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牆面用什麼瓷磚好,衛生間牆面用什麼瓷磚?

時間 2022-12-23 05:50:05

1樓:後八小河

衛生間瓷磚選購技巧一:吸水率低。

衛生間這個空間不比家裡的其他地方,它是整個家中最潮濕的空間,因此防潮是對衛生間瓷磚的最重要的乙個要求。所謂的防潮,就是指衛生間的牆面,地面不能收到潮濕的影響,那麼就必須保證瓷磚的吸水率很低,這樣就能創造出乙個乾淨的空間。

衛生間瓷磚選購技巧二:防滑。

衛生間的地面經常有水,如果採用比較光滑的地板,就很容易造成家人的滑倒,從而受到嚴重的傷害,因此最好選擇施釉充足的釉面磚,如果施釉不足,或者不施釉,表面就會很光滑,而且是越用越光滑。

衛生間瓷磚選購技巧三:耐磨、耐髒。

衛生間也是整個家庭中最容易弄髒的地方,而且難以保持乾淨的狀態,因此,選用瓷磚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這個因素,選購的瓷磚一定不能輕易被刮花,一旦有刮痕就很容易殘留髒物,難以清洗,讓整個空間給人的視覺效果不乾淨。

衛生間瓷磚選購技巧四:質量過關。

不光是瓷磚,就是買其他東西的時候也是很注重質量問題的,要檢查瓷磚的質量,首先要從側面觀察瓷磚是否平整,再者就用手敲瓷磚,聲音清脆的瓷磚才是上好的瓷磚,用於衛生間不易被損壞而且容易清潔。

衛生間瓷磚選購技巧五:搭配協調。

東西的美觀也是很重要的乙個因素,選購時,不能僅僅但看瓷磚本身是否好看,而是要從整體上考慮,看所選的瓷磚顏色,風格是否與衛生間的格調以及衛浴產品相匹配,這樣才能使衛生間看起來更加的協調與統一。

2樓:齊家網

衛生間牆面用什麼瓷磚怎麼選擇?一,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 二,廚房以淺色為主,可以帶些暗花,容易搭配,300*450比較常用,**看自己的經濟能力,從4元多到幾十塊的都有 三,衛生間可以換深一些牆磚,可以先去看看浴室櫃,然後綜合考慮選用什麼色的磚,不要貼完磚後看到中意的櫃子,但配不上色,這樣的情況,我遇到過多次,**也是一樣,低於4元的磚,不做考慮 四,腰線可以增加空間層次感,但會破壞整體性,可以不做,廚衛貼磚時,應該在較空的地方加一塊花磚,效果很明顯,有畫龍點睛的感覺,花磚**較高,幾十塊錢一塊,購買時注意下規格,這個商家會提醒你的 五,防水做起來也不複雜,較常見的做法是,烘乾,鋪卷材,刷防水矽膠等等,建議還是找專業人士,做過後在房間放上水,24小時後到樓下看看有無滲水。

3樓:帳號已登出

衛生間用什麼瓷磚好?選衛生間瓷磚必看。

衛生間牆面用什麼瓷磚?

4樓:慶歌什麼都知道

問問京東售後。

我們發現快樂的人都是那麼優雅。事實上,優雅的舉止人人都可以獲得。當我們對於自己的一言一行十分在意的時候,乙個人的優雅就很自然地產生了。

優雅使乙個人從容大度,帶給人的快樂無處不在。

心靈的寬闊是快樂的心情所必須的。為人應該慷慨大度,應該有讓朋友分享成果的心胸。只有這樣,你才會具有高尚的人格力量。

你會發現,當你慷慨地讓朋友分享你的麵包時,你面前的咖啡杯已經被你的朋友加滿了。

不滿可以督促自己不斷進步,但是如果乙個人總是讓自己處於不滿的狀態中,就必然心力疲憊,痛苦煩惱。所以,必須要擁有滿足的感覺。滿足感就是肯定自己,就是讚美自己,就是放鬆自己,就是在希望和現實之間建立一種美好的和諧。

有了這種和諧,快樂就是輕而易舉的了。

對於生活應該常懷感激、尊敬和欣賞。欣賞大自然的種種美好,欣賞別人的種種優點,感激生活中自己的幸運,感激朋友的無私幫助,尊重別人的種種成就。學會了尊敬,就是學會了欣賞;學會了欣賞,就是學會了確認生活的美好和價值,快樂的心情也就時刻在你的心中了。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具備仁慈之心。什麼是仁慈?就是對人的善意、諒解、寬容、同情和憐憫。

我們會發現生活中很多人並沒有什麼事業上的成就,但他們卻備受尊敬,臉上時刻都洋溢著明媚的光輝,他們盡情地享受著生活的幸福和快樂。原因是他們都有善良的仁慈之心。仁慈之心使別人與他們很好相處,使他們做人輕鬆而自如。

平和寧靜的心態也是十分重要的,只有經常放鬆自己,才能夠不斷減緩自己的壓力,擁有寧靜的心情。擁有了平和寧靜的心態,才有可能充分開發利用自己的心智,走向更加寬闊的境界。

當這些素質融入到我們生命中的時候,我們就會擁有快樂的心情。

5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牆面,最好使用全瓷磚,全瓷磚防水效能最好,但**比較貴。釉面磚也可以,**便宜,但使用壽命沒有全瓷磚長久,根據自己裝修預算決策吧。

誰能說一下衛生間用什麼瓷磚合適?

