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該買什麼樣的SUV,買什麼樣的SUV適合50歲的年齡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老驥

這要看你的用途。1,如果你是個追求個人駕控,而家人乘坐較少時,寶馬x5首選。2,如果你追求乘坐舒服,就選賓士gls。

3,以前二者兼得,就選q7。3,不講究所謂的面子,就選效能極佳的途銳。

2樓:豐祿卿心慈

買suv應該買什麼樣的主要還是看你的預算多少,個人認為車子家用為主的話還是主流德系和日系合資品牌的緊湊型suv車型相對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購車預算是多少錢,15萬元以下的suv不建議購買。

4樓:

看錢,從眾泰2008到賓士g都可以

5樓:home我愛吃糖

可以考慮下價效比高一些的長安cs55

長安cs55採用長安家族外觀風格,軸距2650mm,空間不錯,1.5t+6at動力組合,提速快,油耗不高,

高配車型配有acc自適應巡航,車道輔助,自動泊車,360度全景影像,語音系統等等,安全配置也比較齊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要看你的購車預算是多少了呀,最好入手合資的吧,合資車效能穩定了!

7樓:善良的銘記

這個年齡段選擇乙個提公升品位的車很重要。國產車裡面的新cs75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外觀漂亮,體型優美,配置實用,內飾在這個價位無可挑剔。新cs75還搭載了新的1.

5t發動機,傳動機構來自於第三代愛信6at變速箱,發動機是採用的增強脈衝渦輪增壓,高壓5次噴射等技術,還是值得了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多少呢?適合中年人開的車有很多的,可以選擇相應價位的合資車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具體預算是多少呢?喜歡合資的車還是國產的車呢?幫你推薦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購車預算多少進行選擇適合的suv車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不想修車就上豐田!!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具體預算是多少呢?具體什麼價位啊?幫你參考參考呢?

13樓:塗唱月

看你兜裡準備多少錢買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好車有很多 這個要看你預算多少的 才能幫你推薦選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還要看你的購車預算是多少來說了!

買什麼樣的suv適合50歲的年齡

16樓:潤錦網路店長沙

suv的話我個人推薦長安cs55!長安cs55作為一款定位更入門的緊湊型suv來說,外觀繼承了cs95

的家族設計,整體變的更精緻。1.5t發動機匹配在緊湊型suv的尺寸上十分合適。橫向對比競爭對手來

看,配置上更豐富全面,參考售價來看,它不僅可以與同級別自主品牌緊湊型suv車型競爭,還有足夠

的實力來與合資品牌小型suv來抗衡。

人到中年什麼樣才算幸福,人到中年,女人有哪些特點才能幸福?

摩托王子 現今社會,大家都在講幸福,那什麼才是幸福呢?有人認為,幸福來自金錢 幸福來自健康 幸福源於愛情 幸福在於地位 父母雙親健在 兒女雙全闔家團圓是幸福,事業有成是幸福等等 如果一千個人來回答會有一千個答案,幸福真的是個迷,幸福是一種心態,但更是一種感覺,一種滿足的感覺。你和你的幸福從未遠離 兜...

人到中年,男人最欣賞什麼樣的女人呢

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不同年齡階段,人對於感情的需求是並不相同的。年輕的時候,很多男人看女人的身材和顏值,然而真正過日子時,才會發現,乙個能和自己風雨同舟的女人才是最理想的結婚物件。結婚後的男人,作為家庭的頂梁柱,身上的負擔和壓力是不言而喻的。而乙個人的扛壓能力是有限的,如果伴侶不能充當自己的解語花,無...

為什麼買SUV斯巴魯的少了,為什麼買SUV推薦斯巴魯的少了?

不服輸的黑巖 一些非常老牌的資深suv汽車,比如本田的crv,大眾的途觀等一些老品牌,他們也是發展的越來越好了,但是今天要給大家說一說這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汽車,但是由於它的品牌知名度原因卻沒有被太多人所關注,那就是斯巴魯的森林人了。其實一款車的好壞通過銷量是不能夠看得出來的,因為一款車只有懂車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