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親情,愛情,友情,事業以及金錢之間,你們會選擇什麼

時間 2021-09-16 04:23:15

1樓:衡琨瑤拜田

事業。堅定的說。你不覺得在這樣現實的社會,和殘酷的競爭環境中什麼最重要麼?

也許有人說愛情、也許有人是說、現在社會中親情已經很淡漠了選擇親情吧。其實不管什麼樣的選擇都是對的,但在這麼現實的社會和殘酷競爭中,沒有事業,也就沒有了經濟基礎,物質基礎,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裡靠的是什麼能力事業。如果沒有事業,就沒有了最基本的生活基礎,一個人的生活每天都掙扎在生存的邊緣,那還有心思去談愛情,難道讓你的愛人你一起路宿街頭...

去談親情,難道讓你的父母,看著你垂死掙扎的生活,何談孝敬父母因為你自己的生存都是問題了,“當一個人整天掙扎在生存的邊緣的時候,什麼愛情、親情都沒時間去考慮了。”所以現實點,搞好自己的事業,這樣金錢、愛情、親情都會好起來。

2樓:項綺玉渾赫

事業與錢..沒了還可以找!失去了一份愛情還可以尋找另一份但是親情是獨一無二的...失去了是不可能在找回來的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我會選擇親情和友情拉..

不過朋友要慎交哦

3樓:剛芷荷俎晨

我認為親情和友情最重要!沒有親情就不會有現在的自己,自己以後的事業,愛情,甚至金錢都是建立在父母的養育之恩之後``如果一但自己遇難了,親情和友情會在你困難的時候出來幫自己``愛情沒有了,可以在尋找,事業失敗了可以從頭在來,一旦失去了親情和友情,我覺得其他的沒有什麼在是重要的了!

家庭,事業,友情,親情,愛情,金錢你怎麼排列?大神們幫幫忙

家庭.親情.朋友.愛情.事業.金錢 有家才又一切,親情才能和睦團結才有更多的朋友有美好的愛情,事業金錢則建立在他們之上! 愛巔 親情 友情 愛情 事業 金錢 家庭.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就有了親情.而且我認為親情是人類與生俱來最寶貴的.隨後.你來到這個世界開始慢慢認識周圍的小夥伴.他們純真無邪.將...

親情,友情,愛情,都是金錢利溢嗎

綠袖恣兒 我有三十歲了,以我活這麼長時間來看.親情是和金錢無關的.也是最溫暖的.自己的親人會不計較利益得失來幫助你.你在家裡是最安全的.友情就不一定了,有的人是見面點頭笑過後不思量.有的心藏兩把刀,有的是真朋友就是別人遠離你,他卻向你走近的那個人.愛情是最能折磨人的.找到真正的愛人是你的幸福.兩個人...

為什麼親情友情愛情都抵不過金錢,為什麼親情,愛情,友情在金錢面前都那麼不堪一擊?

因為親情和愛情.友情都抵不過生活貝.要想生活那就必須有錢啊.人人都想生活好啊.現在就是這麼實際.希望採納啊 有些人是這樣的,在這社會中金錢能買一切!但是真的親情,友情,愛情 是買不到的。無論你周邊的人為了金錢怎麼變只要你不變!做你原來的自已!不是敵過金錢,而是敵不過生活,不過你跟誰是什麼關係,大家都...