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之後,什麼樣的女人能夠讓男人難以抗拒

時間 2022-01-14 11:45:09

1樓:乙個奇怪的男孩

充滿積極活力和能量的女人當今,花錢是一件很容易很容易的時間,而賺錢卻是一件很難很難的事情。現在,有很多的家庭都是男人在外面賺錢養家,女人在家照顧孩子照顧家裡的所有。男人是家裡的頂梁柱,在他們的肩旁有著很大的壓力,不僅僅有家裡的壓力,也有工作給他帶來的壓力。

在他們累的時候,也需要找乙個地方休息休息,有乙個人給他幸福感。這時候的男人就希望可以看到乙個充滿積極活力和能量的女人,這樣他也能有能量繼續工作幹活,拋去這些壓力。男人到了中年後,會喜歡和充滿積極活力和能量的女人在一起。

2樓:曉佘談天下

人到中年之後,什麼樣的女人能夠讓男人難以抗拒?

3樓:喵喵陪你談娛樂

人到中年之後,男人喜歡的女人型別不再是光有美貌的,而是那種賢惠大度,善解人意的。有的女人特別溫柔,能給男人很多安慰。有的女人非常能幹,幫男人扛下了很多事情。

還有的女人非常有智慧型,能給男人指出很多有用的東西。以上優點兼備的女人,會讓男人無法抗拒。

4樓:亞林

有點小脾氣,懂得撒嬌,分得清場面,拎得清主次的女人男人會更心儀。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成熟穩重,事業有成,這樣的女人一定會讓男人難以抗拒的,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也會讓男人特別的開心快樂非常的輕鬆。

兩性戀愛問題

6樓:海哥夜聽

兩性情感:戀愛中,女生需要注意的十個小知識,讓你的戀愛更順暢!

7樓:

他其實已經沒有愛你的理由了,你發現嗎?他愛你最初的時候是因為愛你,但後來在那方面不能滿足他,所以,他沒有愛你的理由了,因為你要分手的話,他完全同意。就這麼簡單。

所以,你想好,你是不是還愛他,你在那方面為什麼沒有能夠滿足他?

8樓:臨沂小眼鏡

你是來求安慰的,並非來找建議的,你這樣的人太軟弱,你們肯定會和好的,你男朋友以後還會找別人,只要他對你好,你就將就著在一起吧

9樓:香改她爹

思想出軌和身體出軌,對感情的傷害是很大的,但是,真誠的坦白是一種很值得肯定的行為。

你的傷心源於他的行為導致你對他的失望,甚至是對你的純潔感情的一種侮辱,而其中也包括背叛

對你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撇清這段感情,仔細的分析這段感情,有沒有值得你留戀的,有的話,放下暫時的憂傷,等待,看他做出改變的誠意,假如,說沒有,那麼這件事情就這樣讓他過去,因為男人是最不知足的一種動物,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10樓:

這種人找小三還找出藉口了,垃圾

男女戀愛問題 困惑?

11樓:**慢性蕁麻疹

你練的問題就是男生跟女生在一起的時候應該多溝通一下,有的時候不知道對方的想法,有的時候下結論的話可能會影響兩個人真的感情。

12樓:塔濱海

要記得順其自然的發展,最好男生要主動一些,這樣兩個人比較好。

13樓:井凌桖

追求乙個人,但他並不真正需要你和他在一起只是為了逃避孤獨讓你感到鬱悶,受傷害讓你總是迎合對方讓你情緒波動劇烈,不穩定試圖改變他或讓他改變自己

14樓:帶你看小老虎

我覺得你們兩個人現在已經不是相互喜歡對方了,而且特別是這個女孩,應該是有他自己喜歡的男人了,所以現在也就是想跟你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困惑的話,可以找當地的其他大師給我們解決,一般來說是可以處理這樣的問題,是非常好的一種。

16樓:仇瓊詩

感情的事情就沒有困擾了,感情的事情要隨緣的也要靠緣分,順其自然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努力去忘記他,既然不該愛,那他就不是你命中註定的人,再等待下一段良緣吧。

18樓:如雪兒

可以放棄了,不公開的愛情都是有原因的,或者是不夠愛,或許是有備胎,總之,可以放棄了。

19樓:宜甘

男女的戀愛問題是乙個很難解決的問題,你可以有針對性的去解決互相之間的矛盾。

20樓:

男女戀愛的問題,只要兩人真心的相愛,就要好好的相處,就要對對方去信任

21樓:超聰明的小鳥

基本沒戲,對方不接受你啊

男女戀愛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內心不夠自信,你把他的疑慮都打消掉了,也也許會有同意。他只是不確定你是不是真的愛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戀愛要你情,我願你愛我,我愛你才能成就結果,不然只能難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明白,已經這個年紀了,該為自己活了,找個人是過日子的,這個年紀還要生什麼呢,孩子在前夫那裡不是很好嗎,兩個人存的錢就一起吃吃玩玩旅旅遊有什麼不好,非要什麼談戀愛生孩子,你的想法未免和年齡太不符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已經沒有必要去追了,看你的描述對方顯然並不是真的很喜歡你,而且異地戀還是算了吧,不實際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感情畢竟不太現實,也會有很多的矛盾,還是現實一點比較

27樓:人生無常

既然你們是網上認識的,應該加深了解,不然的話呀,這樣恐怕是不能夠加深自己的感情的,最好能夠見個面。

28樓:愛看321書

詳細看了你的問題,我個人覺得你倆不是很適合,現在你們倆個最大的問題是你想要孩子,但她肯定是不會再生的,一是年齡問題。二是她要考慮她孩子的感受。從她和你的聊天來看,她人挺不錯的,也挺坦誠的。

29樓:彩衣小蟲

我覺得你們兩個還是再彼此深入了解一下比較好,然後你確定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以及以後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然後再做決定。

30樓:高高

你讓她回覆你,這是沒可能的,她要是對你有感覺自然願意和你聊,不然沒法談。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二婚的話女人都是比較看重經濟能力,還是多處處,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李安問題是我認識就是關係到自己的人生大事,所以在一塊兒的時候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你的文字敘述的也比較多實質性的呀。比較好。

33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你可能還是需要更加的了解對方以後,然後再去做決定會更好啊

34樓:黎祖南

網上交友需謹慎,還是得小心一點。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戀愛問題,男女戀愛有什麼問題?你愛練就練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就說明對方可能對你並不是那麼感興趣吧,完全在硬撐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的話什麼樣的人,你都會去追。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說的,感覺你們可能性不大。

她條件比你好很多,也不怎麼回覆你資訊,明顯的已經不想繼續發展了。

男女朋友都是不是談乙個月戀愛確定感情關係(在一起,也就是**)?

39樓:

我認為乙個月是不是太短了?因為乙個月了解的不是很深。即使當時確定了戀愛關係和感情關係。

雙方的優缺點還沒有完全暴露出來。所以我說,女孩子還是要矜持一點。等確確實實確定結婚的時候還是可以嘗試的。

40樓:在吉州窯講四川話的企鵝

說這些話的人都不知害羞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真正相守一生一世的人不是說一兩個月就確定終生,所以說特別是女人太自我吃虧後悔以完了

41樓:

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剛確定乙個月。你們就在一起。我覺得太快了,相互還不是太了解,女孩兒要學會自尊,自愛,自重,不要輕易把自己的第一次就隨便交給乙個人。

請你趁重考慮。以免以後後悔。因為你把第一次輕易交給別人了,吃虧的都是你自己。

42樓:來自翠微峰高尚的路西法

你是女生不要過早的把第一次獻出去,應多了解。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都可以確定對方了,何嘗不可呢,如果只是玩玩的話,最好還是不要這樣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都是不是談乙個月戀愛確定感情關係這個不一定,關鍵在於兩個人戀愛的進度,有的人談戀愛慢熱型,有的比較激進。

假如兩個人一見如故,相見恨晚,那麼談戀愛的時候,程序自然會很快,感情公升溫也比較容易,往往經歷了很短暫的時間之後,兩個人的關係便確立了。

但是如果兩個人一開始戀愛的時候,共同話題比較少,很難有切合度,那麼兩個人往往要想感情公升溫比較困難,在乙個月內很難確定感情關係。

另外,確定戀愛關係快慢也和兩個人的戀愛方式有關,如果戀愛的一方不懂得如果談戀愛,比較木訥,那麼確定感情關係也比較慢。

45樓:

現在談戀愛的人來說 認識了乙個多月 送房都買一件的時候 有一些人是這樣的 有房有車 有存摺 人家介紹給他的女朋友 一見鐘情 才認識了乙個多月 雙方都沒一點的時候 沒有意見的時候 宋芳同意的時候 就結了婚

