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什麼買什麼樣的衣服,如果有人說我和你買了一樣的衣服,你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2-05-31 15: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西裝還是襯衫還是t呢??

不過你20歲西裝就不要了餓。

你又高又黑是吧。

襯衫的你可以買斑馬紋襯衫

顏色可以是紅色和黑白。看過吧?

褲子的可以隨你搭配。7分短褲和牛仔都可以。

建議你去levi's和lee買。那些衣服既潮又很修身。

短t就容易了。

特色短t加levi's牛仔是絕搭的。出場大型場合也不會說很隨便。

還有什麼問題就hi我吧。

還有還有。

襯衫的話如果你身材好。可以把衣服弄到褲子上。(不知道怎麼說。參照西裝吧。= =)

然後系上一條褐色或者特色皮帶。(看衣服搭配定。)鞋子皮鞋布鞋隨你。 都一樣的

2樓:想0_0想

你黑嗎,就參照古天樂的穿著阿,他品味還不錯。參加朋友婚禮穿的正式點九好,下面牛仔褲+休閒皮鞋,上身穿休閒襯衫或polo衫,條紋的單色的都不錯,中間用條好的腰帶衣服放在褲子裡哦,這樣顯成熟。

3樓:藍嵐

你可以去**上搜一搜,還可以買一件豎道道的西服,裡面打一件藍色的領帶,胸口放一件藍色的絲巾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形體,穿休閒服也行。風頭不要蓋過新郎(⊙o⊙)哦

(*^__^*) 嘻嘻……

o(∩_∩)o

5樓:匿名使用者

穿黑色衣服顯得高貴,膚色看起來不會顯黑。而且我覺得不必要用領帶來修飾,穿乙個襯衫,領子翻在外面,最好是一身都是黑色的。袖口也把襯衫翻出來。

即休閒,又莊重。不會太呆板。20歲也正是年輕的時候,不要打扮的一本正經。

可以帶個現在很流行的鈦圈。

6樓:孟淑蘭修香

紫色長袖體恤

白色帶帽子的無袖上衣

下面是肥大的那種牛仔褲

還有板鞋

再有最好帶個鴨舌帽

淺色的較好

如果有人說我和你買了一樣的衣服,你該怎麼回答?

7樓:晴天便好

如果有人說他和你買了一件一模一樣的衣服,你說真的嗎?我們都沒有一起去買衣服,怎麼會買的一模一樣,說明我們倆的想法是一樣,連愛好都是一樣的,到我們倆的眼光也是一樣的。

8樓:拖鞋觀眾

看來我們倆的審美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咱倆審美觀點相同啊,那天咱們一起穿。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那挺好啊,咱們一起穿,在朋友面前展示咱們兩個的體型,多漂亮。

別人總是跟我買一樣的衣服,我該怎麼說別人

11樓:雪微

你應該感到高興,說明你會穿衣服啊。當她是姐妹吧,你還可以在服裝方面幫她建議,你的人生會更充實。人無完人,她肯定有她的長項,可以互相幫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索性跟他結拜算了

13樓:笑七是

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女朋友要給我買衣服,我該怎麼做?

14樓:除非夢裡

告訴他你長遠的打算,你的計畫,而不是一味的勸解,如果你說不要,她會誤以為你不喜歡她,她給你買衣服,你還不樂意,會有矛盾的。你要告訴她,你的計畫,你的理由,存錢是為了取她對不對?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買衣服給你,是因為諗著你。在特別的節日可以接受呀。互遞乙份心意。禮物也就是乙個心意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男孩子不是很注重打扮,穿的整潔得體就好。女孩子則不一樣,不僅整潔,要好看、漂亮。你們倆可以協商一下,可以考慮買稍微好點的又有打折或**的那種,整體**也不是很高。

呵呵,希望對你有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更加激勵自己,對女朋友好點,現在窮不是你的錯。以後你還讓你女朋友《可能是老婆了》受苦那就是你的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穿的整潔就行了,你的這個問題要跟你女朋友好好商討一下 以後這個問題不用發到**上來,這個不是問題

我在一家金融公司上班。今年25歲。我不會怎麼打扮?所以我想穿的好一點,應該買什麼樣的衣服?什麼樣的

19樓:在天黑以後

你要多去實體店試衣,這要根據個人身高,胖瘦,體型,臉型,氣質等來綜合搭配,總之就是,順眼就是好。

20樓:笑__看__人__生

沒個人經驗,沒學歷,能去金融業上班嗎!

如果有來生,你想做個什麼樣的角色

如果有來生,我想變成北極的一塊冰,什麼事情都不用煩惱。每乙個人生活當中都存在各種壓力,而生活在這種壓力當中,每個人都會感覺到疲憊。如果能有重新生存一次的機會,我想我不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現實生活總是有些殘酷,讓人前行的每一步都倍感疲憊。作為乙個普通人,我對生活其實並沒有太高要求,可是生活卻還是給我設定...

如果有人這樣子說我,我該怎麼回答呢

我想你在網路上應該看過的,一個東北的退休工人,62歲學電腦兩年竟然成網路高手 所以只要有信心就會成功 祝你好運 我不愛美美 把這句話當動力好好學吧! 我也是一箇中專生,現在在公司做網路總監,加油!好好學! 有能力還看什麼學歷啊,管別人怎麼說呢,做自己該做和想做能做的事情就是了! 金胭媚妖娘 那個人真...

有人向我表白,我該怎麼辦,如果有人向我表白,怎麼辦?

瀧穆招高旻 你如果覺得可以,就慢慢交往看。如果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就直接明說,做朋友比更加合適。關鍵看你對,表白者的心 竹傾水瑩 對於這種情況,說明你對她只是朋友,沒有做戀人的打算,其實做朋友比較適合你,你感覺做戀人沒有達到你要的感覺,那你就找個時間約她出來,好好的把話說明,以後繼續做朋友,做戀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