6樓:金煌建築裝飾****

瓷磚的種類實在是非常多,但要說哪種瓷磚更適合衛生間,這個問題還真沒有確切的答案,因為每款瓷磚都有優缺點。

而適合用在衛生間的瓷磚,我們主要考慮它的防潮、防滑等效能,再者說預算的多少也決定了你的選擇麵。

對於普通家庭來說,牆面瓷磚可以用亞光磚、麵包磚、小白磚、水果硬糖磚等,除了這些,還有人選擇水磨石上牆,呈現效果也是別具一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要盡量選防滑效果好一點的瓷磚,畢竟在衛生間洗澡、洗墩布之類經常會在把水弄到地面上,如果防滑效果不好,是很容易摔倒的。這是我乙個專門幹這行的哥哥在我裝修房子的時候告訴我的,他還給我推薦了簡一這個瓷磚牌子,說他們家的瓷磚不僅防滑效果好,還可以密縫鋪貼,磚縫只有,鋪貼出來的效果整體感很強,很高階。

衛生間貼什麼瓷磚好?

8樓:居美衛浴網

衛生間挑選瓷磚很好挑的,基本滿足防汙性、防滑性和耐磨性這三點就是好瓷磚。

而衛生間的牆面和地面都需要用到瓷磚,挑選的標準不盡相同。

衛生間地磚衛生間地磚一般是選用通體磚,通體磚的防滑和耐磨性都比較好。

衛生間牆磚衛生間牆磚一般採用釉面磚,防汙效果一級棒!平時用久了牆磚上會沾滿黃顏色的汙垢,拿刷子蘸上清潔劑,輕輕的一刷就能刷掉。

不論是牆磚還是地磚,挑選瓷磚要以下2個方面1、瓷磚的吸水率

按市場標準來看,吸水率越低的瓷磚,品質就越好。這樣能很快就晾乾衛生間的水分,而不是藏在瓷磚裡面。

在門店挑選瓷磚的時候,可以滴一滴水在瓷磚背面,如果水滴迅速地被吸收掉,則說明瓷磚質量不怎麼樣。吸水那麼快,在衛生間這樣熱脹冷縮的環境下,很容易導致瓷磚出現裂隙和脫落。

、瓷磚的質地密度

主要是靠眼睛和手的觸感來感知,觀察瓷磚的表面是否平滑整齊,敲打時聲音清脆更好。

瓷磚的尺寸怎麼挑選地磚建議使用小規格的,最好在300*300或以下的規格,因為小尺寸的瓷磚方便找坡度。另外**上預算充足就選中等偏上吧,畢竟要用個十幾年,耐用爭取不返工。

牆磚尺寸好選擇,按照自己喜好來即可,不過要知道,找師傅鋪貼小磚,人工費可是很貴的,不如採用大尺寸磚鋪貼,省事方便。

牆磚採用白色大尺寸的釉面磚鋪貼,耐汙性好,易打理。地磚採用木紋磚,雖然質感上是瓷磚,但視覺上還是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地磚鋪貼的正方形尺寸的灰色磚,耐髒一級棒!牆磚的顏色搭配很用心,上百下灰,尺寸一致,讓空間富有層次感,不那麼單調,真不錯!

這個衛生間的瓷磚鋪貼非常有趣,淋浴區採用灰白色、馬桶區是花磚、馬桶後方的牆磚是小尺寸的瓷磚,目的就是為了區分各個區域,獨立而統一的存在。

吧!點選右上角藍色按鈕~關注「衛浴10大品牌網

9樓:e時光再燃

貼白色的瓷磚比較好,因為這樣看上去空間比較大,而且也特別容易打掃衛生。

10樓:可樂

如果是衛生間的話,那麼建議貼白色瓷磚比較好一點。因為白色瓷磚比較耐髒,看起來也非常好看。

衛生間應該鋪什麼樣的瓷磚比較好?

11樓:雲谷企業網

瓷磚材質大致分為6種。

瓷磚材質。1、拋光磚:就就是磚的表面做了拋光工藝之後進化成拋光磚、表面光滑、亮度和硬度都較高、不易劃花。

3、釉面磚:分為啞光和亮光兩種,種模擬較多高溫燒製之後硬度比較高,防滑性好、且花色豐富通體磚:表面不上釉且粗糙、耐磨、防滑效果好、最特別的是它的正反面色澤一致,顏值不**格不貴還禁得住風吹雨打。

