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親情,我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8-02 01:35:08

1樓:sunset妙妙

每個都可以很重要,簡直缺一不可,試問一下,如果只有金錢,那你只會買來孤單和寂寞,如果只有愛情,那貧賤夫妻百事哀你總聽說過吧,愛情不能當做麵包,友情只是生活的調劑品,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沒有真正的友情,只存在相互利用,每個人根據自身的利用價值而交到相應程度的友情,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是親情,它是支撐你一切的能源,金錢可以拋棄你,情人可以拋棄你,朋友也可以拋棄你,唯一會相伴你倒永遠的只有親人,但如果這個世界上你只剩下親情在身邊,那鄙人覺得你活的真的很悲哀,因為除了對你毫無所求的親人外,你竟然被社會上所有人所拋棄,這是你最大的失敗,不被認同,孤立無援,所以金錢,愛情,友情,親情,缺一不可,它是組成這個社會的原動力,本人覺得樓主提出的這個問題真的很叫人無奈,因為它根本就沒有可比性!!!

2樓:勤奮的土星人

我個人認為這兩個沒得選擇,都必須要,而且連個東西沒有對比性。

3樓:adolf丶

選擇你認為最重要的。

4樓:

問題很奇怪,模稜兩可。若指的是婆媳關係的話,建議你先哄親媽 再哄親老婆!

5樓:嘟嘟小豬

都很重要,等家裡人接受了再談愛情

面對親情和愛情該怎麼選擇,愛情和親情該怎麼選擇?

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樸丹樊鳥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

愛情和親情該選擇哪個

很同情。但你確定他也真的愛你,如果是這樣,可以先選擇愛情,親情是無法隔斷的,你父母在嚇你.祝福你!選擇親情吧,其實父母都是為了你好,怕你嫁得遠到時被欺負都幫不了你,如果你真的認定了他而他也是這樣,那麼你就要和他一起努力得到父母的認可,讓你父母覺得你跟他一起他們會放心,那你父母肯定就不會反對了,畢竟父...

我該怎麼辦?愛情和親情

1全部你這樣的 就是失去過後才懂得珍惜,其實 一句父母不同意才分開的,是為自己找藉口。當初為了你墮胎,回家你也不給她關心 還不和她聯絡,她肯定很傷心的。她身體受傷,還要心裡受傷,你這樣做,真的讓每個女人都很不理解,我是女人,是我 我也不會原諒你,但話說回來,如果他還愛這你,你應該還有機會,前提還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