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親情還是愛情,是該選擇親情,還是愛情

時間 2022-05-05 15:55:07

1樓:小豬豬

愛情熱戀一過也就是平淡甚至分手,負責任的還可以,不負責任的會把你傷的遍體鱗傷,親情是一輩子的,你幸福親人祝福你,你受傷親人會安慰你

2樓:你敢裸婚嗎

樓上幾個的回答都是會選擇親情 我對此很不理解 選擇親情沒有錯 但是樓主的前提已經說的很明確 是因為女友家庭的原因 導致爺爺奶奶反對 我倒覺得這樣對女友不公平 本來家庭的原因 就已經使女孩子的心理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就這方面來說 她也是個受害者 而且家庭的原因並不關係你倆的感情問題 我覺得你們的感情要是真的很好 就應該跟女友共同努力 讓爺爺奶奶對你們的愛情放心 試著說服 證明給老人看 你們會過的好 假如就因為家庭的原因 放棄愛情 自己心裡還有女友心裡都會難受 割捨不下 希望你們早日取得老人們的青睞 祝你們幸福 望採納!

3樓: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 愛情總有一天會變質。 親情是永恆不變的

5樓:

還是看情況吧 但一般愛你得親人是永遠無條件的愛你疼你的 所以 親情 !

6樓:夜店l打烊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是沒的選擇是注定割捨不斷的,愛情是生活是居家過日子

愛情和親情怎麼選擇

8樓:包樂巨集洋

其實,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和最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和心靈,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也可以說應該珍惜的五種人,即父母,手足,朋友,情人,自己,這些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也是最為珍惜的東西,不可失去

因為只有自己的親情才是永遠的情,是割捨不掉的情,是血濃於水的情,只有親情才是永恆的情。

世界上只有自己的感情是屬於自己的東西,沒有什麼能低得過去,只有自己對待自己才是最為真實的。

人的一生中,生命誠可貴,健康是本錢,只要自己珍愛自己,珍惜生命,才是最為寶貴的。

我們只要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幸福就會無處不在,幸福更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

人生和事業是我們追求的理想和奮鬥的目標,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獄,既然活著,就要活好。你要是懂得生活之道,要是能在色彩,聲,光,香味,美景隨時就在的世界中自得其樂,人生就成了趣味無盡的旅程。

9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關於愛情和親情更多的選擇,主要還是看在你對待愛情的態度上面,我覺得在感情當中愛情是自己選擇的,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自己的愛情得不到親人的祝福,那麼這段感情可能也不會走得很順。

兩者之間的重要性都不同而已,愛情跟婚姻是你自己。我們只能夠尊重自己的內心,當然親情的話也要維護好,不能因為愛情就喪失。

兩者之間的選擇應該更多的去平衡,你自己到底在意的是什麼。

10樓:原宇衛香旋

一般情況下愛情和親情並存在水火不容的矛盾。所以面對一些困局只要冷靜面對,應該都是可以協調的。

1、父母之命和愛情的衝突。應該多多考慮父母的看法,因為父母是過來人,對世道人情看得更透,對生活抱著更實用的態度,而愛情在生活面前,很多時候是有點蒼白的。但如果父母過多地考慮自己的感受,包括對他們的態度、戀人對他們生活的影響、能不能...

一般情況下愛情和親情並存在水火不容的矛盾。所以面對一些困局只要冷靜面對,應該都是可以協調的。

1、父母之命和愛情的衝突。應該多多考慮父母的看法,因為父母是過來人,對世道人情看得更透,對生活抱著更實用的態度,而愛情在生活面前,很多時候是有點蒼白的。但如果父母過多地考慮自己的感受,包括對他們的態度、戀人對他們生活的影響、能不能更多的孝敬他們等,應該對父母有一些保留,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合不合適自己最清楚。

2、父母和戀人起衝突。馬勺碰鍋沿是常有的事。但是夾在當中的一方是最難受的。

這時候要冷靜對待,盡量做到客觀公正,和稀泥是比較好的辦法,裝糊塗也不失為乙個辦法。只要協調得法,雙方一般不會鬧到非此即彼、你死我活的境地。如果真的那樣了呢?

