麼地磚 衛生間是積水最多的地方,要選擇防滑和吸水性好的瓷磚。所以衛生間的地面應鋪設吸水率低的地面磚。因為地面會經常用大量的清水洗刷,這樣瓷磚才能不受水汽的影響 不吸納汙漬,而牆面磚用在地面的話,會因吸水太多而變得不易清潔。牆面磚是釉面陶製的,含水率比較高,它的背面一般也比較粗糙,這也有利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