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的女人能不能留直髮,為什麼女人到中年以後就不留披肩長直發了?

時間 2021-08-30 11:23:0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髮型要根據臉型來設計才行。

1、選擇什麼樣的捲髮首先要考慮你的臉型,揚長避短。方形、圓形、梨形(額頭較窄)臉型的人都不適合大波浪的捲髮,會顯得拖沓、沒有精神;瓜子臉(寬額頭、尖下巴)適合「ω型」髮型;菱形臉(窄額、高顴骨)也適合「ω型」髮型,但還要注意將頂部的頭髮蓬鬆圓潤起來;方形臉應該將頂部的頭髮削薄,捲髮將臉兩側適當遮蓋;橢圓形臉,也就是俗稱的「鵝蛋臉」是中國人公認的最美的標準臉型,什麼樣的捲髮都合適。

2、髮型和身材也有很大關係。個子嬌小的女性,以小捲曲度的髮型較為適合,且不宜留長髮。

3、不同的髮質直接影響捲髮的效果。按特點,頭髮可分為剛發(有彈性、健康的頭髮)、乾發(缺少油性)、棉發(細、軟、油性頭髮)、沙發(碎而不直)、捲髮(俗稱自來卷),其中剛發最適合燙捲髮,乾發、沙發都不適合燙大波浪,捲髮則可以「將錯就錯」燙直。

4、工作性質和氣質也是選擇髮型應該考慮的因素之一。辦公室的白領最適合中長度、髮尾區域性鬈曲的髮型,既適合工作又可以方便下班時候變換髮型。

5、色彩也是美髮的重要元素,若能技巧性的為捲髮增添各種色彩,可以使髮型更為突出。但選擇染什麼顏色要受個人膚色的限制,臉色紅潤的染紅色系、黃色系都比較合適;臉色偏冷的則應選擇染紫色系。一般來講,中國人染紫色系的頭髮都不會是錯誤的選擇。

2樓:月光一族於

這看女人自己的喜好,

沒有任何人限制你留什麼髮型,

也不需要對外人評價有任何講究,隨意就好。

你留髮型是為了美,這個美就是讓社會分享的。

為什麼女人到中年以後就不留披肩長直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會顯得蒼老沒精神:

臉部膠原蛋白流失,長髮遮臉更顯得臉尖瘦,顯老頭發放下來顯得人沒有精神。如果是小姑娘,臉部飽滿,雙眼有神的,放下來也不影響。但中年以後的眼睛也沒神了,神色也黯淡了,放下來顯得很沒精神。

扎頭髮,短髮,燙彎曲,能突顯女人成熟嫵媚的氣質。比長髮更適合。

題主覺得不錯的話請採納呀!

四十歲以後女人為什麼會容易發胖,四十歲的女人為啥越來越胖

女人身體因懷孕要保證兩人的營養而要攝入大量食物從而使身體變形,生小孩後更是從量變到質變,這時的女人變成了相夫教子,身心愉悅,心寬體胖。 愛語桐說 不只是女人,男人也易發胖,因為人的代謝能力在逐漸下降,運動量減少,消耗少,因此就變胖了 生理和境遇使然。生理上,代謝減慢,能量物質尤其糖類積聚,利用率降低...

四十歲的男人能娶二十歲的女人麼,為什麼40幾歲的男人可以娶20幾歲的女人而20歲的男生不會娶40歲的女人

生活中有太多男人在四十歲時還能娶到比他小十幾二十歲的女孩,比如劉強東娶了奶茶妹妹,吳奇隆娶了劉詩詩,究其原因主要有以下三點。1 長相英俊懂得保養。許多女人一過30歲,衰老的速度就會很明顯,魚尾紋會不知不覺的爬上眼角,會逐漸失去光澤變的鬆弛。而男人不一樣,男人的衰老速度遠遠的慢於女人,如果他再懂得保養...

為什麼很多四十歲的女人閉口不談自己的老公

旌濤拍岸 現如今的社會,很多40歲的女人閉口不談自己的老公,一是自己的追求更高,二是對這段婚姻失去了信心。一 失去信心兩個人剛結婚的時候,彼此非常的恩愛,而且互相吸引。但是隨著年齡的變化,會發現感情越來越平淡,沒有當初的那個激情,因為每個人在經營婚姻的時候,總會經歷平淡期,這樣的平淡期會讓自己對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