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 客廳 衛生間 分別用怎樣的瓷磚

時間 2021-09-17 00:16:31

1樓:盤蓄

臥室絕對可以裝木地板,並且不貴,聖像最低價的一款也就是100元一平房,你臥室加起來應該不到30平方,3000元便可以搞定了,臥室空間除去櫃子和床,還有多少要打理呢?

客廳按比例裝800或600的瓷磚,陽台衛生間廚房300*300的瓷磚,牆面300*450大氣些,顏色不宜太大差別,最好做到統一色系,陽台可裝同色系內稍微重一點的顏色,衛生間較為陰暗,應以白色為主

2樓:

廚房和衛生間是一定要用瓷磚的。

其實說真的,木板也挺滑的,家裡有老人最好多鋪點地毯,把家裡打造的田園一點也不錯。

瓷磚的品種真的是太多了,一般廚房用白色的磚,既清爽又容易打理,而且永遠不會被淘汰。衛生間可以採用雅光的瓷磚,光澤感好,採用幾片花磚點綴一下,效果肯定很棒。

3樓:匿名使用者

木紋磚一般,諾貝爾出了5款地毯磚,質量不錯,值得你去看看。

一般來說買瓷磚還是要買外資品牌質量過硬,國產的基本都是馬大哈。

在中國暢銷的外資品牌一般是 小蜜蜂,博德,諾貝爾,冠軍,斯公尺克,亞細亞等

國產磚質量次之:如東鵬,馬可波羅,蒙娜麗莎,鷹牌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裝修地面材料主流的無非就是地板和地磚,牆面主要就是桌布、油漆和磚;其實有老人的房子還是建議在臥室和客廳鋪地板的,畢竟地板要比地磚保暖一些,木頭總比磚要好;

複合地板分為兩種:實木復合、強化複合地板,實木複合地板是多層實木膠合而成,打理其實不麻煩,只要把溼拖布擰一下不滴水拖就行了,而且只要不是氣候太乾旱,不用天天打理,回家後光著腳來回跑比起地磚來說好多了;實木複合地板**一般在100多到300多之間,參考經濟條件選擇;

強化複合地板就更加結實了,而其便宜,打理很簡單,市價大概從幾十到100多不等;

如果要選磚的話:個人建議主要幾點:衛生間地面一定選防滑的亞光、釉面比較澀的磚,防滑;衛生間牆面建議選亮光的一是好打理,二是衛生間光線要亮,不能太陰暗,具體顏色看樓主自己選擇; 廚房地面建議選亞光的並且顏色偏深的瓷磚,因為贓物較多,淺色太不耐髒,客廳如果鋪磚的話也一樣,不建議使用白色等淺色系的磚;最後乙個,廚房牆面,被櫥櫃蓋住的地方,櫥櫃下方和後方建議樓主選用市面上最便宜的磚,規格和其它磚相同即可,因為這些磚鋪完之後裝了櫥櫃就再也看不到了也踩不到了,選便宜磚可以省部分經費,其它牆面磚個人建議不要選用規格太小(如10*10cm)的磚,將來沾染了油汙打理起來很不方便,別的看樓主自己的想法!

就這些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裝修客廳、臥室、廚房、衛生間各用什麼樣的瓷磚好?

5樓:綠瑞設計室

現在裝修一般只用2種規格的 廚房和衛生間用600*600對切再貼 客廳用800*800 至於用什麼品牌是根據你的經濟能力來決定 **從30元到260元每塊磚都有

6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瓷磚分類抄要弄清

,只有搞清瓷磚的種類,才能在選擇瓷磚時不上當。瓷磚從外觀來分,一般為兩類,即釉面磚和非釉面磚。釉面磚一般使用於廚房和衛生間,而非釉面磚主要用於客廳等區域。

專業角度是按照瓷磚的吸水率來劃分。一般情況下吸水率越低,品質越好,裝飾效果越好,使用也越舒適。

二、選擇適合材質,廚房、衛生間、陽台等區域,地面磚大多選用亞光防滑的瓷磚,以防止湯湯水水讓地面濕滑,所以選擇地磚防滑是首位的。目前比較通行的規格以100×100和800×800、600×600為主。客廳、過道和室外走道一般選擇規格600×600以上的,材質選擇麵比較寬,主要根據消費者經濟承受能力來決定。

三、注重品牌技術,國內瓷磚品牌的設計風格以及花色等,已經與國際接軌,製造工藝和技術已經非常成熟。在國標高於歐標的建材產品當中,瓷磚是為數不多的建材產品之一。部分國產產品一點也不遜色於國外知名品牌,**卻低了許多。

衛生間 客廳和廚房分別用什麼瓷磚好

維意定製 一 防滑問題要注意 客廳鋪什麼瓷磚好?因為是人員活動密集的地方,不論男女老少都會出現的機率比較大,那麼這時候防滑安全的問題是必須要保證好的。也就是說大家在選擇瓷磚的時候務必要選擇防滑的瓷磚,以免出現摔跤的情況,這是很麻煩的。如今市場上有很多的瓷磚都是具有防滑效能的,也是值得大家選擇的。二 ...

廚房和衛生間選擇什麼瓷磚好,廚房跟衛生間用什麼瓷磚好?

你我不是對的人 釉面磚一般用於廚房,陽臺,衛生間牆面或地面,通體磚被廣泛使用於廳堂 過道和室外走道等裝修專案的地面。1 顧名思義,釉面磚就是磚的表面經過燒釉處理的磚。它基於原材料的分別,可分為兩種 1 陶製釉面磚,即由陶土燒製而成,吸水率較高,強度相對較低。其主要特徵是背面顏色為紅色。2 瓷制釉面磚...

廚房衛生間鋪貼瓷磚需要瓷磚面積怎樣計算

牆磚面積計算 衛生間周長x房間高度 內牆瓷磚面積 衛生間長x寬 衛生間地磚面積。比如 廁所地面長2公尺,寬2公尺,高3公尺,廁所地面面積是4平方,牆面面積 18平公尺 廁所門的面積 廁所窗戶的面積,牆面也就剩16平公尺了。那看買什麼尺寸的瓷磚了,如果買30 45厘公尺的磚,那這塊磚的面積就是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