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親情,事業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9-15 05:30:07

1樓:小小的杯具

你更重視哪個?如果你重視愛情,就把愛情放第一,反之也一樣。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那麼今天你會怎樣做?

2樓:藍瑾璃冉

親情是愛情的延續,因為沒有永遠的愛情只會有永遠的親情。我能理解你說的愛情,親情之間的抉擇。可以這麼說如果你們真的相愛,那愛可以戰勝一切。

沒有什麼可選擇的。你作這個命題之前就決定了你對愛的憂鬱。不管親情事業都是為愛服務不是阻礙。

當然家庭會為你多考慮,不過我想如果你處理好他們之間的關係,讓他們彼此了解,信任。就不會存在你所說的選擇了。畢竟你的人生觀,價值觀,都是在你的家庭了養成的,愛既然是你的選擇,那也不會偏離家裡太遠,你說呢?

3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和親情都是家庭中的重要元素,家庭生活幸福,同樣會有助於事業的發展,穩固的事業又會保障家庭生活的質量,所以我覺得這三者並不矛盾,可以同時選擇,但是要平衡好它們之間的關係。

4樓:291傲絲度

這些都是人生必須的,只不過在人生旅途當中選擇的重點不一樣,幼年到戀愛之前,主要是親情;畢業後就得選擇事業,其中親情愛情兼顧

5樓:手機使用者

和你愛的人一起去闖你的事業,等你有一定得實力以後,親人是會諒解你的,因為母愛大於天

愛情事業我該選擇什麼

因為你怕不和她在一起而失去她,就說明你不太有自信,也說明她還不是讓你放心的人,如果她真地愛你,那麼不管你在哪她都會等你,如果她不怎麼愛你,就是在一起,她也有可能和你分手的。所以你還是先為自己的前程著想吧,等你有了好的前程之後,她還沒有變心,那麼她會更愛你,如果她變了,你會有資本再找那個屬於你的她。你...

愛情,親情,事業,家庭,如何去排序,請說說理由

我的排序是親情,事業 愛情。親情的力量來自於血緣,那是緣於骨髓裡的,象是看不見的空氣,割不斷的流水,血脈的聯絡使得親人之間有著神祕的感應。幸福著彼此的幸福,也痛苦著彼此的痛苦。那是真實的真切的情感,感人至深,深沉持久。而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繫於一...

如果親情,愛情,友情,事業以及金錢之間,你們會選擇什麼

衡琨瑤拜田 事業。堅定的說。你不覺得在這樣現實的社會,和殘酷的競爭環境中什麼最重要麼?也許有人說愛情 也許有人是說 現在社會中親情已經很淡漠了選擇親情吧。其實不管什麼樣的選擇都是對的,但在這麼現實的社會和殘酷競爭中,沒有事業,也就沒有了經濟基礎,物質基礎,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裡靠的是什麼能力事業。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