有一些人是這樣 認識了乙個多月 應定是自己的女朋友 慢慢來 自己的發展 婚姻的情書 愛情的死起不 愛成真正的 有一些人 愛他愛到會事事 愛情這個東西講究緣分 緣分不成熟的時候 他那乙個多月 還是要分手呢 分心是這樣說的 婚姻是這樣說 有些談了乙個多月也結婚 有些三年也結婚 就是緣分不到 現在的時代和我們那時時代是不同 我們的時代 不想就買房買車 那時候也是沒錢買 只有宋芳說的來 只有你對我好 我對你好就結婚 現在的時代是這樣的 沒有煩 沒有房子 沒有車 沒有存摺 他就不可能和你結婚 反應這東西 婚姻 一成熟 就成家落葉 愛情這份事 只要緣分成熟 就一定會走在在一起 不敢 他是乙個月 不砍他是三年 只有你愛我 我愛她 奮進一定會圓滿的 年輕人 要矜持這份感情 要珍惜那份愛情 才有圓滿的成功 幸福永遠在 青春 認識乙個月 和他們說這我是我的女朋友 但是還有些人就這樣的 蔓蔓培養真正的感情 他那一年兩年 才真正的走在一起結婚 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婚姻 一定會很成功的 一定是緣分 一定會很幸福的 幸福人生 人生的道路上 紛印 結婚 一定會很幸福的 幸福人生

戀愛,兩性?

4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們雙方的意願,如果是玩玩也就罷了。如果是真心搞物件,交朋友,談戀愛,就要認真體驗一下對方,是不是你所想象的型別,她值不值得你去愛,再做決定也不遲。你說到了花錢的問題,戀愛期間,花點錢是必須的,但要掌握尺度。

你說是這樣吧?以上說得對否請斟酌。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虧了?花完錢,什麼也沒乾。這種意識是有問題的。

你們倆確定男女朋友關係了嗎?如果沒有,連談戀愛都談不上。如果確定了,平時沒話說,說明你們交流太少了。

你們可以試著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尋找共同點。如果實在找不到共同興趣,彼此也沒什麼感情,就不必維持了,畢竟有投入沒產出的事毫無意義。但是作為男人,不用太介意花了錢,人家女生還花時間陪你了呢。

48樓:匿名使用者

哎呦喂!這是要看方的意願了?告訴你吧,物都是互補的,兩性中的任何一方都是不完整的,都有很大的「偏心率」,這正是人們尋找人生伴侶的原因。

伴侶之間唯有相互依存、相互補充,才能和諧完美,未來的生活才有可能溫馨美滿呀。其實兩個人相愛,不一定要門當戶對,但一定要相互吸引。很顯然,你的男朋友會和你在一起,表明你身上有吸引他的優點,無關優秀與否,或者說外貌是否靚麗出眾。

或許只是你的性格與他的性格相契合,自然而然走到了一起。所以,你也不必糾結於自己的外貌普通問題,你要知道,愛情沒有配不配得上這一說法。你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別人怎麼說也不要在意,這是你的未來,你的終身大事,別人又怎麼會理解呢。

所以,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很重要,自信一點,既然如此優秀的人選擇了你,說明你自己並不差。

4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戀愛關係,親親抱抱,這些就可以了,還沒有到發生關係的時候,到結婚那天再發生關係也是美事。若按耐不住,這種事你得主動,但不能霸王硬上弓,水到渠成會更好的。

人到中年什麼樣才算幸福,人到中年,女人有哪些特點才能幸福?

摩托王子 現今社會,大家都在講幸福,那什麼才是幸福呢?有人認為,幸福來自金錢 幸福來自健康 幸福源於愛情 幸福在於地位 父母雙親健在 兒女雙全闔家團圓是幸福,事業有成是幸福等等 如果一千個人來回答會有一千個答案,幸福真的是個迷,幸福是一種心態,但更是一種感覺,一種滿足的感覺。你和你的幸福從未遠離 兜...

人到中年之後,女人應該如何讓自己的婚姻更幸福

以情佐酒 人到中年,女人在婚姻裡可能會面臨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你要面臨所謂的 七年之癢 你要提防老公的背叛與欺騙,你還要照顧小孩和老人,等等。女人到了中年之後,會發現時間過得越來越快,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少之又少。中年已婚女人既要忙工作,還要忙著照顧家庭,她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中年女人在婚姻中,會...

人到中年,男人最欣賞什麼樣的女人呢

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不同年齡階段,人對於感情的需求是並不相同的。年輕的時候,很多男人看女人的身材和顏值,然而真正過日子時,才會發現,乙個能和自己風雨同舟的女人才是最理想的結婚物件。結婚後的男人,作為家庭的頂梁柱,身上的負擔和壓力是不言而喻的。而乙個人的扛壓能力是有限的,如果伴侶不能充當自己的解語花,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