總結:拋光磚價效比較高;拋釉磚花紋多***;釉面磚選擇性多;通體磚耐磨防滑。

衛生間:地面通常選300×300,牆面選300×300;300×450;300×600都可以客廳:選大一些的瓷磚規格,如800×800

根據不同的房間瓷磚材質也不同,衛生間可以不考慮防滑磚、復古磚或者啞光磚。

選瓷磚的4個測試方式。

1、磚的吸水性:把磚的背面反過來,將水滴到瓷磚上,檢視吸水情況。吸收快的,品質差,吸收慢的甚至不吸收,說明品質好。

2、磚的防滑性:在瓷磚的表面倒些水往上踩,試一試便知。

3、磚的硬度:把磚傾斜往上站一下,不易碎的硬度過關。但要小心瓷磚破裂傷到自己。或者把磚拿在手上掂量一下重量,統一規格的瓷磚越重質量越好。

4、磚的拼接度:隨機抽取同規格4片瓷磚,平放拼接,接縫處無滯手或者高低不平,說明平整度好;轉換瓷磚的各個方向進行測試,縫隙小、那就是好磚。

12樓:生活小當家老師

衛生間建議使用釉面磚。釉面磚表面可以做各種圖案和花紋,不僅色彩和圖案豐富,而且有著很好的防滑功能。

鋪貼時要注意:

1、留縫問題衛生間瓷磚的留縫不能太小,瓷磚留縫太小容易減小瓷磚使用壽命,瓷磚在經過熱脹冷縮時擠裂釉面。

2、填縫問題勾縫現在很多的工人是在衛生間瓷磚鋪貼好後就馬上開始勾縫,這樣處理是非常不妥當的,由於瓷磚未完全乾固,在勾縫的過程中,容易造成瓷磚鬆動,後期會造成瓷磚脫落,留下安全隱患。

3、鋪貼瓷磚前要清理有些不負責任的施工隊在鋪貼牆磚時,牆上刮過膩子的牆面貼磚,沒有將膩子鏟掉就直接貼磚,這種做法的安全隱患非常的大,由於水泥勁大,膩子上掛不住水泥,容易造成瓷磚的脫落。這樣也是非常不安全的!

4、瓷磚鋪貼好後的保護問題瓷磚在鋪貼時作好保護,不要劃傷磚面,汙染磚面。在沒有乾固的磚面走動,做牆面刷漆、塗料地面沒有使用保護膜等情況是在施工的過程中經常會發生的,這些都會對瓷磚造成破壞。

13樓:劉金學姐

1、衛瓷磚瓷磚分通體磚和釉面磚。通體磚正反面材質相同,耐磨不滲水。表面帶有凸紋的防滑性和耐磨性都不錯。

釉面磚在正面上釉,花色繁多、色彩豐富、裝飾效果好,硬度高,容易清洗。瓷磚也開始與美觀掛鉤,極力迎合人們的需要。規則、花紋不同的瓷磚地毯,可以使單調的瓷磚變得生動;色彩艷麗又不失簡約時尚的花卉、水果系列瓷磚,新奇美觀;中間嵌以鵝卵石的地磚雖然需要多一些時間打理,但可以用來健身。

2、塑料地板類似於大理石的圖案。相對來說,塑料地板鋪裝方便,還可以拆卸,腳感好,對於常搬家的租房族來說是合適不過了。3、竹地板在我國用竹地板鋪衛生間的不多,在日本和東南亞一些國家很有市場。

它的天然色澤十分美觀,且富彈性、防潮、不發霉、硬度強、冬暖夏涼。用竹子的弧面作為外觀面,韻味獨特,迎合了時下的環保觀念,是喜歡大自然的人的嘗試。4、石材具有天然生成的花色和紋理。

但用於衛生間則需防滑處理。缺點是鋪裝工藝要求高,成本高,而且質量的好壞決定了**。

衛生間的牆磚是選用瓷片還是瓷磚,衛生間牆面瓷磚用什麼瓷磚怎麼選擇?

瓷磚好。瓷片在東西不小心碰上時容易裂。普通家庭衛生間鋪裝瓷磚一般遵循以下原則 在經濟條件允許的前提下,牆面用素色的亞光磚會減少整體空間的冰冷 生硬感。衛浴空間瓷磚常用規格為300 300和330 330,建議不要選用太大的牆磚,因為衛生間轉角多,會增加瓷磚的切割頻率和浪費。通體磚的防滑效能確實非常高...

衛生間牆面防水 衛生間牆面防水高度

衛生間牆面做防水的高度 1 淋浴區 高公尺。2 浴缸牆面 高出浴缸上口50cm 衛生間常年有流水或經常潮濕,防水極其重要,千萬不能掉以輕心。衛生間區域面積小,管線多,不受大自然氣候影響。根據這個特點推薦多種材料配合,因材施用。一般來說,衛生間地面防水建議用通用型防水漿料或柔韌型防水漿料,牆面防水建議...

廚房和衛生間選擇什麼瓷磚好,廚房跟衛生間用什麼瓷磚好?

你我不是對的人 釉面磚一般用於廚房,陽臺,衛生間牆面或地面,通體磚被廣泛使用於廳堂 過道和室外走道等裝修專案的地面。1 顧名思義,釉面磚就是磚的表面經過燒釉處理的磚。它基於原材料的分別,可分為兩種 1 陶製釉面磚,即由陶土燒製而成,吸水率較高,強度相對較低。其主要特徵是背面顏色為紅色。2 瓷制釉面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