要冷靜分析雙方責任,如果在戀人性格有缺陷,奉勸還是分手為好,因為這樣的戀情往往不能堅持到終點,那樣結果就是戀情沒了,親情也沒有了,竹籃打水一場空。如果責任在父母多一點,應該讓戀人避其鋒芒,躲一躲風頭,等老人心靜下來,再找機會給他們談,拉近雙方距離。全部

11樓:婁耕順勞未

親情,我經歷過愛情與親情的選擇,曾經也不少苦惱傷心過,可那都是過去的事了,時間會幫助我們撫平傷痕的,我現在也結婚了,老公對我挺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兩者是不能在一起比較的,誰都希望親情和愛情都要,但是當兩者只能取其一的時候就要看情況了,如果對方並不值得你放棄親情,那愛情就不重要了。如果對方真的真心對你,而你也想跟他一輩子,那就選擇愛情。其實,親情你是永遠都不會失去的。

父母雖然當時十分生氣,,但畢竟血濃於水。事後還是會理解或原諒你的。俗話說:

愛莫過於父母,近莫過於夫妻。血緣關係是親情,夫妻關係也是親情

13樓:倫潔言飛龍

親情第一,無法改變,愛情很重要但是有保質期,真正的愛情到一定的時候也會轉變成親情,所以更能證明親情第一

14樓:汝閒初喜悅

在親情和愛情面前是難以抉擇的,親情和愛情是人的生命中不可以缺少的,是相符相承的,愛情的基礎是建立在親情上的,只是得到親情的支援才會有美麗的愛情!!

15樓:庚暢睦向彤

都選擇。先選擇愛情暫時避免跟父母碰硬,不代表將來不養活父母了,過幾年父母氣順了,照樣可以回家。

16樓:荊軍農翠荷

親情為先愛情為後,最好相出兩全其美的辦法,說實話我也做不到

17樓:金南皇妮子

把時間拖一下,再看看你的愛人,用時間去驗證這段感情是否好的,如果你們已經經歷了大膽去愛

18樓:費熙狂開

或許你們可以做做父母那邊的工作,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要你自己好好考慮,不要輕易放棄親情。

19樓:雲霞山巒

選擇愛情,一日夫妻百日恩,謝謝

是該選擇親情,還是愛情

20樓: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21樓:書心遠

曾經的我也是在兩者之間徘徊,可我還是冒險的選擇了愛情,因為愛情失去了就不可能再回來,而親情終有一天會接受你,原諒你,接納你的選擇。

22樓:淡雲霞飛

親情第一,如果親情不如愛情就捨棄親情選擇愛情

23樓:我乃新手是也

真正的親人和愛人不會讓你面臨這個問題

24樓:小澤媽媽的日記

當然是親情,最好協調好

25樓:liebe勳

當然親情 最後愛情還不都是變成了親情

26樓:鎮學岺盧培

這個問題值得討論。很多女孩子因為這個問題感到苦惱和無奈。我也身受其害。

選擇親情還是愛情。捨棄的那一方都會成為心病。都會覺得自己愛錯了。

最好還是可以兩全其美。不然會是一生的遺憾。

我應該選擇親情還是愛情

27樓:豬豬愛小店

真的下了決心跟他了嗎,受得了農村的苦了嗎,真的是去農村的話,最好還是要父母同意的好,你說萬一哪天兩人吵架拉,你往哪跑啊,受委屈了和誰說啊,自己想清楚吧,不要被愛情沖昏了頭腦哦,

28樓:小未歡

父母終是愛你的,他們不求回報,男友的付出還有目的性呢,珍惜親情,和父母溝通一下,他們為你肯定會妥協的!祝你們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錢就傷神,50萬,是賣女兒嗎?如果真愛乙個人,二人願意吃苦的,

30樓:明明什麼都不知

父母都是疼愛自己bai的子女的 做為du父母的來講都希

zhi望自己的孩dao子能夠嫁個好老公

過上好版日子 你也要理權解一下你父母的思想觀念和目前的態度 你可以和你爸爸媽

媽好好溝通一下 8年的時間 8年的感情 乙個愛你的男人 我希望你不要放手 自

己的幸福就在你的身邊 你現在的辦法就是先說服你媽媽 然後你媽媽去和你爸爸

說 老年人 都是這個樣子的 只要你有誠心 幸福就離你不遠咯啊 可憐天下父母

心 真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愛來你的男友,自他肯定很優秀,而你的父母對他可能不太了解,建議你讓你的男友多和你父母接觸,了解他就會接受他。千萬不要將親情和愛情對立起來,對你來說他們都是你的親人,你現在無論怎樣選擇,捨棄任何一方將來你都會後悔的。所以要想辦法都要。

祝你幸福!

該選擇親情還是愛情?

