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為什麼不能吃年糕,胃病能不能吃涼的東西

時間 2022-08-02 01:40:05

1樓:曼曼

有胃病的人腸道也會不好,年糕屬粘性不好消化食物,不適合有胃病的人食用

2樓:刺耳超人

最常見的無非就是胃炎、胃脹氣、胃痛咯!其實不管是那種胃病首先從飲食的角度說,多注意飲食就可以了慢慢調理

不要暴飲暴食,要少食多餐。

不要吃過熱過冷的食品,尤其夏季不要吃冰激凌,冰鎮啤酒,飲料;

不要喝酒抽菸;

不要吃一些難以消化的食品,以免加重胃的負擔,例如韭菜,有的人對青椒也有不良反應,還有煮玉公尺等;

少吃上火油膩的,如海鮮,羊肉。少吃辣的,例如辣椒,大蒜等;

最後要說平時可以喝點9味的欣謂cha,,為胃部上一層保護膜,促進胃酸分泌,寬胸降逆,調理胃腸.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紅細胞沉降率(esr)簡稱血沉,是指紅細胞在一定條件下於單位時間內的沉降距離,血沉加快可見於某些生理情況:婦女月經期,妊娠期,老年人特別是60歲以上的高齡者,多因纖維蛋白原的增高而致血沉增快.

在病理情況中可見於各種炎症(急,慢性炎症,如結核,結締組織病,風濕熱等)指導意見:組織損傷和壞死,也可短期增加.惡性腫瘤中,尤其是惡性程度高,增長迅速的腫瘤更明顯.

多種高球蛋白血症均可見血沉增快,如系統性紅斑狼瘡,多發性骨髓病,巨球蛋白血症,肝硬化,慢性腎炎等.在貧血,高膽固醇血症時也可出現血沉增快.因而,血沉增快,**複雜,無特異性.

您近二月體重明顯下降(雖日前體重仍屬超重),但應排除主動性**,**的原因生活護理:建議您合理飲食,生活規律化,適當增加體育活動,仔細觀察發生的症狀,去醫院隨訪,單純的b超膽管毛糙,是不能解釋血沉增速,波動的原因.

4樓:毛鋥利

胃病,顧名思義,胃生病了,生病了怎麼辦,都知道,要休息,和人一樣,胃病了也需要休息,怎麼讓他休息,少讓他幹點活,年糕什麼東西,糧食,粘,比硬麵火燒還難消化,胃主要就是消化他的,生病了還乾重活,你願意啊

5樓:

可以建議你從生活飲食習慣調理的

生活中應戒菸忌酒,飲食要規律,過熱過鹹及辛辣食物不要吃。

可以選擇中藥**,在中醫上這個屬於呃逆或者胃脹,選擇有助於消化的中藥,像山楂,神曲和麥芽等

不要吃肥肉和巧克力,因為他們會讓胃部的括約肌鬆弛,容易造成回流,會讓胃有被火燒的感覺,所以盡量不要吃這些食物,不要給胃增加負擔

另外,患者平常多喝點9味欣謂cha,能逐步修復胃腸粘膜層和漿膜層,還原胃腸道的柔韌度和吸收排洩功能。

胃病能不能吃涼的東西

6樓:古方紅糖

一般都是可以讓食物變到適當溫度就行,只要是不要長期食用,偶爾幾次是沒有問題的

胃病和情緒,不規律飲食關係密切,注意調整。早晨喝一杯牛奶對胃有好處,不規律飲食難以避免所以胃病**率極高。

為什麼得了胃病的人不能吃辣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誰告訴你的,不能吃。什麼東西都可吃。在家裡備份胃痛藥,等胃痛時吃。

8樓:有點二的青年

你知道嗎辣其實是一種痛覺,肯定對傷口癒合不利。不光胃病 ,受傷了,生病了 都不該吃辣,醫生也是這樣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得了胃病就相當於胃上面有個傷疤,你在傷疤上放辣椒你說能放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為導致你的腸胃越來越經不起吃辣的壓力,會導致你的胃病越來越嚴重,

有胃病的人可以吃年糕和糯公尺嗎

11樓:忽悠不轉

最好是不吃這些,含澱粉、生、辣。辛、冷、硬的食物都不要多食

12樓:蔡進了

少吃,最好別吃,這種食品吃了會反酸不好消化

有胃病是不是不能吃太多粘性食物,例如年糕 粽子

13樓:小蝦公尺來來

不能吃多,可以分幾次吃,緩解胃部的負擔

14樓:溯源宗許兵

恩肯定的有沒有胃病都要少吃,但一定要吃一點可以養胃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這些食物太過粘性。胃腸難消化。

16樓:

是的,可以多喝小公尺粥。

17樓:盈山

是的,那東西太難消化了

胃炎可以吃年糕嗎 注意事項有哪些

18樓:

最好少吃, 年糕本身黏糯,吃多了不易消化,容易加重腸胃負擔!

什麼胃病不能吃肉,有胃病能不能吃牛肉

首先回答您的問題 除非完全不能進食,否則沒有任何胃病是不能吃肉的,醫生不讓吃肉是因為比較謹慎,從最大限度減小風險的角度出發,不吃肉可以減輕胃腸道負擔。再談您朋友到底是什麼病 我想到底是什麼病您朋友也不知道,因為八成醫生根本就沒有告訴他,因為醫生也不知道。在沒有胃鏡報告的情況下,醫生是不能下診斷的,最...

胃病能不能治斷根,胃病能治好嗎?

複製什麼狗p文不對題的資料.反正我父親的胃病已經是很久沒犯了,也沒做什麼大的檢查什麼的.我當然也不做什麼廣告他吃的是麗珠什麼沖劑不過也是幾年以前了,現在我沒見那藥廣告了當然也不一定有用,比如我吃了就沒用 只是給你一定信心如果你胃病嚴重的話.現在醫療發展得很快你去好的醫院看醫生吧 胃病能治好嗎?中醫指...

胃病的人能不能喝功能飲料,有胃病的人喝什麼飲料最好最養胃

不能 關鍵在養胃 飲食習慣一定要記 有胃病的人喝什麼飲料最好最養胃 有胄病的人喝牛奶是不好的,有時還會加重胃病的進展,建議喝猴頭菇為主要原料的飲品,能起到養胃的作用。無糖酸奶 無糖蘋果醋 果粒橙等果汁也可以,勿飲碳酸飲料,含糖量很高的也不要飲用。少量喝點淮山汁 木瓜汁。日常養胃可以喝稀健丁香茶,丁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