32樓:池綠柳穆丙

我選親情,他能給你乙個合理的理由嗎?隨著時間變化,愛情會越來越淡;親情卻越來越濃!最後的愛情也會演變成親情…

33樓: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對乙個女人來說應該選擇親情還是愛情?

34樓:瀟瀟

親情和愛情,都是不可缺少的情。親情你沒有選擇,丟棄愛情你捨不得,那關乎一生的幸福。我建議你先顧愛情,再找會親情。

父母不同意你們的婚事,你就不要操之過急.先保持好和女·友的關係.再慢慢和父母溝通.

父母都是愛子女的. 要記住,婚姻是沒有錯對,沒有距離,沒有年齡懸殊之分的。婚姻是你們說了算。

父母的意見只能做參考。 當然,父母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實在不行,先斬後奏。

我相信你的父母是愛你的。最終會同意你的意見。這就要靠你和的女友耐住性子和父母好好的溝通一下。

既便是他們還有想法也不要著急。因為父母養我們一場不容易,他們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的。但要告訴他們。

你們既然愛自己的子女就要尊重子女的選擇。我們選擇的是要和我廝守一生的人。請你們也尊重我。

再堅決的父母都會在你的執著堅持下妥協。只要你能認定那是能給你一生幸福的人。你們一定會走到一起

35樓:甕鵬

其實我個人挺羨慕那種為了愛情可以與親情對立的,一輩子遇到乙個能讓自己下那麼大決心二選一的人實在是不容易。

36樓:斐吉敏

女孩應該會選愛情,男孩應該會選情親

37樓:郭嘉

我說吧 親情對女人來說重要 但是愛情更重要·.·.·.·

38樓:泰蓮毛的

當然是親情了 愛情轉眼即逝 還是親情長久

39樓:半世迷離丶圔

愛情能獻身,親情能獻命。

40樓:奇酷

愛情也能變成親情...

親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41樓: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42樓:潮涵焦詩雙

父母妻子都很重要,不能用來對比,一邊是生我養我的父母,一邊是同甘共苦的的妻子,要問誰重要,我的回答是都重要,這兩者的重要性是不能拿來比的,因為這不是乙個層面上的。

43樓:花語星座

同樣重要,可能在你的心裡面是想要知道愛情和親情哪個更重要吧。親情是一輩子的事情,愛情是一時的衝動,所有的愛情最後都要變成親情,不能成為親情的愛情都不會有好下場。

44樓:alli阿莉

都重要。看是誰的對錯。我感覺都要講道理才行,不能錯的也要無理由去支援

45樓:薊君向新文

親情我會好不猶豫的選擇親情,因為人的一生就一次親情,而愛情就不同

46樓:罕河靈關悅

愛情沒有了,我們還有親情。愛情是雙向付出的。而親情無論你錯過多少次都會包容你的,愛情的下乙個情就是親情,看你怎麼去做。

看你用什麼方式去愛,去敢於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怕自己摔傷。

47樓:種望圖門藉

那肯定是親情了;'愛情不到最後的一刻都是虛幻的;是假的;'結了婚都可以離;'而親情就不同了~你媽媽永遠都是你媽媽;是他把你帶到在個世界;'是她把你撫養長大;'只有自己最親的人才最愛你;'只少不會害你

48樓:茹菓

我覺得親情最重要,因為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向你伸手的肯定是你的親人,當然也不排除有其他的可能。

我該選擇親情,還是愛情,我該選,愛情還是親情?

如果你的朋友真的愛你,他會努力工作,會努力讓你過上好的生活。你要確定他會嗎?他的人品你可以相信嗎?你們還年輕,暫時放下感情,為了你們的將來,努力的工作,讓你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給你的父母看,你們是有能力的,他會讓你過上幸福的生活。不要輕言放棄!父母是好意,但是富有不是乙個人說了算,而是要兩個人共同努力...

面對親情和愛情該怎麼選擇,愛情和親情該怎麼選擇?

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樸丹樊鳥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

愛情與親情該如何選擇

放棄愛情,戀人可以有備選,可是父母沒有 你這樣的情況我身邊正好有乙個例子呢,她是我的大學室友,她男朋友是黑龍江的,她是四川的,她男朋友畢業回黑龍江了,她跟他一起去了黑龍江。不過她的父母很早就外出打工了,在陝西,所以她對四川沒什麼留念,至於以後會不會長久的在一起,本人認為哈,還是現實一點好,父母年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